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5 / 标签: OVA 麻枝准 P.A.WORKS 岸诚二 原创 2015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15-5-20 / 标签: 欧美 原创 2015
有诚意。中华元素不少。有儿童动画式的简单粗暴,甚至幼稚。故事推进较为单元化,重教育性。演出较勉强,作画还凑合,偶尔也有惊艳的打戏,主要是武打动作设计好。 这群小家伙的不断犯错让我看得挺心烦。 -
DD北斗神拳2 草莓味+ DD北斗の拳2 イチゴ味+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2015-12-23 / 标签: 2015年10月 2015 漫画改 亚细亚堂 大地丙太郎
这一季玩得非常任性,到处到是跨文本、跨作品甚至跨媒介的设计,大概已经完全放弃商业市场了……无论如何我看得很开心!以后估计看不到多少这样的动画了,DD能出第二季已经算是非常难得了。 -
兔宝的悲惨日常 梦幻篇 うーさーのその日暮らし 夢幻編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宇佐義大 / ふじのきもとこ
2015-9-26 / 标签: 2015年7月 水岛精二 泡面番 2015 三次元 宇佐義大 漫画改
水岛精二大概真的可以化腐朽为神奇。不像让人昏昏欲睡的前作,这一季不管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剧本都能做得让人感到不明觉厉的好看……剪纸动画的ed很棒!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2-26 / 标签: P.A.WORKS OVA 原创 2015
熟悉而又陌生的故事,staff表令人感动。意料之外的精彩!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22 / 标签: 2015年10月 2015 小说改 A-1Pictures 神户守 大野敏哉
op、ed做得很棒!部分集数制作上很出彩,整体设计也有不少亮点,但为了营造特定效果而使用小把戏取巧的地方过多,略影响后期的观感……还是不得不称赞它确实骗到我了。对剧中一直絮叨的某些价值观不感冒。对称的最后一集还不错。不要当推理作品看比较好。cv选角都很合适,特别是木户衣吹,和内容切合得很棒,这点我看到最后才恍然。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5-9-30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漫画改 GONZO 横手美智子 池畠博史
名字改成“声优也要当偶像!”好了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2-23 / 标签: 2015年10月 2015 漫画改 TYOAnimations 畑博之 深见真
萌! 这一季不像前面动画工房做的那两季致力搞笑,而是真正以轻百合内容为主了。虽然故事还是限制在那个小圈子中,但形式上不乏一些自由的亮点。能看出来是很用心制作的动画。另外忍不住吐槽一点,前面每次ed的插入感觉都太突兀了……最终话还好换ed了。 中间几集比开头和结尾好看 。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3-3 / 标签: OVA 漫画改 2015 TYOAnimations 畑博之 横手美智子
软!萌!然后呢? …… ……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9-19 / 标签: OVA 2015 漫画改 TYOAnimations 畑博之 深见真
想养一只阿卡林 -
秋之鼓点 アキの奏で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鈴木洋平
2015-4-6 / 标签: 2015 动画未来 J.C.STAFF 短片 原创 铃木洋平
笑容很动人!比起音画协调做得不是特别好的打鼓动作,还是演奏者的表情更具感染力。故事在多个方面取了缩影。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9-30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小说改 MADHouse 伊藤尚往 菅原雪绘
当个反派这么矬,不如回家卖红薯 -
红美与郁金香 クミとチューリップ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手塚眞
2015-4-6 / 标签: 2015 动画未来 短片 手塚PRODUCTION 原创 吉村文宏 手冢真
真本质……这个世界的手冢治虫好惨,不过依然可以给人们传递快乐与善良。 -
蜡笔小新 我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大袭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オラの引越し物語 サボテン大襲撃
1话 / 2015年4月18日 / 橋本昌和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末吉裕一郎
