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3-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治愈 2011 校园 原创 山田尚子
结构松散,太粉丝向了 -
幻想嘉年华 EX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EX Season
1话 / 2011年11月26日
2015-3-6 / 标签: Type-Moon OVA 搞笑 岸诚二 2011 Lerche 原创
-
电影 Suite 光之美少女♪ 夺取回来!连结心中的奇迹旋律♪ 映画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とりもどせ!心がつなぐ奇跡のメロディ♪
1话 / 2011年10月29日
2016-2-23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2011 东映 高梨康治 原创
前半段略糟糕,中间一直到黑雾消失不错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5-5-20 / 标签: 校园 轻改 TV 2011 davidproduction
好热血啊b38,第十话算是打的最棒的一话了,最后反而有点萎了,不过还是很有趣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5-3-5 / 标签: 2011 游戏改 TV Manglobe 校园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15-10-7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1 轻改 科幻
心情有点复杂,如同题名一般,本作之中似乎并没有爱情,不管是男主与法娜之间相互的好感还是公主与黄毛之间的政治婚姻都没有到恋情的程度,最终法娜与男主彼此理解了对方的位置,让这份感情作为回忆留在心中,做为观众而言这样的结局让我觉得非常的惋惜,但是认同他们的决定,这种感觉真是太奇妙了//本作制作水准还是非常高的,机场空战都是非常经典的片段,3D的应用几乎没什么隔阂感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3-5 / 标签: 小畑健 TV J.C.STAFF JUMP 2011 漫改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5-3-5 / 标签: TV 漫改 2011 水岛努 Diomedea
水岛没发力的感觉,不过瘾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四人与偶像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4人とアイドル
1话 / 2011年9月1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5-3-5 / 标签: OVA 2011 漫改 Manglobe 校园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5-3-5 / 标签: Type-Moon 2011 岸诚二 Lerche TV 原创
-
宝贝公主 Baby Princess 3Dぱらだいす0
1话 / 2011年7月20日 / 稲垣隆行 / 公野櫻子 / 原由美子
2015-6-12 / 标签: OVA 2011 原创 搞笑
19个妹妹b38,还有年龄在两岁的b38,槽点吐不完啊!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16-5-7 / 标签: 2011 宫崎吾朗 吉卜力 剧场版 原创 治愈
非常保险的故事,矛盾弱化的快到宅急便的程度了,全片起伏最高点也着实平和。但是几位角色的刻画确是非常讨喜,小海作为典型的吉卜力型女性坚强而惹人喜爱,加之安定清爽的制作水准,也算是一部治愈良作。最后黑一下吾郎的分镜,稍显凌乱太快 -
魁拔之十万火急
1话 / 2011年7月8日 / 王川
2015-7-15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原创 搞笑
片头介绍那一段还不错,宏大的故事背景加上大量的特效作画,这里还好,到了正剧,日常部分也算有趣,这点不错,作为少年漫应该有的燃也有了,那么该说缺点了,为什么不管大大小小所有人的对打都是在对波!?这也太偷懒了。而且还有不断出现兼用卡,整篇看下来没有什么能看的打斗,最后蛮吉和那个人的高潮scene就像是在无重力场所一样,实在算不上优秀。整体七分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5-7-6 / 标签: 治愈 TV 漫改 noitaminA 2011 ProductionI.G 岸本卓
很舒服的片子,即使想要往深挖也没有问题,气氛把握的非常好,ling很可爱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5-3-5 / 标签: 2011 大沼心 TV 轻改 SILVERLINK 校园
不如一期,但也不差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5-5-15 / 标签: A-1Pictures 2011 原创 TV 神前暁 錦織敦史
一期普通,二期炸裂,最后的live非常值看一下,很不错的偶像片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5-3-6 / 标签: 2011 搞笑 TV 漫改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15-3-6 / 标签: 2011 TV 轻改 小学生
看过的标签
- 446TV
- 327原创
- 241剧场版
- 216漫改
- 178搞笑
- 128OVA
- 125轻改
- 97科幻
- 90校园
- 902015
- 812014
- 782016
- 712013
- 62治愈
- 522012
- 49SUNRISE
- 46奇幻
- 432011
- 37机战
- 362019
- 352010
- 342018
- 342017
- 33J.C.STAFF
- 32京阿尼
- 31高达
- 292009
- 29游戏改
- 292008
- 29SHAFT
- 28ProductionI.G
- 28A-1Pictures
- 28东映
- 252007
- 24吉卜力
- 24推理
- 24新房昭之
- 22ufotable
- 222020
- 21MADHouse
- 21noitaminA
- 19短片
- 19BONES
- 18水岛努
- 172006
- 17里番
- 172021
- 16AIC
- 15Type-Moon
- 15石原立也
- 14富野由悠季
- 14迪士尼
- 14GAINAX
- 14宫崎骏
- 13光之美少女
- 13JUMP
- 132004
- 12MAPPA
- 11Feel.
- 11大河内一楼
- 11岸诚二
- 11大沼心
- 102002
- 102005
- 10XEBEC
- 10TRIGGER
- 10P.A.WORKS
- 10虚渊玄
- 10新海诚
- 9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