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还行吧,但世界观的展开缺了点震撼;筱原侑演绎的艾米丽可蠢萌劲深得我心。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意象之外的意象,故事之后的故事;挺好的结局,热切而诚恳。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6-27
五个事件,如果能再拉开叙述的话会不会更饱满一些,仓促的收尾,有点牵强的侦探线;西尾维新和shaft演出相性百分百;坂本真绫更是演绎地非常嬉皮可爱。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6-23
纯爱和咸湿间反复跳跃;台词尺度还是蛮大的…每位都是富有魅力的角色。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6-19
每个季度还是需要这样一部老阿姨们写的成长系作品,来补充一下自己日渐流失的青春感。虽然制作质量上远逊于近年的同类型作品(强风吹拂/三狮),但偶有的喜剧演出、不紧不慢的角色成长、对三味线本身的细致刻画都给本作增色不少;是一部蛮真诚的作品;期待二期。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青 春 伤 痕 文 学;把氛围拉那么高,到头来还是小孩子过家家。在喧宾夺主和自我感动这件事上,本作还真是非常脱里嘎呢。不过人物设定和怪兽设定各种意义上都非常地社保,大概可以称之为4s系列的招牌了。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8 / 标签: 霸权
改名 AI:奇异点 或许更合适;浩瀚的科幻叙事占用了大量的正文篇幅,剧情其实非常简陋,后期OD相关的内容对于观众来说又十分混沌,圆城塔写动画还很青涩啊。结尾似乎还是有搞大事情的想法;考虑到华丽的制作,过得去的故事,放在近几年原创里还是蛮不错的一部作品。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5-28
本质还是龙傲天,却颇有一些格调,原作者还是读了些书的;微妙的分裂感在于前半段对战争与杀戮的娱乐化描写 对比于 后半段确凿引人深思的对于理性与仇恨、和平反促战争的讨论。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2
h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