2015-11-23 / 标签: 剧场版 2015 原创 SHIN-EI 桥本昌和 上野贵美子
超乎预期!有很多意料之外的惊讶与惊喜!总体给我感觉比桥本昌和做的上一个小新剧场版要好看多了,有趣又能寓教于乐,这部小新剧场版找他来拍真的是找对人了!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8 / 标签: 2015年10月 2015 原创 BONES 水岛精二 会川升
水平不够还要强行neta,不可取呀。故事建立在虚假的噫想上,单元剧结尾要么草率要么直接没有。对故事的不负责任方面堪比space dandy,讲故事水平甚至不如dandy。而与dandy纯粹的自嗨玩闹不同,这部看来似乎是想认真讲些道理的(且不论这些道理浅薄幼稚老套与否),却托承于这种不负责任的闹剧式故事上,只能最后没头没尾地冒出来几句“帅气”的嘴炮台词,好蠢。 也有水岛精二都救不回来的动画啊。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5-1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5 OVA
各方面都好蠢。可怜的鲁鲁修连一次刷时髦的机会都没有就又成了一副败犬样……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3-28 / 标签: MADHouse 立川让 2015年1月 原创 2015
虽然故事还不够成熟,但创作有想法并勇于尝试这点值得赞赏。立川大大以后记得找别人当系构啊。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5-12-27 / 标签: 2015年10月 2015 CreatersInPack 原创 奥居久明
感觉是个人玩票作性质比较大的动画,商业味不浓,四处neta,也不知道黑到了谁。 -
机器人妈妈 ハッピーカムカム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須田裕美子
2015-4-1 / 标签: 2015 动画未来 原创 SynergySP 短片 TARAKO 须田裕美子
好古老的人设风格。 不过有意思! 虽然立足于幻想,从演出到剧本却都透着生活气息。小动作作画非常到位。 可惜这样的动画大概难以被市场接受。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26 / 标签: 2015年4月 MAPPA 原创 2015 上村泰 打越钢太郎
剧本组织非常游戏化,也因此带来了不少毛病。致命之处在于太过刻意,刻意得不像故事。渐渐连笑料都没有了。中盘过后所有人物全都成了木偶,结局回归老梗。某人大概没有写正剧的能力。 -
Pokémon the movie XY 光环的超魔神 胡帕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 光輪の超魔神 フーパ
1话 / 2015年7月18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広岡トシヒト、松原徳弘
2015-12-30 / 标签: 2015 游戏改 OLM 汤山邦彦 富冈淳广
最近几年的pm剧场版我都没看了,听说今年的场面很大就看了,结果好不容易提起来的兴致彻底没了……这部概括起来就是神兽训练师胡帕的个人秀。本命洛奇亚第一个出场的时候我还好兴奋来着!但是然后!神兽居然成了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大白菜了,还自带洗脑!都是680凭啥这个胡帕影子这么开挂啊!从这部剧场版可以看出来pm的神话化就是个笑话。
看过的标签
- 55漫画改
- 55原创
- 412015
- 262014
- 242013
- 21剧场版
- 21短片
- 20小说改
- 19泡面番
- 19Production.I.G
- 17OVA
- 15MADHouse
- 14京阿尼
- 14SUNRISE
- 14P.A.WORKS
- 132013年4月
- 12动画未来
- 12水岛努
- 112011
- 10BONES
- 10横手美智子
- 102013年7月
- 92013年1月
- 9A-1Pictures
- 9花田十辉
- 92014年1月
- 8萝卜
- 7欧美
- 72015年10月
- 7BrainsBase
- 7Manglobe
- 72009
- 7LIDENFILMS
- 72013年10月
- 72014年10月
- 7仓田英之
- 6岸诚二
- 6林友树
- 62014年4月
- 6搞笑
- 6神山健治
- 5SHIN-EI
- 5studiodeen
- 52015年7月
- 52015年4月
- 5J.C.STAFF
- 5WITSTUDIO
- 5MAPPA
- 5黑田洋介
- 52012年7月
- 52007
- 5游戏改
- 42011年4月
- 42014年7月
- 4Seven
- 42010
- 4AIC
- 4荒木哲郎
- 4桥本昌和
- 42012
- 4武本康弘
- 4StudioGram
- 4林直孝
- 4几原邦彦
- 42012年4月
- 4大地丙太郎
- 42006
- 4渡边信一郎
- 4水岛精二
- 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