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27 / 标签: 2022年10月 夏目真悟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受前作影响太深基本上是拿看恋人的眼光在看待这部续作…就是它身上可能有一些不足,但因为是它,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最完美的。明石永爱。喜欢这个发生在我生日当天的精巧故事。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4 / 标签: 2022年10月 芳文社 轻百合 音乐 CloverWorks
虽然讲的是高中生的日常,但是完全不会有虚浮的感觉,反而让社畜找回一丝对生活的热望。演出很有巧思,整体节奏把控得也很好。很久没有过这么轻松舒爽的观看体验了,波门!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21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改 热血 战斗
和朋友们连麦两天看完力,JOJO的魔力是总能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反转。感觉这一季作画崩坏有点多呀…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MAPPA 藤本树 漫改
到目前为止,电锯人动画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批阅中学生写的只有开头和结尾很优美的作文。叙事上倒也清楚明白,但正片画面和音乐渲染的表现力都很一般。所以现在呈现的这个分数也是蛮合理的…看完了,索然无味。和朋友连麦看都激不起讨论水花的程度。
看过的标签
- 24漫画改
- 14剧场版
- 13恋爱
- 11BONES
- 11TV
- 11原创
- 10搞笑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A-1Pictures
- 9轻小说改
- 8治愈
- 8泡面番
- 8推理
- 8日常
- 8校园
- 7MADHouse
- 7P.A.WORKS
- 7吐槽
- 7OVA
- 7noitaminA
- 6水岛努
- 6热血
- 6童年
- 6小说改
- 6漫改
- 6SUNRISE
- 5奇幻
- 52013年7月
- 5京阿尼
- 52012年10月
- 5悬疑
- 5ProductionI.G
- 5百合
- 5Type-Moon
- 5基
- 5APH
- 4欧美
- 4CloverWorks
- 42011年4月
- 4虚渊玄
- 4芳文社
- 42014年7月
- 42018年1月
- 42011年7月
- 4国产
- 42015年1月
- 42022年10月
- 4汤浅政明
- 4萌
- 42014年10月
- 42008
- 42013年10月
- 4腐
- 42022
- 32010年4月
- 32020年1月
- 3催泪
- 3科幻
- 3日丸屋秀和
- 3森见登美彦
- 3游戏改
- 32019
- 3动画电影
- 3中村悠一
- 32015年10月
- 3少女向
- 3新海诚
- 32013年4月
- 32017年4月
- 3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