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6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雨宮哲 战斗 SSSS.GRIDMAN
又看了一遍,这前几集有些处理的不是很好,也可能是少了一开始看的惊喜感。 --- 漏看了几个小剧场,补补 --- 很可惜,留下了很多伏笔,不过这剧情看第二遍也觉得厉害,最后的特摄味很重,反派也真敬业配合演出 (bgm38) ,好。 感情线方面也很。。。BG,GL都有,其实也不讨厌,但这种不上不下的感觉还是有点难受。男配还是没有塑造好啊。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3-27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战斗 冒险
看过的标签
- 144TV
- 67原创
- 64漫画改
- 45百合
- 44剧场版
- 37OVA
- 27校园
- 26轻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2搞笑
- 20里番
- 20日常
- 19续作
- 182021
- 18京阿尼
- 17SUNRISE
- 16WEB
- 16偶像
- 152021年1月
- 15芳文社
- 15异世界
- 14恋爱
- 13音乐
- 13国产
- 13萌
- 13科幻
- 12短片
- 112022年4月
- 112022年10月
- 112022
- 102023年4月
- 10SHAFT
- 102021年4月
- 102022年7月
- 9A-1Pictures
- 92019
- 92021年7月
- 8R18
- 8漫改
- 8Type-Moon
- 72020
- 7摇曳百合
- 72023
- 7EVA
- 7战斗
- 7新房昭之
- 6京都动画
- 62022年夏
- 6SP
- 6阿卡林
- 6庵野秀明
- 6奇幻
- 6游戏改
- 6Fate
- 6J.C.STAFF
- 5轻改
- 53D
- 52020年1月
- 5高达
- 5大沼心
- 5早见沙织
- 5P.A.WORKS
- 52023年10月
- 5SILVERLINK.
- 5治愈
- 52014年1月
- 5寒蝉鸣泣之时
- 5寒蝉
- 5TRIGGER
- 5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