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6
看的时候不自觉想到四谎,而且一直觉得有这种即视感。总体来说前段表现都还不错,到女主死亡前一刻情感渲染到顶点了,然后这个突然转折很生硬。最后女主遗言那一段尬的不行,bling bling的音效出来的时候尤其出戏,要是换做新房这种有强表现力的监督来拍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吧。剧场版还有PPT也有点过分了吧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1-26
完全是好莱坞套爽作的套路(华纳遗毒?),但爽片就是爽片,看完感觉确实很爽。中国风的画是有的,但人物性格语言和动作怎么看都是迪士尼/Pixar那一套设定。说说优点:起码讲好了一个故事,不会觉得编剧智障,建模不错,打戏拍的很棒。美中不足的就是太西方音乐剧/英雄剧套路了,不像是个中国风/亚洲风的作品。不管怎么说是个合格的商业片。狐妖的腿赞啊!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23
-
摇摆姐妹 完全版 Swing Out Sisters 完全版
1话 / 2014年1月30日 / 明雄
2019-1-23 / 标签: 里番
花嫁H实用度比较好,其他的感觉一般。贵在时间长,但剧情比较无脑,基本上是为了实用而拍摄的,也算是拔作了吧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5
5分基准分,1分情怀。其实整个片看得我是懵逼的,因为感觉公检法系统解说了这么多,但还是没听懂啊。。。虽然要炸哪儿都猜到了 -
剧场版 妖精的尾巴 龙泣 劇場版 FAIRY TAIL -DRAGON CRY-
1话 / 2017年5月6日
2018-10-14
单就剧场版本身而言做的不怎么样,但这东西看的都是情怀啊。我怎么觉得画风越来越色气了? 所有人都变成娃娃脸了。丽萨娜一家路人化了?怎么能这样 你对得起原配夫人嘛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0
虽然后期有些暴走,但总体不至于评价这么低,最后剧情是懵逼,但至少比夏洛特好,更不必说这作令人津津乐道的作画。睿站的评分低怕是被带节奏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8-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