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7-31
一直都还行,中间比较不那么无脑的pvp战略比一般傲天要加分,但是最后雷姆那个死不求救的行为实在是无法理解,还帮一直拷问自己的人挡刀实属迷惑行为,最后不仅没改变结果还险些造成更大的惨剧。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1-7-12
剧情是名作缝补出来的,有家教,旋风管家,十字架与吸血鬼等很多名作的既视感,导致整个作品没有新鲜感。很套路。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7-11
所以史莱姆和300年噱头的部分更多,实际上故事越来越日常化变成了异世界见闻录,角色也刻画也越来越少了,女儿和妖精和幽灵路人化严重。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1-6-29
和手机侠贤者之孙一样的低龄向作品,全程除了主角其他人都是工具人,狼和兔子一样说猎100只就猎100只,去港口一下子掏出5000只直接把我吓坏了,这得把这附近的狼给灭绝了啊,真的章口就莱。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1-6-27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25
我看过动画里面最垃圾的动画绝对前3,没有正反馈不说,剧情没深度转折生硬,感情强行,结局闹剧,不是重度抖m不建议观看。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1
全部12集演了个什么,真就脚踩西瓜皮,小队意义何在,3个拖后腿的男主和加百利两个就可以解决几乎所有的问题,素晴好歹慧慧火力,达克尼斯承伤,阿库娅辅助,和真指挥和骚扰,这作直接男主全干加百利开挂。失望。 ps 6号根本无法和兰斯相比,兰斯是真的恶人,而6号顶多是个小混混级别。兰斯世界里面除了修女和兰斯女儿以外几乎没有没惨遭兰斯毒手的美少女。 -
肯普法 けんぷファー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築地俊彦 / 藤田まり子
2021-6-16
剧情之前是那个年代声优不要钱的感叹,御三家的奈奈ho酱田村大魔王再同一部番出场,当时的当红的名塚植田能登、老前辈初代静香加上后起之秀井上麻里奈。阿澄加奈,三上。这个阵容太豪华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6-14
和第一步相比人物刻画更加立体,淡化学习着重感情刻画是正确的。大姐和二姐的性格刻画非常好,反而老三却后势不足,老五偏工具人。老四笑到最后。还行吧。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1-6-14
主题是学习但是五胞胎事实根本不需要,她们是大小姐有比一般人更多的选择,我们这些穷人读书为了改命,但是五胞胎有直接想做的事就没有必要和穷人一起挤独木桥。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6-13
玛丽苏少女漫,虽然不脑残但是除了女主长着配角脸以外没什么特别的,只不过是把男主与女主们原来的剧本抢过来而已,导致其他角色不够丰满,最明显的玛丽亚这样传统少女漫女主该有的乐观坚强因为女主的活跃变得只是在等待被拯救的花瓶,而恶役的女主却一点没有恶役的表现浮于设定,本来改变得紧张的放逐活动都变得没什么紧张感,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21-6-11
魔王太弱了,七大罪实际九个完全和杂鱼一样,完全没有魔王该有的霸气,利维坦简直被砍到下水道了。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21-6-9
直接沉船那是非常有勇气的。 -
B型H系 B型H系
12话 / 2010年4月1日 / 山本裕介 / さんりようこ / 八尋裕子、阿部智之
2021-5-31
想到农林也是大魔王和香菜的天降青梅的大战,颇有钉宫与川澄的强男人的战争。 -
萩萩公主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26话 / 2002年8月16日 / 河本昇悟 / 伊藤郁子
2021-5-23
芭蕾舞是真的好看,人体的美学果然是艺术。个人认为13集的鸭鸭的单人天鹅双人舞是全片最震撼的点,丑小鸭在这一刻是真正的天鹅。【ps舞蹈本来就是人类模仿鸟类求偶的动作诞生的,鸟类本身更擅长舞蹈】人与鸟的恋爱是真的很美好,就是糖不够,我想看更多人鸟直接发糖啊。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21-5-21
如同冬日清晨奶茶一般的温暖,如春季清风拂面般温柔。我的入宅作品,如果我最初看的不是水果篮子,那我可能就不会喜欢上日本动画,即使现在看来有点玛丽苏。但是本田透的温柔是她值得被更多的人爱,她永远不吝啬拿出自己的善良,大家所作的就是回应这份善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