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4 / 标签: 泡面番 2020年1月 芳文社 C-Station TV 漫画改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2022年10月 轻百合 TV
喜欢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9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TV 百合 樱井弘明
@2022末 二周目 / 个人本季度最佳,夏美子和momo进展真快,夏美子变成色色魔族了,momo变重了呢,好耶。 整体看的很轻松,主线与日常的平衡做的非常好。可惜动画还是便宜动画,但分镜演出都做得很优秀。谢谢你,樱井监督、伊藤老师。 -
悠悠式 ゆゆ式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田畑壽之
2022-1-22 / 标签: 日常 芳文社 2013年4月 悠悠式 TV 萌 百合
没想到浓度还挺高。\\\\ 紫毛的笑声真有感染力。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9-16 / 标签: 百合 摇曳百合 搞笑 2011年7月 动画工房 TV 萌 阿卡林 漫画改
能量补充!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1-10-5 / 标签: 百合 日常 2015年10月 摇曳百合 阿卡林 漫画改 TV 一迅社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9-25 / 标签: 阿卡林 百合 摇曳百合 2012年7月 动画工房 TV 萌 漫画改 续作
阿卡林真是个好孩子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4 / 标签: 2021年1月 TV 芳文社 漫改 续作 C-Station 空气系
很时候安静的时候一个人看, 很喜欢这种空气系动画的感觉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3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TV 女仆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1-9-11 / 标签: OVA 2021 TV 百合 原创 2021年1月
很奇怪的一部作品,ed 词还行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4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TV 原创 运动
跑步真开心! 不懂赛马, 但铃鹿那场复活赛真的很让人感动 可惜的是live太少了, 完全没有把这个设定利用上, 全是比赛, 有些比赛处理也没有到位, 不过这些比赛如果是懂赛马的人会有其他看法吧 画面崩坏的地方好多, 唉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8 / 标签: 2021年1月 TV StudioKAI 运动 续作 及川启 原创
虽然剧情有点俗套, 但情感渲染真的到位, 还有扭曲厨人也太多了吧 (bgm38) 目前bangumi 8.5分, 有人说会不会太高了, 或许有人是一时"冲动"打出的高分, 因为这情绪渲染是十分到位, 能做到是很厉害的, 或许有人不懂剧情, 不懂演出, 不懂分镜, 什么都不懂, 但那种感觉是真正传达给了观众, 这种"冲动", 了不起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0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P.I.C.S. TV 动物
剧情、节奏真不错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8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2022年夏 2022年7月
渲染太多了,爽点开始不够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4-3-2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泽野弘之 2013年10月 原创 TV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燃起来。故事很完整,起伏反转也能给人一点惊喜,设定也能自圆其说,可能是故事缺少一点深度,而且「莫名其妙」不就是无厘头嘛,这种风格也是时代过去了,已经不讨喜了吧。对比一下印象中很燃的巴克亚罗,两部动画很相似,巴克亚罗的深度就在于不是完全空想,斩服少女几乎就是完全空想,这可能是一大原因。深度为什么重要,就像是开车,动画就像是一辆车开在你的脑袋上,剧情就是路,有的动画可以起起伏伏探索你脑袋上沟壑的深度,有的就是光滑的从大脑上略过,当然斩服少女不是后者,但也不是前者,有沟但不够深。其实从作画演出的角度看斩服少女是要胜于巴克亚罗的,斩服少女还是有挺多印象深刻的演出,比如「不管怎么样,把字大大的打在屏幕就会很酷」、变身画面以及几个远景到近景的演出。情绪调动有人起来有人没有,每个人适应的深度不同,这个G点因人而异,至少我认为斩服少女浅了。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3-27 / 标签: 原创 TV 2021年1月 HoodsEntertainment
厉害是厉害, 但这演出, 太拉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4-2-13 / 标签: 鲁路修 CC TV 谷口悟朗 SUNRISE 福山润 鲁鲁修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4-2-14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谷口悟朗 TV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0 / 标签: BONES orange 原创 2021年4月 TV Netflix 高橋敦史 円城塔 哥斯拉 科幻
哥斯拉的原子吐息真帅啊 || 结尾收的也好,机械降神也不是那么吃惊,这人工智能真厉害啊,科幻设定也还行,期待下一季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3-27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战斗 冒险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4月 TV 轮回
舞台不错,格局太小。/ 整个一部也是很典的悬疑剧,经典的套路居然全上了,前期悬疑,中期怪力乱神,后期机械降神,结局点点点。不如中后期少点怪力乱神,搞个完美通关结局。/ 最后的最后怎么还有音监发癫啊。/ 不如寒蝉。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6-26 / 标签: JOJO TV 荒木飞吕彦 davidproduction 漫改 2021 2022 大卫社 续作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3-4-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日常
看过的标签
- 147TV
- 68原创
- 64漫画改
- 45百合
- 44剧场版
- 37OVA
- 27校园
- 26轻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3搞笑
- 20日常
- 20里番
- 19续作
- 18京阿尼
- 182021
- 17SUNRISE
- 16偶像
- 16异世界
- 16WEB
- 152021年1月
- 15芳文社
- 14恋爱
- 13萌
- 13科幻
- 13音乐
- 13国产
- 12短片
- 112022
- 112022年10月
- 112022年4月
- 10SHAFT
- 102022年7月
- 102021年4月
- 102023年4月
- 92019
- 92021年7月
- 9A-1Pictures
- 8Type-Moon
- 8R18
- 8漫改
- 7摇曳百合
- 72020
- 7EVA
- 7战斗
- 72023
- 7新房昭之
- 6庵野秀明
- 6游戏改
- 6奇幻
- 6阿卡林
- 6MADHouse
- 6Fate
- 6京都动画
- 6SP
- 62022年夏
- 6J.C.STAFF
- 5动画工房
- 5高达
- 53D
- 5大沼心
- 5TRIGGER
- 52014年1月
- 5SILVERLINK.
- 5GAINAX
- 5P.A.WORKS
- 52020年1月
- 5早见沙织
- 5治愈
- 52023年1月
- 5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