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4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2月 漫改 季番 ufotable
忘评。情节紧凑,打斗好看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4 / 标签: TV 2023 2023年4月 漫改 季番 ufotable
拖拖拉拉,文戏又长又臭又尬,打斗还没爽完一分钟马上接回忆杀,各种手段硬水时长,好在最后一集前半部分爽到了,音画配合氛围无敌,弥豆子真美,兄妹贴贴b64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6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0月 半季番 漫改 ufotable
有燃点有泪点,剧情紧凑,炎柱塑造得很好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2-16 / 标签: TV 2019 2019年4月 漫改 半年番 ufotable
时无英雄,使竖子成名。优秀,但没有这么优秀。制作好,人设不错,剧情方面还是传统少年漫,痕迹过重,一个副本接着一个副本,有些地方的搞笑也过于突兀。到那田蜘蛛山才稍微有趣点。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1-10 / 标签: TV 2015 2015年4月 游戏改 ufotable 季番
视觉效果瞩目,剧情尚可,人设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1-9 / 标签: TV 2014 2014年10月 游戏改 ufotable 季番
视觉效果瞩目,剧情尚可,人设好。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1-6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0月 游戏改 ufotable 半年番
很一般,太一般了。叙事混乱,演出无趣,逻辑全无,剧情三流,打斗儿戏,看完毫无波动,是怎么评分这么高的?音乐也没甚好吹的,就ED2比较好。嘛,也就伊斯坎德尔喜欢点,第19话有些共鸣了。如果系列评分最高作只是这个水平的话还是不要看了。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