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 标签: 原创 机战 超级系 萝卜 科幻 搞笑 BL 战斗 热血 机甲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整体情节大纲没有问题,最后一集强行写了两集的内容,观感很差,部分设定没有交代清楚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1-7 / 标签: 漫改 TV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战斗 冒险 治愈 热血 惨遭动画化
前半无趣,到后半的回忆才开始有趣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8-12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百合 热血 竞技 运动 偶像 励志 OVA
套路过于明显,每一场比赛都能看出最后谁赢,但是其他方面表现都很不错,可以集数太少不够看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3-19 / 标签: 国产 战斗 热血 搞笑 原创 续作
前段补上一季尾巴,中间疯狂描写主线外,最后结尾和上一季一样,没讲完又断了,鉴定为烂 -
一人之下5 决战!碧游村
12话 / 2022年12月9日 / 米老2(米二)、天津动漫堂 / 人物设定:「上海一魁夺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淑君;人设:「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方立生、时晶
2023-3-11 / 标签: 国产 热血 奇幻 漫改 玄幻 搞笑 续作
这一季还可以,比上一季好很多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战斗 奇幻 猎奇 热血 牛尾憲輔
也就值个及格偏上的分,后面好起来点,但是还是不太行,看看下一部吧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漫改 战斗 热血 搞笑 ONE BONES 续作
原著优秀的剧情加上骨头厨力的演出suki -
盖塔机器人ARC ゲッターロボ アーク
13话 / 2021年7月4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石川賢 / 本橋秀之 人物概念- 星和弥
2024-1-25 / 标签: 萝卜 TV 机战 热血 漫改 科幻
画面崩,剧情改动画蛇添足,本以为会接着原作加些新内容,结果加的都是离谱东西,很失望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2-12-5 / 标签: 小说改 搞笑 战斗 热血 TRIGGER
文戏很好,打戏生草,但是很戳我,南无三,优秀的打戏只需要ppt打斗进行配合,就可以做出完美的效果,咿呀!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12-6 / 标签: 漫改 运动 热血 青春 汤浅政明
汤浅政明是神,10集的铺垫到最后一集爆发,牛尾的配乐配合上优秀的分镜,看得太爽了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12-5 / 标签: OVA 热血 原创 催泪 燃 科幻 GAINAX 萝卜 续作
比起1更喜欢2,最后一集结尾欢迎回家太绝了 -
头文字D 頭文字D
26话 / 1998年4月19日 / 三沢伸 / しげの秀一
2023-3-20 / 标签: 漫改 热血 赛车 竞技
好看,叙事节奏很舒服,没有突然一集很水的感觉。飚车看的真的燃起来了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2-12-5 / 标签: OVA 萝卜 科幻 原创 燃 热血 GAINAX 机战
后面好帅看的挺爽的,前面比较平 -
明日之丈 あしたのジョー
79话 / 1970年4月1日
2023-10-9 / 标签: 漫改 运动 拳击 补旧番 热血 经典 体育 长篇
好看,大毛病基本都是昭和旧作的通病,画面粗糙,经常穿帮之类的
看过的标签
- 50漫改
- 50搞笑
- 37日常
- 30战斗
- 24治愈
- 23原创
- 21奇幻
- 20校园
- 20续作
- 19百合
- 18热血
- 17科幻
- 17漫画改
- 16恋爱
- 16TV
- 15OVA
- 12轻百合
- 11异世界
- 9机战
- 9悬疑
- 9萝卜
- 8催泪
- 8游戏改
- 7萌
- 7泡面番
- 7冒险
- 6GAL改
- 6青春
- 5厕纸
- 5永井豪
- 5轻改
- 5剧场版
- 5芳文社
- 5WEB
- 5穿越
- 5卖肉
- 4猎奇
- 4推理
- 4欧美
- 4运动
- 4萌豚
- 4key
- 4燃
- 4京阿尼
- 4职场
- 33D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公路片
- 3神作
- 3偶像
- 3汤浅政明
- 3Netflix
- 3魔法
- 3科普
- 3国产
- 3逆天
- 3致郁
- 2竞技
- 2番外
- 2美国
- 2扭曲
- 2TRIGGER
- 2废土
- 2电影
- 2OAD
- 2福利
- 2拳击
- 2SHAFT
- 2惨遭动画化
- 2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