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2-20 / 标签: 双语
人设、脚本和演出都在线,在前期充满希望和后期残酷绝望形成的强烈对比下,观感更胜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10-8 / 标签: 双语
姐姐真是有毒,每次出来作妖都让这部清新温暖的作品蒙上一层黑暗消极的气息,新房的演出风格更是强化了这种感觉,极度影响观感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9-4-24 / 标签: 双语
神棍结局,除了嘴炮一无是处的男主,略蠢的政治文戏,槽点数都数不过来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5-25 / 标签: 双语
剧情完整性比不上石头门,花式分镜比不上物语系列,超快语速和演出的兼容性比不上四叠半,啥都占了点,但又啥都没做好,毕竟只是个游戏广告,纯动画党冷漠脸补完。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1-12 / 标签: 双语
打扰了,毕竟不是军事控和萝莉控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9-4-21 / 标签: 双语
日常占据了大量篇幅,无论是情绪铺垫还是剧情展开,都很仓促,只能抛开设定,当一个普通的悲剧爱情故事来看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1-5 / 标签: 双语
节奏缓慢,氛围压抑孤独,内心比较纤细的人大概会喜欢吧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8-1-26 / 标签: 双语
脚本还是有点薄弱,对于主题的解析不够深刻和详细,制作重点都放在怎么神展开上了
看过的标签
- 48奇幻
- 34搞笑
- 29恋爱
- 29治愈
- 25热血
- 23科幻
- 21日常
- 19MADHouse
- 17校园
- 16Production.I.G
- 13双语
- 13欧美动画
- 13战斗
- 13SUNRISE
- 12后宫
- 11A-1Pictures
- 10J.C.STAFF
- 10菅野洋子
- 10童年
- 10萝卜
- 9短片
- 9冒险
- 9战争
- 9攻壳机动队
- 9沙雕
- 9GAINAX
- 8百合
- 8燃
- 8异世界
- 7庵野秀明
- 7EVA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南家三姐妹
- 7女装大佬
- 6赛博朋克
- 6TV
- 6银魂
- 6渡边信一郎
- 6运动番
- 6神山健治
- 6MAPPA
- 6机战
- 6Manglobe
- 6京阿尼
- 6总集篇
- 5汤浅政明
- 5ufotable
- 5悬疑
- 5国产
- 5押井守
- 5时代剧
- 5音乐
- 5文艺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ArtLand
- 5脑洞
- 5高达
- 5今敏
- 5萌
- 5虫师
- 5青春
- 4宗教
- 4排球
- 4吐槽
- 4运动
- 4重置版
- 4大友克洋
- 4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