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10-4 / 标签: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原创 科幻 搞笑 宇宙 单元剧 TV 2014年7月 BONES
贯彻了一季的风格,多变且夸张的画风看起来很爽快,最后的收尾也不错,能有下一季就更赞啦hhhhhhh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10-4 / 标签: ばらかもん 漫改 治愈 温馨 搞笑 日常 TV 2014年7月 KINEMA.CITRUS
怎么说呢,看起来感觉很舒服,7月的良心番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9-27 / 标签: 残響のテロル 原创 犯罪 推理 悬疑 渡边信一郎 TV 2014年7月 MAPPA
整体感觉高开低走,一开始被犀利的分镜,细腻的动作特写表现人物心理,蒙太奇式的电影表现手法吸引,全篇采用灰暗色调突出氛围,让我觉得应该会值得一看;但中期的智斗开始,就又是通过其他人的掉智商烘托大叔和斯芬克斯有点厌;随后five的突兀让我觉得是不是没想好怎么挖掘人物,从出场到落幕有点莫名其妙,最终话的收束倒是不错。总得来说,表现手法和音乐都一级棒,单看故事主线也较清晰,于是是故事没讲好?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4-9-25 / 标签: アオハライド 漫改 恋爱 校园 少女 TV 2014年7月 Production.I.G
啊啊啊我的少女心啊~~插曲和ed好赞,节奏上比好想急死你快上一些。大爱女主的声音,内田大法好!漫画看到正揪心的地方,求不虐啊qaq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9-23 / 标签: ハナヤマタ 漫改 百合 治愈 校园 TV 2014年7月 MADHouse
虽然剧情老套,配合台词甚至有点羞耻play的意思,但全部追下来真的是一本满足呀!妹子们为了梦想挥洒青春好赞!oped也很有味道(虽然全季下来没换过),结局王道展开,最后一话的演出也是瑕不掩瑜,总之对于喜爱百合的来说很值得一看。 百合大法好啊,花舞我信你啊 ps:漫画画风也不错,但剧情太纠结没追得下去。。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アルドノア・ゼロ 原创 机战 科幻 TV 2014年7月 A-1
这剧情塞到一起总感觉很乱,而且基本是面瘫各种吊打各种智商碾压,是很精彩没错啦,但一直贯彻这个风格就有些无趣了;斯雷因小天使每集被虐,这是要让他黑化成下季boss么(笑;公主你这是第三个便当了吗?下一季记得吐出来哦…大尉?呵呵。话说这真是老虚的原案?能不能好好地讲故事。。下一季都感觉没太多期待了 -
爱杀宝贝OVA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OVA
1话 / 2013年10月16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4-9-21 / 标签: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漫改 吐槽 校园 百合 搞笑 OVA 2013年10月 J.C.STAFF
好省钱的画风= =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4-9-21 / 标签: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漫改 吐槽 校园 百合 搞笑 TV 2012年1月 J.C.STAFF
两只二货好萌~!话说黑子你玩的好high( ´ ▽ ` )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9-19 / 标签: PSYCHO-PASS 虚渊玄 总集篇 科幻 战斗 犯罪 猎奇 TV 2014年7月 Production.I.G
虽然是总集篇,,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19 / 标签: 東京喰種 漫改 战斗 黑暗 奇幻 猎奇 TV 2014年7月 StudioPierrot
本来能慢慢展开的剧情又做成了季番,唉。。。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4-9-18 / 标签: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谷川流 轻改 吐槽 校园 日常 科幻 TV 2009年4月 京都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4-9-18 / 标签: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轻改 后宫 恋爱 校园 搞笑 TV 2013年1月 AIC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9-16 / 标签: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漫改 热血 超能力 战斗 TV 2014年4月 davidproduction
OraOraOraOraOraOraOra~!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8-29 / 标签: ゆるゆり♪♪ 漫改 百合 日常 搞笑 治愈 校园 TV 2012年7月 动画工房
你们又欺负阿卡林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8-22 / 标签: ゆるゆり 漫改 百合 日常 搞笑 治愈 校园 TV 2011年7月 动画工房
牙白..对轻百合毫无抵抗(●´∀`)ノ♡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4-8-20 / 标签: 有頂天家族 小说改 奇幻 搞笑 治愈 TV 2013年7月 P.A.WORKS
嗯,有趣便是好事 -
黑塔利亚 第2期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第2期
26话 / 2009年7月27日 / 日丸屋秀和「黑塔利亚 Axis Powers」(幻冬舍漫画刊) / 河南正昭
2014-8-19 / 标签: APH 漫改 腐 拟人 搞笑 日常 WEB 泡面番 2009年7月 studiodeen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8-18 / 标签: 花物語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轻改 吐槽 搞笑 百合 奇幻 TV 2014年7月 SHAFT
神原你们俩快去百合吧(*´▽`*)还有贝木你个死傲娇要不要变得这么搞笑啊bgm38...嗯,有空补补小说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4-8-10 / 标签: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轻改 校园 恋爱 后宫 搞笑 秀吉 科幻 TV 2011年7月 SILVERLINK
-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6话 / 2009年1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4-8-3 / 标签: APH 漫改 腐 拟人 搞笑 日常 WEB 2009年1月 泡面番 studiodeen
略腐但好有趣hhhhhhhhhhhh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7-16 / 标签: 境界の彼方 轻改 恋爱 校园 奇幻 战斗 TV 2013年10月 京都
ova好评!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4-7-7 / 标签: アマガミSS gal改 恋爱 后宫 校园 日常 TV 2010年7月 AIC
人设+1分。 这里面基本算倒贴吧..还有纯哥你个hentai! 平行世界现在看起来就没多大新鲜了,第二季有时间再补吧,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4-7-7 / 标签: 電波女と青春男 轻改 入间人间 电波 恋爱 校园 青春 治愈 TV 2011年4月 SHAFT
艾利欧好评!分镜好评!
看过的标签
- 169TV
- 110漫改
- 102搞笑
- 89校园
- 74恋爱
- 60奇幻
- 59日常
- 54轻改
- 51治愈
- 51战斗
- 45原创
- 44剧场版
- 40吐槽
- 39百合
- 33科幻
- 32后宫
- 26热血
- 25小说改
- 24OVA
- 22Type-Moon
- 18泡面番
- 142013年4月
- 14猎奇
- 14京都
- 13新房昭之
- 13ufotable
- 13青春
- 12A-1
- 12Production.I.G
- 112014年7月
- 11J.C.STAFF
- 11studiodeen
- 11吉卜力
- 112013年10月
- 11机战
- 102014年4月
- 10空の境界
- 92014年10月
- 9悬疑
- 9糟糕
- 9恶搞
- 8虚渊玄
- 8BrainsBase
- 82015
- 8推理
- 82010
- 8西尾维新
- 7少女
- 7AIC
- 7超能力
- 72011
- 72013年7月
- 7P.A.WORKS
- 62015年1月
- 62011年4月
- 6环保
- 6致郁
- 6励志
- 62013
- 62013年1月
- 6职场
- 62008
- 6游戏改
- 62012年10月
- 62012年7月
- 6总集篇
- 6GAL改
- 6宫崎骏
- 6音乐
- 6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