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贼王 黄金城 ONE PIECE FILM GOLD
1话 / 2016年7月23日
2016-11-18 / 标签: 剧场版 2016 东映 JUMP 原创
虽然主题依旧是老生常谈的那些主题,但是黄金城的构造和战斗设计也算そこそこ面白い,黄金巨人战也算是值回票价了,只推荐海粉去看 -
海贼王 强者世界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1话 / 2009年12月12日 / 境宗久 / 尾田栄一郎
2015-3-10 / 标签: 剧场版 2009 JUMP 东映 原创
算是看过的第二棒的海贼剧场版了 -
海贼王 祭典男爵与神秘岛 ONE PIECE THE MOVIE 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
1话 / 2005年3月4日 / 細田守 / 尾田栄一郎 / すしお、山下高明、久保田誓
2015-9-16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05 东映 JUMP 原创 田中公平
海贼剧场系列心目中最高作,细田味加无阴影作画,后期诡异氛围塑造,太棒了 -
海贼王 死亡尽头的冒险 ONE PIECE THE MOVIE デッドエンドの冒険
1话 / 2003年3月1日 / 宇田鋼之介 / 尾田栄一郎 / 小泉昇
2016-11-12 / 标签: 剧场版 2003 JUMP 原创 田中公平 东映
味道超正的堪称教科书素质标杆级海贼剧场版。演出密度颇高 -
海贼王3D2Y 跨越艾斯之死!与路飞伙伴的誓言 ONE PIECE “3D2Y” エースの死を越えて! ルフィ仲間との誓い
1话 / 2014年8月30日
2016-11-12 / 标签: OVA TV 2014 东映 原创 搞笑 JUMP
-
海贼王 沙漠的王女与海贼们 ONE PIECE エピソードオブアラバスタ 砂漠の王女と海賊たち
1话 / 2007年3月3日 / 今村隆寛 / 尾田栄一郎
2016-11-12 / 标签: 剧场版 2007 东映 JUMP 田中公平 漫改
-
海贼王 萨波特别篇 三兄弟的羁绊 奇迹的再会和被继承的意志 ONE PIECE エピソードオブサボ 〜3兄弟の絆 奇跡の再会と受け継がれる意志〜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古賀豪 / 尾田栄一郎(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集英社)連載) / 市川慶一
2016-11-12 / 标签: 2015 TV 漫改 东映
-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15-12-26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东映 TV 2007 原创
日常好看,果然q娃就是要人多点热闹些日常多一点才好看。佐藤的bgm非常喜欢,可惜网上只能找到ost1。主线一直到kawarino为止还比较正常,反倒是最后boss没有做到boss应该干的事(相比之下kawarino-san好像才是真boss吧wwwww),不过主线也那两三集,其实随便啦,不过也算是个扣分点吧-1。ps:coco和nozomi的恋(早)爱(恋)线闪死人啦! -
Yes! 光之美少女5 GoGo! Yes!プリキュア5GoGo!
48话 / 2008年2月3日
2016-1-26 / 标签: TV 东映 光之美少女 原创 2008 成田良美 佐藤直紀
ep4,ep9,ep18,ep24//先发个牢骚,为什么nozomi的变身露脐装换掉了!!太过分了,我还想看nozomi的露脐装啊!!相比于前作,日常占得部分少了很多,嘛,我倒不是很喜欢这样搞,我认为q娃好看的地方就是热闹有趣的日常生活,偶尔打打怪,轻松点比较好。前十几话质量还可以,我觉得比较有趣或者整体素质比较高的前面有标记。中后期疲软严重,当然大招耗得时间实在有点多了也占一部分原因。结尾的bo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15-8-1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TV 2012 东映 原创
纪念人生第一部Q娃补完~~,最近花了将近一个星期补完,日常回真是笑的停不下来,实在是太赞,+1分。主线剧情算是子供片平均水平吧,偶尔会有一些爆炸的作画回,挺不错的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三章「告白」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3章「告白」
5话 / 2016年9月24日
2016-10-25 / 标签: 2016 剧场版 原创 东映 元永庆太郎
不再是冗长无聊的青春心理治疗片了,不管故事怎么样,起码看起来没那么窝囊了。ps:从本章开始太一终于退居四线,让位给光子郎阿武以及大和了。真不知这是什么样的脑回路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四章「丧失」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4章「喪失」
4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7-2-27 / 标签: 东映 2017 元永慶太郎 剧场版 原创
哈哈哈哈啊哈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15-9-2 / 标签: 东映 TV 机战 2014 原创 搞笑
好看,让我有种想补盖塔的欲望了 -
电影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Go!!豪华三部曲!!! 映画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GO!GO!!豪華3本立て!!!
