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速yoyo 超速スピナー
22话 / 1998年11月30日
2022-2-22 / 标签: 漫改 1998 童年
画风好看、人物美型,这不薄纱火力少年王(闪电快打我用不出来,头不够铁,后来才知道里面的悠悠球里的橡胶圈不能拆,然而为了转的久一点都会拆...悠悠球也算是因此接触的第一种亚文化爱好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2-2-22 / 标签: 美国
如果世界上只能剩下一部动画片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2-2-22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2015 梗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2-20 / 标签: 中二 今石洋之 原创 2010 GAINAX
健 全 变 身 动 画 每集都期待着画风突变,就这样看完了,总觉得才看过不久,原来都是高一看过的老物了,诶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2-2-20 / 标签: 京阿尼 2014
刚出就冲着劳模追番了,太套路太无聊了,5分,还是因为五十铃和精灵萌妹子们给的5分。多年以后重温了一次,欸,以后的我是不是也不可避免的会成为只看萌豚番的大叔呢。生活已经如此艰辛,何必在动画里给自己找不痛快。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2-22 / 标签: 轻改 2010
原作太强,后来查了下有几集是原创的难怪印象中没第二季爆笑(live2d这么早就应用了吗,南无三,不是手绘的乳摇是没有灵魂的!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2-2-18 / 标签: 漫改 BONES 2016
9分给骨头社,-1分给堀越耕平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2-18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2-18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2-2-17 / 标签: 2019
女主笑点担当、结局黑深残苦大仇深,可以说是人设崩了让第二季完全没盼头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2-17 / 标签: 漫改 2020 卖肉
居然不是便宜肉番 -
纯情房东俏房客 ラブひな
27话 / 2000年4月19日 / 岩崎良明 / 赤松健
2022-2-16 / 标签: 中二 漫改 2000 gba
因为gba同名游戏补的番,已经没印象了,最早接触的典中典恋爱套路后宫喜剧,要不是看到这个名字我绝对想不起来我看过这部。哦对了,还学到了个词—杀必死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22-2-16 / 标签: 童年 漫改 2004 op ed
到露琪亚救出为止少年热血漫的经典套路,对于一般路过小男孩来说杀伤力确实很大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22-2-28 / 标签: SUNRISE 漫改 京阿尼 2000 童年
披着热血少年漫的少女恋爱番,不得不说sunrise的制作十分精美(后来发现神回都是京阿尼做的orz),让之前只看过数码、神奇宝贝等子供向的动画的我眼前一亮,原来动画也可以这么有意思,黑发的犬夜叉那一集也让小学生的我少女心爆棚,总之是美好的童年回忆,即使现在再回顾一遍也觉得很有意思(前期限定),后期随着出场人物的增多各种复杂关系剪不断理还乱确实只能说是长篇连载的通病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22-2-13 / 标签: 漫改 2013
大一无所事事正愁不知道入什么部门,看了以后被燃到入了公路车的坑,发现自己的菜腿没经历过每周90公里的锻炼靠一腔热血是拉不起来的Orz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2-2-12 / 标签: 漫改 2014
从笑料的包袱上来说和堀与宫村一样都是反差萌,反差萌的来源就是角色塑造,当一个角色被挖掘殆尽就只好出新角色和更多的三角关系,这就是恋爱喜剧的陌路吧。本作更多的是反少女漫套路,反套路的最终就是套路。作为喜剧来说优秀的作品,不出第二季也算是见好就收?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2-9 / 标签: 漫改 2014
作为漫画广告片还行
看过的标签
- 70漫改
- 48童年
- 33中二
- 30原创
- 28剧场版
- 27OP
- 24SUNRISE
- 19ED
- 13国产
- 13轻改
- 1290年代
- 102011
- 102012
- 10OVA
- 980年代
- 9美国
- 9pokemon
- 9电影
- 92010
- 7京阿尼
- 7BONES
- 62008
- 62013
- 61995
- 61998
- 6庵野秀明
- 62014
- 62000
- 5卖肉
- 52017
- 51999
- 5GAINAX
- 5CLAMP
- 51997
- 52003
- 5迪士尼
- 4今石洋之
- 42001
- 4短片
- 42015
- 42006
- 42005
- 42002
- 42016
- 3TRIGGER
- 3梗
- 3富野由悠季
- 32007
- 32004
- 3GAL改
- 32009
- 22018
- 22020
- 22019
- 2GBA
- 2今敏
- 270年代
- 21996
- 1腐
- 1押井守
- 1宮崎駿
- 1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