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诞小镇 第一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1
20话 / 2012年6月16日
2016-9-19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动画 奇幻
蠢萌到爆的两姐弟搭配上多元素的单元剧故事,真是太棒了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4-26 / 标签: 虫师 ArtLand 治愈 奇幻
依旧是渗透人心的故事, 这种风格的作品怕是再也看不到了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5-2-10 / 标签: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奇幻
我实在是太喜欢了,作画精美,虽然是冷兵器战斗,但却表现得酣畅淋漓,故事本为子供向,但还是从中嗅到了一丝严肃的大人味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16-9-29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动画 奇幻
不仅充满乐趣,而且剧情伏笔的安排都很到位,很久没看到那么有意思的动画了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5-5-10 / 标签: 奇幻 小野不由美 梁邦彦 历史
阳子的转变和成长让人很惊喜, 熬过前几集后故事就越来越精彩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2-22 / 标签: ArtLand 虫师 奇幻 治愈
每一个故事都触动人心,每一个故事都是一段人生,一种对生活的态度,长了几岁再看一遍,又有了不同的感悟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2-8-29 / 标签: 国产 奇幻 战斗 萌
激爽,就喜欢这种能动手就绝不BB的热血战斗番(误)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9-7-1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奇幻 后宫
目前来说剧情和人物最丰富的一季,连篇的废话不仅不再那么难以下咽,反而还变得有趣了?? -
来自深渊 漂泊之黄昏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
1话 / 2019年1月18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0-11-5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奇幻 冒险
“我也最爱你哟,爸爸可爱的小炸药包”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6-23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奇幻
依旧是扰乱思维的废话堆砌成的一个简单故事,然而演出不及化和伪魔性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6-2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奇幻 西尾维新 后宫 卖肉
对西尾理论没什么想法,只是随便看看刷牙和洗澡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9-29 / 标签: StudioBind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奇幻 冒险
上一季还算是种田,这一季逐渐展开的世界观和主线让剧情丰富不少,lsp部分我也看麻了,随便吧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OVA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OVA
2话 / 2020年3月25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
2020-12-4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恐怖 奇幻 OVA
岸边露伴的恐怖小剧场 第二弹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2-8-29 / 标签: MAPPA 奇幻 战斗
核心冲突不够明显,反派形象过于单薄,一个个都是自说自话的装X怪,主角团成长过于快速,铺垫不足,除了战斗演出,全都没眼看。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5-24 / 标签: MADHouse 悬疑 奇幻 夏目真悟 惊悚
原本是充满奇幻悬疑色彩的都市怪谈故事,但在大量日式哲学理论的填充下,故事就显得非常中二烧脑,夏目真悟愣是拿着100分的资源做出了20分的效果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0-11-5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奇幻 冒险
爸爸跟个小媳妇一样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5-1 / 标签: 肉番 奇幻
无限接近里番的表番,除了嗯嗯啊啊,最有趣的就是看各个异种族的角色设定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1-23 / 标签: 热血 奇幻 ufotable
典型热血漫,然而整体节奏拉胯,不合时宜的搞笑穿插也影响观感,不过靠着制作挽回了一些颜面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1-4-7 / 标签: 奇幻 血腥 猎奇
相对于原作,动画完成度很高。剧情完整性不足,但趣味性很高,猎奇,暴力,幽默,看了个爽就完了。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22-8-19 / 标签: WITSTUDIO 热血 战斗 奇幻
阿尼篇能看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4-4 / 标签: orange 恋爱 奇幻 校园
人类社会法则套用在动物行为身上,还是割裂感太强。不细想,就是个校园爱情故事,细想,黑社会那段实在是太扯淡。女主的海王行为更是让人产生心理不适。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8-16 / 标签: 热血 奇幻
花里胡哨的特效也掩盖不了战斗设计的单薄
看过的标签
- 48奇幻
- 34搞笑
- 29恋爱
- 29治愈
- 25热血
- 23科幻
- 21日常
- 19MADHouse
- 17校园
- 16Production.I.G
- 13双语
- 13欧美动画
- 13战斗
- 13SUNRISE
- 12后宫
- 11A-1Pictures
- 10J.C.STAFF
- 10菅野洋子
- 10童年
- 10萝卜
- 9短片
- 9冒险
- 9战争
- 9攻壳机动队
- 9沙雕
- 9GAINAX
- 8百合
- 8燃
- 8异世界
- 7庵野秀明
- 7EVA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南家三姐妹
- 7女装大佬
- 6赛博朋克
- 6TV
- 6银魂
- 6渡边信一郎
- 6运动番
- 6神山健治
- 6MAPPA
- 6机战
- 6Manglobe
- 6京阿尼
- 6总集篇
- 5汤浅政明
- 5ufotable
- 5悬疑
- 5国产
- 5押井守
- 5时代剧
- 5音乐
- 5文艺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ArtLand
- 5脑洞
- 5高达
- 5今敏
- 5萌
- 5虫师
- 5青春
- 4宗教
- 4排球
- 4吐槽
- 4运动
- 4重置版
- 4大友克洋
- 4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