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4-11-15 / 标签: 2013年4月 P.A.WORKS 轻小说改
不得不说画风制作什么的真是没法吐槽…就差在剧情上了_(:з」∠)_ 没看懂 有时间再看一遍好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6-12-19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校园 BrainsBase
还是有点意思的,然而第一季画风很残念。感觉雪乃才是真正的大老师吧,除了不分场合地毒舌之外,认真独立的性格特别讨人喜欢。团子就是普通的高中女生,但是意外地很明事理。对大老师还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甚至还觉得他有点弱…不知道第二季会有怎样的发展呢。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4-11-14 / 标签: 时雨泽惠一 轻小说 内涵系 黑星红白 轻小说改
很棒的内涵番,有治愈的地方也有发人深省的地方在。世界并不美丽,但世界也因此而美丽。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0-17 / 标签: 2015年7月 デュラララ!! 轻小说改 成田良悟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24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京阿尼
所以说这片到现在是很单纯的治愈番。可能是受限于单元剧的形式使一些事件的矛盾处理方式特别苍白。不过对我来说观感还是挺舒服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6-4-29 / 标签: 2015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noitaminA
丸户老贼是个会玩的人…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11-15 / 标签: 2013年10月 石立太一 茅原实里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后几集好虐心啊…未来酱的笑容超治愈 感觉制作还不错w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1-12 / 标签: 2019 CloverWorks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轻小说改
少见的对我来说能看进去的轻小说改…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8-7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恋爱 CloverWorks
守护世界上最好的妹妹,意外地好看。
看过的标签
- 24漫画改
- 14剧场版
- 13恋爱
- 11原创
- 11TV
- 11BONES
- 10搞笑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A-1Pictures
- 9轻小说改
- 8治愈
- 8日常
- 8泡面番
- 8校园
- 8推理
- 7MADHouse
- 7P.A.WORKS
- 7OVA
- 7吐槽
- 7noitaminA
- 6童年
- 6热血
- 6水岛努
- 6漫改
- 6小说改
- 6SUNRISE
- 5基
- 5APH
- 5悬疑
- 52012年10月
- 5ProductionI.G
- 5奇幻
- 5百合
- 5京阿尼
- 52013年7月
- 5Type-Moon
- 4虚渊玄
- 4欧美
- 42013年10月
- 42014年10月
- 4CloverWorks
- 4萌
- 42011年7月
- 42022
- 42015年1月
- 42022年10月
- 4科幻
- 42018年1月
- 4国产
- 42014年7月
- 4腐
- 4芳文社
- 42011年4月
- 4汤浅政明
- 42008
- 3催泪
- 3中村悠一
- 32015年10月
- 3I.G
- 32012年7月
- 32010年4月
- 32017年4月
- 3少女向
- 3JUMP
- 3ufotable
- 3森见登美彦
- 3日丸屋秀和
- 3新海诚
- 32019
- 3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