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8-12-20 / 标签: BONES 安藤真裕 剧场版 原创
动作戏看得人目不转睛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1-21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8-1-23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1-21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BONES 骨头社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1-21 / 标签: BONES OVA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1-21 / 标签: BONES 黒の契約者 骨头社
-
ANEMONE/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ANEMONE/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话 / 2018年11月10日 / 吉田健一、藤田しげる、倉島亜由美
2019-12-26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京田知己 原创
剧情上完全看得我云里雾里,感觉是在憋大招放最后一部剧场版里再解释,所以评价抛开设定和剧情部分了。3D部分和旧画面部分也许是除此以外最多人诟病的地方,出于技术考虑和演出需要,也不是不能理解,但是旧作里粉毛的性格和新作差距太大,一接上就变成了疯婆子,剧情本来就很跳脱了,人设还变来变去会非常出戏,3d感觉在这部片里并没能起到加分的作用,虽然解决了技术上的问题。不知道下一作会怎样,希望能把我给整明白了。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3-1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3-1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9 / 标签: BONES 原创 高橋敦史
大量文字设定与视觉特效组合起来的哥斯拉作品,用连续剧形式来构建哥斯拉故事还挺新奇的。感觉哥斯拉未出现前的部分比出现后要吸引人得多,科幻解谜的部分实在太难懂,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哥斯拉出场前那种暗流涌动的氛围营造 -
EUREKA/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EUREKA/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话 / 2021年11月26日 / 京田知己 / 奥村正志
2022-7-4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京田知己 原创
想了想冲大场面还是值得一看的,至于剧情方面,脑子能跟上情节发展已经精一杯了。能看出很多其他机器人动画的影子,以致于明明是严肃的故事,却没办法保持一-种严肃的态度去观看。而最后的大和民族魂爆燃,萝卜魂爆燃,酸臭恋爱爆燃的大乱炖总体战,除了让我觉得老害又在玩那老-套,已经没什么想评价的了。究竟是什么,让你们如此丧心病狂又让eureka受苦,受苦就算了还要带娃,带娃就算了还要继承受苦,能不能放过年轻人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22-10-7 / 标签: BONES 宮地昌幸 原创
格局太大以致于让人相当怀疑26集是否足以容纳,将船团拆散分离成多线,个人觉得是个坏主意,自那之后视线无法在单个角色身上停留,加上一口气突入终局,一个接一个新设定接连抛出,配合上难以下咽的角色台词,后半的观感可以说急转直下。虽然结局呈现出了一个能让大家都接受的“圆满”景象,但仔细一想这种“日常”的回归,也因为点到即止的角色刻画,变得让人心中起难起涟漪。整个作品看下来,反而是初见高水准作画时最震撼我心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2 / 标签: BONES 岡田麿里 骨头社 樋口真嗣 小林寛 原创
宅社+冈味的一部作品,画面风格和音乐很惊艳,故事虽然不怎样但我个人很喜欢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BONES 原创 内海纮子
这是什么staff超级加倍动画,竞技的部分前几集做的还是相当振奋人心的,后面变成超能力肉搏滑板之后稍微变了味儿,不过在视觉体验上算是相当不错。最大遗憾或许就是男孩子之间的关系并非我所期待的那般,至少我以为“尊い”应该是我作为观众,对角色之间心灵之间的融合或碰撞自发而出的一种感想,而不是用婚礼,拥抱,你是我的狗这种表象的东西来让我觉得“哦,原来是南铜”,可能历低潮的部分最为接近吧,还是稍微可惜了。
看过的标签
- 422漫画改
- 331剧场版
- 298轻小说改
- 273原创
- 108OVA
- 92游戏改
- 70J.C.STAFF
- 68A-1Pictures
- 53SUNRISE
- 43MADHouse
- 43BONES
- 31SILVERLINK.
- 30京阿尼
- 29SHAFT
- 29TMS
- 2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6CloverWorks
- 24小说改
- 24GAINAX
- 23动画工房
- 22京都动画
- 22Feel.
- 21Production.I.G
- 21短片
- 21P.A.WORKS
- 20芳文社
- 20AIC
- 19新房昭之
- 19吉卜力
- 18MAPPA
- 17WITSTUDIO
- 17ufotable
- 17Satelight
- 17泡面番
- 15WHITEFOX
- 15国产
- 15SHIN-EI
- 15noitaminA
- 14Macross
- 148bit
- 14大沼心
- 14GONZO
- 13TRIGGER
- 13LIDENFILMS
- 12WEB
- 12Studio五组
- 12河森正治
- 12Lerche
- 12OLM
- 11studiodeen
- 11光之美少女
- 11XEBEC
- 11庵野秀明
- 11三次元
- 11ProductionI.G
- 11动画电影
- 11ZEXCS
- 10KINEMACITRUS
- 10超时空要塞
- 10StudioPierrot
- 10Passione
- 10projectNo.9
- 10BrainsBase
- 10BNPictures
- 9水岛努
- 9东映
- 9GoHands
- 98-Bit
- 9宫崎骏
- 8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