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24话 / 2012年7月1日 / 稲垣隆行(1-2)→安藤正臣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由美子
2012-12-26 / 标签: 2012年7月 MUV-LUV 少女们的机战 AGE
结尾不错……画质也神奇地提升了,不如说作画一直都花在机战上了……不能多分一些给萌妹子吗orz 至于中间都什么乱七八糟了,只看最后两话可能还有点谜之感动233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2-12-26 / 标签: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川原砾
妹妹比较萌。看了23之后立刻打为看了后悔系列,这真心太狗血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2-12-26 / 标签: 京阿尼 2012年10月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手绘的一张地图就是全世界那样闪闪发光的日子已经远去,而直到现在它依然令我们怀念。从9~11话开始才是剧情的高潮。梦与现实之间本无界线,也许这是编剧想要告诉我们的东西。不过最后一话总觉得有些不对劲,但也说不上是哪里不好,也许这样一部作品就应该是这样的结局吧。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2-11-2 / 标签: type-moon Fate FateStayNight 蘑菇 武内崇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2-11-2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2-10-19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平行宇宙 森见登美彦
汤浅政明的画面表现真是充满魅力。紧紧相扣的平行世界以及在最后一集才全部解明的真相。人生没有那么多可能性,只能认同活在现在的唯一的你。即使现在的生活并不是玫瑰色,但那也是所谓的青春。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2-10-8 / 标签: 未来日记 我妻由乃 病娇 石田彰
比想像中还要有趣。剧情很紧凑,是让人想要一口气看完的类型。人物性格的塑造都很棒,令人印象深刻的场面也很多。CV还有石田彰和若本爷>< 看到秋濑向雪辉告白的时候突然一阵迷之感动简直让我觉得自己有什么东西要觉醒了…… -
弒神者!~不顺从之神与弑神的魔王~ カンピオーネ! ~まつろわぬ神々と神殺しの魔王~
13话 / 2012年7月6日 / 草川啓造 / 丈月城 / 石川雅一
2012-10-1 / 标签: 弑神者 2012年7月
神话的设定其实挺有趣的妹子性格也挺萌,但做出来却是个没下限的肉番…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2-10-1 / 标签: P.A.WORKS 信PA得画质 早见沙织 TARI_TARI
平淡如水的一部,最后一集终于有了些感动…那段似乎是告白的场面用无声表现的很好。纱羽在国外看着视频推开窗户的时候有些感动,即使天各一方,却仍要为自己的梦想在各自的道路上前行。这也一定是没有办法的事吧…另外纱羽真是太萌了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2-9-29 / 标签: 百合 惊爆草莓 MADHouse 公野樱子
剧情6分。主CP真糟糕扣一分。但为玉青加一分。最后玉青解开缎带和最后的okaeri都太让人动容了……玉青真女主不解释。此外音乐还不错……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12-9-29 / 标签: 2012年7月 GAL改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作为gal改还是不错的……至少看起来挺流畅的,画面也很好,音乐赞 -
穷神 貧乏神が!
13话 / 2012年7月4日 / 藤田陽一 / 助野嘉昭 / 田辺謙司
2012-9-27 / 标签: 穷神 花泽香菜 颜艺 吐槽
百合挺美的……总的来说是个不错的片。搞笑和温情的部分结合得不错。不过我还是喜欢里红叶…… -
超译百人一首 歌之恋 超訳百人一首 うた恋い。
13话 / 2012年7月2日 / 杉田圭
2012-9-27 / 标签: 超译百人一首 和风 百人一首 歌之恋
本季最佳。剧情的节奏和情节安排都处理得很好,和歌的美丽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2-9-23 / 标签: 加速世界 川原砾 轻小说
加速里的妹子真是萌翻了。男主角浮云好了关键是妹子萌。最后一集能再见到枫子真是好感动,远藤绫姐姐我喜欢你啊>< -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えびてん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悶部
10话 / 2012年10月3日 / 岡本英樹 / SCA-自 / 渡辺敦子
2012-9-21 / 标签: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狗神煌 すかぢ
不管怎么说……最后一话的泉子好萌……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2-9-19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推理系
京都的作画还是很良心的,剧情上虽然不知道怎么说但总觉得有对上电波的地方,大概自己对这种在日常中寻找非日常的光点的作品还是有好感吧。虽然有些地方在表达上比较微妙不过还是能一直看下去。人物塑造也不错可惜女主角性格不是我的菜……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2-9-18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人类衰退之后 中原麻衣 田中ロミオ
虽然被删节了很多各种生僻晦涩的表现手法看得让人怀疑自己的智商,但最后一话还是迷之感动了……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2-7-11 / 标签: 全年龄版鬼父 听爸爸的话
-
这个是僵尸吗?OF THE DE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オブ・ザ・デッド
10话 / 2012年4月4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2-7-1 / 标签: 魔装少男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オブ・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