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2-12-31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怪异 校园
PPT一样的形式是什么鬼…明明漫画节奏都蛮流畅的。动画基本没有呈现太多主线相关的内容,看来是朝着日常那个方向去做的。不知道新作动画是打算重制还是做第二季,期待能演好这个故事吧…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15-2-5 / 标签: 短片 日常 2012年10月 OVA 漫画改
这个画风真是…很符合原著呢 好希望能够早日动画化啊!!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11-15 / 标签: 2013年10月 石立太一 茅原实里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后几集好虐心啊…未来酱的笑容超治愈 感觉制作还不错w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2-26 / 标签: 2017年4月 森见登美彦 湯浅政明 小说改
高二时看了原著。当时想的是要是能像四叠半一样改编成动画就好了。像珍藏的宝石被发掘了一样,既欣喜又有些觉得不舍。森见老师描绘的场景,奇幻又有趣。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9-4 / 标签: 2019 新海诚 剧场版 CoMixWave 田中将賀
喜欢喜欢喜欢(。・ω・。)ノ 就是喜欢这种很纯粹的boy meets girl的故事 / 拉豆的音乐加一分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0-4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沙雕 Passione
从七话之后观感慢慢变好了,实在是太沙雕了,每周快乐源泉。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3-5-23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超现实 2004年2月
“绝望之为虚妄,正与希望相同。”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5-13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花田十辉
哭爆,从纯粹的女孩子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1-24 / 标签: 2018年7月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
幻想万华镜 春雪异变之章 幻想万華鏡 春雪異変の章 ~『東方妖々夢』より~
1话 / 2011年8月13日
2014-11-29 / 标签: 2011年8月 C80 満福神社 东方
简直不敢相信是同人作品…有生之年系列_(:з」∠)_ 听到色散觉得迷之感动… -
幻想万华镜 红雾异变之章 幻想万華鏡 紅霧異変の章 ~『東方紅魔郷』より~
3话 / 2013年5月26日
2014-11-29 / 标签: 2013年5月 満福神社 紅霧異變 有生之年
后篇终于出了!!!制作依然精良w -
战勇。 戦勇。
13话 / 2013年1月8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
2015-1-12 / 标签: 2013年1月 泡面番 山本宽 吐槽 Ordet
补完第一季啦!!整个人都笑die 肉村我喜欢你啊!! -
战勇。第二季 戦勇。第2期
13话 / 2013年7月2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ニコニコ静画 連載)
2015-1-12 / 标签: 2013年7月 山本宽 吐槽 中村悠一 下野紘 泡面番
依旧很搞笑w 不过结尾好虐啊 打算去补漫画啦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4-12-27 / 标签: 2014年10月 搞笑 泡面番 田村ゆかり
超温馨的泡面番w 夫妻二人都萌萌哒!田村大魔王我喜欢你啊!!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4-4-18 / 标签: 2021年4月 国产 悬疑 奇幻
OP和ED的“潮劲儿”过去之后,又会剩下什么呢?CP好嗑(男版圆焰),煽情太过。第一季几乎没有交代世界观相关信息,也很难通过单元剧的形式去揣测些什么。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9-24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studiodeen 落语
以为殉情的场面还可以更凄美一点的,故事真心动人,令人唏嘘。熊谷纯发起药来也是挺狠。林原×女王真是太赞了,薄冰殉情至今欲罢不能。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4-11-14 / 标签: 時をかける少女 時間穿梭 校园 恋爱
我在未来等你。真的很感人。特别有少女的感觉><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1-14 / 标签: 2014年7月 搞笑 動画工房 中村悠一 萌
超棒的搞笑番!千代酱萌萌哒w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5-2-10 / 标签: 2013年7月 森見登美彦 小说改 P.A.WORKS
森见的小说无论读多少遍都觉得有趣,PA的改编也很赞。藤泽庆昌的音乐赞。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5-2-21 / 标签: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2009年7月 BONES noitaminA
很真实的一部作品。很感人也十分有教育意义。
看过的标签
- 24漫画改
- 14剧场版
- 13恋爱
- 11BONES
- 11TV
- 11原创
- 10搞笑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A-1Pictures
- 9轻小说改
- 8治愈
- 8泡面番
- 8推理
- 8日常
- 8校园
- 7MADHouse
- 7P.A.WORKS
- 7吐槽
- 7OVA
- 7noitaminA
- 6水岛努
- 6热血
- 6童年
- 6小说改
- 6漫改
- 6SUNRISE
- 5奇幻
- 52013年7月
- 5京阿尼
- 52012年10月
- 5悬疑
- 5ProductionI.G
- 5百合
- 5Type-Moon
- 5基
- 5APH
- 4欧美
- 4CloverWorks
- 42011年4月
- 4虚渊玄
- 4芳文社
- 42014年7月
- 42018年1月
- 42011年7月
- 4国产
- 42015年1月
- 42022年10月
- 4汤浅政明
- 4萌
- 42014年10月
- 42008
- 42013年10月
- 4腐
- 42022
- 32010年4月
- 32020年1月
- 3催泪
- 3科幻
- 3日丸屋秀和
- 3森见登美彦
- 3游戏改
- 32019
- 3动画电影
- 3中村悠一
- 32015年10月
- 3少女向
- 3新海诚
- 32013年4月
- 32017年4月
- 3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