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12-5 / 标签: OVA 热血 原创 催泪 燃 科幻 GAINAX 萝卜 续作
比起1更喜欢2,最后一集结尾欢迎回家太绝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6 / 标签: TV 悬疑 科幻 战斗 漫改 末世 冒险 废土 牛尾憲輔 奇幻 末日
细节很多,需要多刷才会注意到,bgm好听,不过每次都感觉断的很怪,动画制作没辜负原作水准,期待后续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3-15 / 标签: 科幻 WEB 悬疑 漫改 战斗 机器人 剧情
所有的人物刻画的都很好,但是好长,看着累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2-12-5 / 标签: OVA 萝卜 科幻 原创 燃 热血 GAINAX 机战
后面好帅看的挺爽的,前面比较平 -
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下)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Part 2
1话 / 2013-01-29 / Jay Oliva /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by Frank Miller、Klaus Janson、DC Comics
2023-9-28 / 标签: dc 剧场版 欧美 漫画改 电影 科幻 美漫 漫改 战斗
神作 -
蝙蝠侠 黑暗骑士归来(上)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Part 1
1话 / 2012年9月25日 / Jay Oliva /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by Frank Miller、Klaus Janson
2023-9-28 / 标签: dc 欧美 剧场版 漫画改 电影 科幻 战斗 动作
神 -
真魔神 冲击!Z篇 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 Z編
26话 / 2009年4月4日 / 今川泰宏 / 永井豪 / 竹内進二
2024-6-4 / 标签: 漫改 萝卜 永井豪 马春花 动画 机战 科幻
有些地方改的挺有趣的,可惜没有下一部了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 标签: 原创 机战 超级系 萝卜 科幻 搞笑 BL 战斗 热血 机甲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整体情节大纲没有问题,最后一集强行写了两集的内容,观感很差,部分设定没有交代清楚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1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机战 特摄 原创 恋爱 战斗 科幻
粉丝向,还可以,说的过去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3-6-28 / 标签: TV 百合 3D 废土 公路片 日常 科幻 原创
开头比较劝退,到后面有些看头了 最后几集首尾呼应,整体主旨也没有跑偏。整体结构没啥大问题,最大缺点就是便宜动画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1 / 标签: 恋爱 原创 后宫 搞笑 校园 科幻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开局很典,中间以为有大活,结果请问落地吧,纯爱后宫我是没有想到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6 / 标签: 原创 高达 萝卜 百合 科幻 机战 战斗 续作
我甚至没太搞懂这部讲的什么,感觉和前面完全不同 -
盖塔机器人ARC ゲッターロボ アーク
13话 / 2021年7月4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石川賢 / 本橋秀之 人物概念- 星和弥
2024-1-25 / 标签: 萝卜 TV 机战 热血 漫改 科幻
画面崩,剧情改动画蛇添足,本以为会接着原作加些新内容,结果加的都是离谱东西,很失望
看过的标签
- 50漫改
- 50搞笑
- 37日常
- 30战斗
- 24治愈
- 23原创
- 21奇幻
- 20校园
- 20续作
- 19百合
- 18热血
- 17科幻
- 17漫画改
- 16恋爱
- 16TV
- 15OVA
- 12轻百合
- 11异世界
- 9机战
- 9悬疑
- 9萝卜
- 8催泪
- 8游戏改
- 7萌
- 7泡面番
- 7冒险
- 6GAL改
- 6青春
- 5厕纸
- 5永井豪
- 5轻改
- 5剧场版
- 5芳文社
- 5WEB
- 5穿越
- 5卖肉
- 4猎奇
- 4推理
- 4欧美
- 4运动
- 4萌豚
- 4key
- 4燃
- 4京阿尼
- 4职场
- 33D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公路片
- 3神作
- 3偶像
- 3汤浅政明
- 3Netflix
- 3魔法
- 3科普
- 3国产
- 3逆天
- 3致郁
- 2竞技
- 2番外
- 2美国
- 2扭曲
- 2TRIGGER
- 2废土
- 2电影
- 2OAD
- 2福利
- 2拳击
- 2SHAFT
- 2惨遭动画化
- 2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