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2 / 标签: 窪岡俊之 C2C 漫画改
无论是角色还是世界观在画面上都很下功夫,至少用心之处值得称赞的。但这种散乱点子的群像很影响观感,各种龙套反派都要挖一挖背后的故事,来让角色立体起来,只会显得作品缺乏侧重点,上一次对这种做法有怨言的还是国王排名。观感好的地方基本都是围绕主角的一些“特别的日常”,本来这应该才是这个作品最具魅力的地方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19-7-2 / 标签: 安斎剛文 漫画改 C2C
期待高则庸,期待低则佳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4-1 / 标签: 窪岡俊之 C2C 漫画改
有很多具备潜力的煽情的桥段,因为游戏的性质无法将氛围贯彻到底,动画的改编也大多浅尝辄止,没什么亮眼之处。而且福瑞控太可怕了,整部片就没有一个美少女是以正经美少女形象出现的,顶多就是套着大叔皮的美少女和套着美少女皮的大叔。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9-24 / 标签: 轻小说改 C2C 石平信司
至少在同季度穿越系作品中显得最为爽快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9 / 标签: 轻小说改 C2C 窪岡俊之
单元回基本都略显仓促难以留下印象,而且旅行片那种“一期一会”的感动在这种构成下被消磨殆尽,相遇离别再重逢固然也是一种有趣的桥段,但这作已经给我的感觉是走到哪哪都是同一帮人,观感上变成本作的世界特别的小,那还有什么单独旅行的必要呢,基本和主角组都在一个公会里到世界各地接任务区别不大了。魔女之旅的魔法设计的部分已经老生常谈了,但动画中“旅”的部分我也很难从中体会出一二,大概只是在看女人而不是旅人了。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6-24 / 标签: 安斎剛文 漫画改 C2C
安定的日本史科普,安定之处主要体现在女角色的绘柄
看过的标签
- 422漫画改
- 331剧场版
- 297轻小说改
- 273原创
- 108OVA
- 92游戏改
- 70J.C.STAFF
- 68A-1Pictures
- 53SUNRISE
- 43BONES
- 43MADHouse
- 31SILVERLINK.
- 30京阿尼
- 29SHAFT
- 29TMS
- 2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6CloverWorks
- 24小说改
- 24GAINAX
- 23动画工房
- 22Feel.
- 22京都动画
- 21P.A.WORKS
- 21Production.I.G
- 21短片
- 20芳文社
- 20AIC
- 19吉卜力
- 19新房昭之
- 18MAPPA
- 17泡面番
- 17ufotable
- 17Satelight
- 17WITSTUDIO
- 15SHIN-EI
- 15noitaminA
- 15WHITEFOX
- 15国产
- 14Macross
- 14大沼心
- 14GONZO
- 148bit
- 13TRIGGER
- 13LIDENFILMS
- 12WEB
- 12OLM
- 12河森正治
- 12Studio五组
- 12Lerche
- 11光之美少女
- 11ProductionI.G
- 11三次元
- 11庵野秀明
- 11XEBEC
- 11ZEXCS
- 11动画电影
- 11studiodeen
- 10BrainsBase
- 10projectNo.9
- 10KINEMACITRUS
- 10Passione
- 10StudioPierrot
- 10超时空要塞
- 10BNPictures
- 9宫崎骏
- 98-Bit
- 9东映
- 9水岛努
- 9GoHands
- 8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