-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8-13 / 标签: 原创 京阿尼 2013
空气系日常,可爱就是正义,废萌真好啊。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机战
おめでとう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2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2021
最后高潮部分演出有些沉闷,男主的演技也不太能调动情绪,不过女主很可爱。总的来说还就是那个青春恋爱的酸臭味。(对了女主你是偶像诶怎么还谈恋爱的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1-7-6 / 标签: 游戏改 科幻 2018
助手一直是这么多年来,我最喜欢的动画角色。所以一直拿不出勇气看这一续作。这两天一口气看完了,思路还有些跟不上节奏。当真有理奋不顾身前去拯救她的牵牛星时,当凶真重新中二起来,在公元前18000年背着光走向他的织女星时,眼泪怎么可能不流下来。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5 / 标签: 原创 推理 2021
近些年难得的毫无花哨用心讲好一个故事的片子。一口气补完的体验相当好。虽然有猜到凶手是谁但揭露的时候还是有些惊讶。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2 / 标签: 原创 OVA 奇幻 2021
就这?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6-26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2020
// 幽浮桌做光污染特效简直炉火纯青了... // 虽然是很王道的剧情但还是有被感动到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6-22 / 标签: 原创 2011
在故事线中大量穿插回忆和意识流,加上抓眼的美术风格,造就了这部作品的独特气质。运用大量的暗喻和象征--生存战略、命运的果实、天蝎之火--来讲一个关于「爱」的故事。建议要么努力去解读这些符号,要么放弃思考用心感受。 苹果是给予自主选择死之人的馈赠,死亡既是结束也是开始。乘上命运的列车,一同分享命运的果实吧。 非常喜欢配乐,以至于生存战略那个部分虽然重复出现好多次但从来不腻。演出也是百看不厌。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7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21
呜呜呜这根本就是帝王受难史嘛 而且她太可爱了我好喜欢啊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5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2019 TRIGGER 机战
从头爽到尾啊!trigger真的玩嗨了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5-29 / 标签: 原创 偶像 校园 2014
补标。怀念那个时代啊~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1-5-28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哆啦A梦 2020
把奶奶篇和婚礼篇结合是个很好的想法,但是结合得过于生硬。其实每次剧场版大长篇结束之后,我们都能看到大雄的成长,但是每到下一部就又变回那个废柴了,就像小智的皮卡丘一样。虽然对于这种几十年的长篇连载来说也是没办法的事,但实在很影响观感。感动不起来,Stand by me就停留在第一部就好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5-21 / 标签: 漫画改 废土 百合 2017
与绝望和谐共处。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1-5-16 / 标签: 漫画改 2005
人与虫与自然与离合悲欢。有亲情、友情、爱情,也有使命和无奈。以土地和虫为媒介,讲出了一个个别具韵味的故事,独特的气质让人印象深刻。是那种几年之后,即使忘记了剧情,但印象还会深深印在脑海里,在某个雨天的下午会再看一遍的作品。最喜欢瞼の光和筆の海。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搞笑 2019
恋爱喜剧的杰作。茫茫多的伏笔和初看以为只是龙套结果后来却十分重要的人物,赤坂对剧本的把握真的很强。(但是我先看的漫画,再看动画感觉其实比漫画稍逊...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5-2 / 标签: 漫画改 2020
打斗作画很棒,人物塑造尚可,不错的热血番,可以一看。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8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2021
精神寄托一样的存在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2020
不是fate粉,不过fz和fsn的tv都是看过的。但是可能是中间隔了很久剧情忘记了的关系吧,剧场版就...还是看不懂。不过我就是很吃幽浮桌的特效作画,和神神叨叨的设定。R姐和黑saber的打戏真的爽到起鸡皮疙瘩,另外aimer的歌也太好听了。结合起来就是一部即使看不懂剧情也能看得很爽快的片。分镜看着有些不舒服,但是无伤大雅吧。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2-28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京阿尼 2011
日常番的顶峰。能看出京阿尼的心血,融入到每一处细节中。故事是日常,但优秀的作画、演出和每集都会变的ED将其变得如此特殊。真的太棒了。值得二刷三刷无限刷。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2-11 / 标签: 漫画改 2019
白夜这一话大概是我看过最强的文戏吧,团长的牺牲着实让我哭了一把。这一季打戏有看头,文戏超强,世界观也逐渐展开,观感太棒了。
看过的标签
- 120剧场版
- 103漫画改
- 103原创
- 46轻小说改
- 46校园
- 37恋爱
- 34科幻
- 312022
- 27京阿尼
- 272018
- 222021
- 21机战
- 202016
- 20搞笑
- 192017
- 17日常
- 162019
- 16吉卜力
- 15小说改
- 152015
- 142020
- 142013
- 14欧美
- 14音乐
- 13百合
- 132023
- 12高达
- 11OVA
- 102014
- 10国产
- 10游戏改
- 9异世界
- 92011
- 82012
- 8哆啦A梦
- 8奇幻
- 72008
- 72010
- 72009
- 62006
- 6推理
- 62007
- 5短片
- 51988
- 51998
- 4TRIGGER
- 41995
- 42001
- 42002
- 4运动
- 3今敏
- 31989
- 31999
- 2蜡笔小新
- 21979
- 22004
- 22005
- 21997
- 22003
- 2GAL改
- 2偶像
- 21993
- 21986
- 22000
- 11987
- 1特摄改
- 12017年
- 1意识流
- 1押井守
- 1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