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5 / 标签: 搞笑 TV 日常 治愈 漫改 续作 战斗 家庭
正常水平,没有特别出色的亮点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5 / 标签: 原创 TV 科普 穿越 搞笑 奇幻 日常 GAL改 职场 漫改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女主可爱捏,但是其他都很烂,主打一个四不像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治愈 旅行 奇幻 公路片 漫改 异世界 战斗 催泪 日常 魔法 搞笑 冒险
前期故事每一期都是很舒服的节奏,魔法篇写的不好,所以扣一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10-9 / 标签: 校园 OVA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这个恋爱番除了恋爱都特别好看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第二季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2期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10-9 / 标签: 恋爱 3D TV 漫画改 日常 奇幻 纯爱 搞笑 狗粮
比上一部强,想看下一部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16 / 标签: 公路片 搞笑 漫改 僵尸 TV 日常 战斗
画面可以,剧情很一般,排除万策进和?,也就是剧情逻辑和叙事问题,其他还行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8-16 / 标签: 恋爱 日常 TV 漫改 续集 狗粮 治愈 搞笑 纯爱
有的地方有些尬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7-2 / 标签: 百合 扭曲 恋爱 日常 搞笑 漫改
本以为是一部普通的百合番,结果看到了明暗交错的姛战争,过于扭曲了,顺带ed好听捏 -
吸血鬼马上死2 吸血鬼すぐ死ぬ2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野繭子;副人物设定:松本まみ子
2023-4-1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改 续作
感觉强于第一季。没有强加很多新人物,而且用原有的角色通过不同组合达到还不错的搞笑效果。不过挖了好多坑没有细说很难受。最后一集理解不能,如果前面添点内容直接温泉结尾会好很多,但是非要加那么一段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3-26 / 标签: 卖肉 漫画改 逆天 轻小说改 日常 泡面番
整部剧情都是以卖肉为主,剧情推进特别强行刻意。情节解释的也不行,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学妹知道狗是男主。画面一直有崩,甚至op都崩了。看完完全没有了解原作的兴趣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6 / 标签: 性转 日常 搞笑 轻百合 漫改 治愈 作画 萌豚 萌系 校园
1月周指活,画面精细,作画优良,剧情好看。缺点,中间一集画面大崩,后半画面小崩。内容删减了好多我很期待的章节。整体情节偏向温馨风,没有原作有乐子。主角雌堕的过于快,没有突出性转的这个主旨,比原作还要像轻百合 -
极主夫道 第二季 極主夫道 シーズン2
5话 / 2023年1月1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1-9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续作
一如既往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搞笑 日常 百合 校园 漫画改
还不错的搞笑番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原创 日常 轻百合 手工 治愈 校园
前期好看,中间开始垮,最后一集又可以了,比较推荐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搞笑 WITSTUDIO 日常 漫画改
强于part1前半,与后半没差多少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2-12-24 / 标签: 日常 轻百合 搞笑 落语 漫改
人物塑造情感刻画都不错,唯独讲落语的时候特别无聊,根本get不到笑点,而且每集结尾还有一段解释,笑话的最大禁忌不就是解释笑话吗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子安武人 漫改 奇幻 穿越 日常
六月末提前放送就看了,很好看很喜欢。虽然不是世嘉厨不太懂梗,但是看得出作者真的很喜欢世嘉,同时作品也很搞笑很有意思。期待后续可以继续动画化,谢谢你陪伴了我这个六̶̶̶月̶̶̶七̶̶̶月̶̶̶十̶̶̶月̶̶̶一̶̶̶月̶̶̶三月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4-1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轻百合 漫改 续作 剧场版
蛮怪的,突然讲成年。就算制作在线,剧情还是感觉差点意思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2-2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改 TV 轻百合 日常 搞笑 萌 治愈 续作
第二季有些明确的主线,而且因为第一季的铺垫,基本角色都固定下来了,所以看起来观感要好于第一季。但是贴贴少了( -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3-1-12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卖肉 漫画改 日常 续作 比村乳业
剧情进步了(喜 画面退步了(悲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1-6-18 / 标签: 搞笑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那个猫也太搞了 -
玛露露库的日常 マルルクちゃんの日常
4话 / 2020年1月17日 / つくしあきひと
2022-8-29 / 标签: OVA 泡面番 漫改 治愈 搞笑 番外 奇幻 日常
主角可爱,没有主线那么的消沉,但是一共4集实在太短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2-16 / 标签: 百合 日常 轻百合 搞笑 芳文社 漫改 魔法少女 废萌 校园 萌豚
百合 贴贴 好
看过的标签
- 50漫改
- 50搞笑
- 37日常
- 30战斗
- 24治愈
- 23原创
- 21奇幻
- 20校园
- 20续作
- 19百合
- 18热血
- 17科幻
- 17漫画改
- 16恋爱
- 16TV
- 15OVA
- 12轻百合
- 11异世界
- 9机战
- 9悬疑
- 9萝卜
- 8催泪
- 8游戏改
- 7萌
- 7泡面番
- 7冒险
- 6GAL改
- 6青春
- 5厕纸
- 5永井豪
- 5轻改
- 5剧场版
- 5芳文社
- 5WEB
- 5穿越
- 5卖肉
- 4猎奇
- 4推理
- 4欧美
- 4运动
- 4萌豚
- 4key
- 4燃
- 4京阿尼
- 4职场
- 33D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公路片
- 3神作
- 3偶像
- 3汤浅政明
- 3Netflix
- 3魔法
- 3科普
- 3国产
- 3逆天
- 3致郁
- 2竞技
- 2番外
- 2美国
- 2扭曲
- 2TRIGGER
- 2废土
- 2电影
- 2OAD
- 2福利
- 2拳击
- 2SHAFT
- 2惨遭动画化
- 2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