3话 / 2015年10月31日
2016-3-19 / 标签: 剧场版 2015 原创 东映 光之美少女
本篇的制作算是近几年q娃剧场版第一阶梯了,动作戏足而且质量也可以。第三部分的三渲二最大的感受就是线条非常粗,一到特写镜头就非常明显,应该说非常东大妈吧?表情做的还凑活,值得一看。ps:懂日语的可以看一下这个av3652313 -
电影 Yes! 光之美少女5GoGo! 甜点王国中的欢乐生日♪ 映画 Yes! プリキュア5 Go Go! お菓子の国の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ィ♪
1话 / 2008年11月8日 / 長峯達也 / 川村敏江、爲我井克美
2016-1-1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剧场版 东映 成田良美 原创 2008
nozomi最终形态好棒!对我来说高潮点主要还是在coco黑化战上(这俩终于上升到爱的阶段了b38,巴恩的痛苦我实在理解不了wwww,但是nozomi prprpr!!缺点的话整部片子断裂感还是有点重 ps:nozomi的吻让我忍不住又+1,这糖太棒了 -
电影 Yes! 光之美少女5 镜之国的奇迹大冒险! 映画 Yes!プリキュア5 鏡の国のミラクル大冒険!
1话 / 2007年11月10日 / 長峯達也 / 川村敏江、爲我井克美
2015-12-1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东映 成田良美 原创
精彩!除了最后的boss有点脱线ww,镜像战非常不错//tv看完,二周目,nozomi太棒了!!果然还是剧场版人物的脸修的棒啊,镜像战我能再loop几遍!佐藤的配乐越听越喜欢,可惜能找的资源太少。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2 雪空的朋友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2 雪空のともだち
1话 / 2005年12月10日 / 志水淳児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爲我井克美
2016-1-30 / 标签: 2005 东映 光之美少女 剧场版 原创
-
电影 Suite 光之美少女♪ 夺取回来!连结心中的奇迹旋律♪ 映画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とりもどせ!心がつなぐ奇跡のメロディ♪
1话 / 2011年10月29日
2016-2-23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2011 东映 高梨康治 原创
前半段略糟糕,中间一直到黑雾消失不错 -
电影 Smile 光之美少女!儿童图画书里的世界都不协调! 映画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絵本の中はみんなチグハグ!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15-8-21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东映 2012 原创
节奏良好,脚本流畅,看着非常舒服,没有断层干,最重要的是,最后的ultra cure happy 实在是太棒了!好美啊!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 大家都是朋友☆奇迹的全员大集合!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 みんなともだちっ☆奇跡の全員大集合!
1话 / 2009年3月20日 / 大塚隆史 / 稲上晃、川村敏江、香川久
2015-9-15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东映 原创 2009 大塚隆史
好看,东大妈良心作,人物的魅力表现的相当好,激动到浑身起鸡皮疙瘩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2 希望之光☆守护彩虹宝石!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2 希望の光☆レインボージュエルを守れ!
1话 / 2010年3月20日
2015-9-1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剧场版 东映 2010 原创
不及上一作,ed加分
看过的标签
- 446TV
- 327原创
- 241剧场版
- 216漫改
- 178搞笑
- 128OVA
- 125轻改
- 97科幻
- 90校园
- 902015
- 812014
- 782016
- 712013
- 62治愈
- 522012
- 49SUNRISE
- 46奇幻
- 432011
- 37机战
- 362019
- 352010
- 342018
- 342017
- 33J.C.STAFF
- 32京阿尼
- 31高达
- 292009
- 29游戏改
- 292008
- 29SHAFT
- 28ProductionI.G
- 28A-1Pictures
- 28东映
- 252007
- 24吉卜力
- 24推理
- 24新房昭之
- 22ufotable
- 222020
- 21MADHouse
- 21noitaminA
- 19短片
- 19BONES
- 18水岛努
- 172006
- 17里番
- 172021
- 16AIC
- 15Type-Moon
- 15石原立也
- 14富野由悠季
- 14迪士尼
- 14GAINAX
- 14宫崎骏
- 13光之美少女
- 13JUMP
- 132004
- 12MAPPA
- 11Feel.
- 11大河内一楼
- 11岸诚二
- 11大沼心
- 102002
- 102005
- 10XEBEC
- 10TRIGGER
- 10P.A.WORKS
- 10虚渊玄
- 10新海诚
- 9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