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12-2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月 季番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虽然很多人说违背原作精神,但在我看来,人物精美、作画爆炸,当成百合贴贴也是不错的。游戏?我完全不在乎,看得乐呵就行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1-12-12 / 标签: TV 2020 2020年4月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季番
走素晴路,搞笑效果还不错。直接套用了游戏优秀的音乐,效果不错。TV质量感觉没游戏内动画好。 -
魔法少女加奈 まじかるカナン
13话 / 2005年1月1日 / 阿部雅司 / テリオス(Terios) / 渡辺明夫、山田正樹、河野悦隆
2021-11-9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月 游戏改 季番 AIC
中规中矩的魔法少女。人设翻版知樱,剧情非常传统,无突出亮点。音乐不错。千早变身贫乳变巨乳,还特意抖两抖,这点非常残念。(bgm38) -
少女爱上姐姐 2人的Elder THE ANIMATION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THE ANIMATION
3话 / 2012年8月29日 / 川面真也 / キャラメルBOX / 佐野恵一
2021-6-24 / 标签: OVA 2012 游戏改 SILVERLINK.
还不错,作画精细。篇幅虽短但主人公情感表述基本到位,比起前作更有百合味。ED好。总体来说还是不如前作。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21-6-21 / 标签: TV 2006 2006年10月 游戏改 季番 Feel.
关于面容娇好诸事万能的我穿上女装成为elder在女校开后宫的故事 人设风格我很喜欢 角色魅力也不错 前八回单元剧后四回情感主线 设定的吐槽和情节的都合就请无视啦 总之还挺开心的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1-1-30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游戏改 J.C.STAFF
合格粉丝向。最后漫天飞舞的锁链的意象很美。 -
波子汽水 ラムネ
12话 / 2005年10月10日
2020-9-2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游戏改 PictureMagic 季番
我枯了还不行吗b43 太纯了,这个时代难得一见的治愈纯爱番。很纯很甜很治愈,狗粮管到饱,闪光闪到瞎,甜到齁不行。有此青梅,夫复何求!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9-2 / 标签: TV 2013 2013年10月 游戏改 J.C.STAFF 季番
7.5。得益于第一季的铺垫,观感不错。然,救人那段还是太强行了。人物刻画和友情描写不错的。然,虚空设定和套路用得太多了就乏味,说实话,这种设定就是取巧。 -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番外編
1话 / 2013年8月28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9-1 / 标签: OVA 2013 2013年8月 游戏改 J.C.STAFF
福利和搞笑都不错。比本篇日常有趣,Mask·The·斋藤的设定不错。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8-31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0月 J.C.STAFF 游戏改 半年番
非普通GAL改,非纯日常,日常+奇幻。前期的日常说实话挺无聊的,但是角色塑造和友情塑造不错。个人观感:库特线>美鱼线>三枝线>小毬线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9-11-2 / 标签: TV 2013 2013年10月 游戏改 半年番 Satelight
不小心删掉了,囧。“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还得到了一生的挚友,两份喜悦重叠,又带来更多的喜悦。本已经抓住了梦幻般的幸福时光,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冬马和雪菜都是好女孩,体会到春哥的不易。b38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11-2 / 标签: TV 2007 2007年7月 游戏改 季番 Overflow
一不小心删掉了,囧。重新标记。简而言之,对幼小的我的心灵来说,冲击无以伦比,看完抑郁半年。是对青少年恋爱观的极好教育。谁都没有错,谁又都有错,总之,是世界的错!b38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1-24 / 标签: OVA 2005 2005年1月 游戏改 京都
可爱。舒服。治愈。唯美。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1-24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月 游戏改 京都 季番
音乐是毫无疑问的满分。画风以现在来看确实过时了。另外男主头发太长我不喜欢。前半实在乏味,人物叙事复杂纷乱,大概这也是长度不够GAL改的通病吧。后半还是可以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1-10 / 标签: TV 2015 2015年4月 游戏改 ufotable 季番
视觉效果瞩目,剧情尚可,人设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1-9 / 标签: TV 2014 2014年10月 游戏改 ufotable 季番
视觉效果瞩目,剧情尚可,人设好。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1-7 / 标签: TV 2006 2006年1月 游戏改 StudioDEEN 季番
比Zero稍好,至少氛围铺垫比较到位,不像一部设定集。当然还是一如既往的中二(一斩七杀真是笑死了),再加上恋爱后宫修罗场元素。前期土狼一个劲送人头真是笑死b38我以为我会喜欢上呆毛王,但是并没有b88音乐方面比Zero要高出一个档次,有一首bgm和《魔卡》里《白金》的伴奏蛮像的。川井宪次×出羽良彰×树海的组合很棒。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1-6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0月 游戏改 ufotable 半年番
很一般,太一般了。叙事混乱,演出无趣,逻辑全无,剧情三流,打斗儿戏,看完毫无波动,是怎么评分这么高的?音乐也没甚好吹的,就ED2比较好。嘛,也就伊斯坎德尔喜欢点,第19话有些共鸣了。如果系列评分最高作只是这个水平的话还是不要看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1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游戏改 WHITEFOX 半年番
感觉,停不下来了。吹爆吹爆! //一如既往的好看,作画有时崩啦,动作戏也不好,不过我不在乎!嘟嘟噜的魅力这一部体现更多了,当然助手也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 -
四娘物语 よつのは
2话 / 2008年2月29日 / 錦織博 / ハイクオソフト / 本村晃一
2017-5-31 / 标签: OVA 2008 2008年2月 游戏改 HalFilmMaker
名台词出处。萝莉萌啊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10-17 / 标签: TV 2016 2016年7月 游戏改 Lerche 季番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6-10-17 / 标签: TV 2016 2016年9月 游戏改 Lerche TV特别篇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0-8-17 / 标签: TV 2010 2010年10月 游戏改 Feel. 季番
第一次感受到美的动画。妹纸和音乐不错,平行世界并行影响观感,共4个部分,建议选择对应线路的集数分别观看。 -
寒蝉鸣泣之时 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4话 / 2011年7月21日 / 橘秀樹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阿部智之
2016-10-17 / 标签: OVA 2011 2011年7月 游戏改 StudioDEEN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