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4-2 / 标签: 恋爱 喜剧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8-9 / 标签: 龙与虎 恋爱 喜剧 神
神作。 在爽番泛滥的现在真的很难看到以前那样精心打磨出来的情感了。 剧中每个人物都有血有肉,角色立体、丰富而饱满,充满了青春的情思。 虽然中间那段北村的戏份真的看得人很窝火,但完全不妨碍换op后整个剧集的起飞。 龙与虎的传奇,现在才刚刚开始。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3-17 / 标签: 搞笑
不用带脑子,快乐就完了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2-3-13 / 标签: 人性
高制作水准,探讨的话题也很有深度。 可惜最后结局展开有点太急促,有些人物线也没有收束。 但总体还是很有意思很有意义的。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3-11 / 标签: 人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3-2 / 标签: 偶像
以为是偶像番,结果是惊悚番;以为是惊悚番,结果是搞笑番。 剧本很精彩,个人回和主线都很有张力。剧情是经典的成长,很常规,但很平稳很出色。 演出质量也很高,如果作曲能更好一点就最棒了。 期待第二季。 早上好!SAGA!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2-26 / 标签: 恋爱
甜甜的直球恋爱番。 前半截有好好地讲堀与宫村的故事,后半程剧情有点游离。 但最后有几话人物塑造非常好,可以说神回了。关于各方感情线的展开也都很绝。 整个作品也不仅仅有恋爱要素,还有关于生活琐事、成长历程、人际关系、自我人格等一系列的讨论,有很多共鸣点。 看完还是蛮感慨啊。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2-2-25 / 标签: 日常 废萌
设定新颖,制作精良,两集神回,诚意满满; 真天使!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2-24 / 标签: 搞笑 轻恋爱
很好玩,角度和表现形式很新颖。 但个人来说剧情略显遗憾。 总之看的过程还是很欢乐的,期待第二季。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2-2-24 / 标签: 算了
战力设定奇怪,剧情奇怪 全片只能看浪速の白雪姫了(最多再加个天衣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2-24 / 标签: 轻恋爱 搞笑
好玩的。 邪王真眼是最强的!每个角色也都很有意思! 可惜结尾有一丝仓促,明明有很多办法可以表现地更完美,略有遗憾吧。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2-4-2 / 标签: 战斗 热血
打戏无敌,剧情也行 =============== 2024/1/11 二刷完毕。不得不感叹MAPPA真的很强。制作水准全程在线,节奏非常好。特别是最后一集,虽然不是重要剧情节点,但动作设计之流畅令人叹服,音画配合也让人眼前一亮,不得不感叹导演功力之高深。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2-2-22 / 标签: 废萌 搞笑
图一乐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2-22 / 标签: 特摄 热血 战斗 恋爱
机甲设计不错,但单元回还是经典的特摄设计,打斗无非吃瘪再反攻,略有不足。叙事也较为平淡,没有很多惊心动魄的转折点,中规中矩吧。 不过感情线太爱了太神了,梦芽永远的宇宙第一JK!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2-22 / 标签: 奇幻 冒险 治愈 人性
编剧野心不小,在看似日常的作品里也讨论了很多有关自己对人性与悲剧的看法。 看得很舒服,有欢乐,有治愈,有感慨。 イレイナさん太美了!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2-22 / 标签: 战斗 热血 半神
热血机战番,有个人的成长、团结的力量、对梦想的追求,是很王道很正的剧情。 人物很丰富,刻画也很饱满,且没有扁平化。剧情紧凑,跌宕起伏,环环相扣,让人欲罢不能。(谷口悟朗的剧本确实有点鲁鲁修的感觉了) 世界观的构想本以为是出现过的,结果结局的脑洞还是令人不由感叹构思角度的刁钻与精妙。 总之,神!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9-4 / 标签: 靠人设 轻恋爱
人设很打动我 剧情将就 情节没法看 ##一刷,6分,于 2022.9.24 ## 过了两年,不知道是我口味变差了还是要求变低了,意外的还行。 可能是因为看的是BD?总之动作仍是硬伤,但是该精美的地方还是很精美的,只能说制作组很懂他们优势所在。 剧情没有那么的难以回味。可能确实略少,毕竟一整季就讲了大概三个故事。但总体来说情节步步推进,一次性推完观感还是很好的。 #二刷8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6-26 / 标签: 悬疑 战斗 奇幻 半神
刚看完第十集,神番woc神番// 看完了,虽然有些点渲染还不是很到位 但无论是从世界观构思、人物塑造、cv实力还是情节发展和摇摆来看,半神完全不过分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0-1-16 / 标签: 战斗 热血 日常 神
和好看与否无关,炮姐是信仰// 神了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1-16 / 标签: 热血 战斗
没有兴趣点,不过打斗和福利太爽了// 收回之前的话,整体走势上升// NB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1-3 / 标签: 废萌 搞笑 日常
不管制作怎么样,能让我笑我就喜欢 说了赤色誓约是不灭的吧!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9-11-17 / 标签: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