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4-11-15 / 标签: 2012年10月 大高忍 A-1Pictures JUMP
maji啊!制作感觉还挺精良的…看到后面有些发困_(:з」∠)_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14-11-14 / 标签: 2012年4月 JUMP 基 I.G
第一季感觉还可以_(:з」∠)_ 我注重的燃点比较多 不过也是蛮基的 到了后来就越来越不科学…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4-11-14 / 标签: 2011年4月 JUMP 兄弟 热血
前面日常好多_(:з」∠)_ 最后几集倒是燃了一小把w 画风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4漫画改
- 14剧场版
- 13恋爱
- 11BONES
- 11TV
- 11原创
- 10搞笑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A-1Pictures
- 9轻小说改
- 8治愈
- 8泡面番
- 8推理
- 8日常
- 8校园
- 7MADHouse
- 7P.A.WORKS
- 7吐槽
- 7OVA
- 7noitaminA
- 6水岛努
- 6热血
- 6童年
- 6小说改
- 6漫改
- 6SUNRISE
- 5奇幻
- 52013年7月
- 5京阿尼
- 52012年10月
- 5悬疑
- 5ProductionI.G
- 5百合
- 5Type-Moon
- 5基
- 5APH
- 4欧美
- 4CloverWorks
- 42011年4月
- 4虚渊玄
- 4芳文社
- 42014年7月
- 42018年1月
- 42011年7月
- 4国产
- 42015年1月
- 42022年10月
- 4汤浅政明
- 4萌
- 42014年10月
- 42008
- 42013年10月
- 4腐
- 42022
- 32010年4月
- 32020年1月
- 3催泪
- 3科幻
- 3日丸屋秀和
- 3森见登美彦
- 3游戏改
- 32019
- 3动画电影
- 3中村悠一
- 32015年10月
- 3少女向
- 3新海诚
- 32013年4月
- 32017年4月
- 3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