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5 / 标签: 2016 剧场版 原创 迪士尼 搞笑
世界观非常的厉害,可挖掘的东西相当多。而本作矛盾点也相比之前的作品严肃的多,但是整体欢乐的节奏并没被冲淡。几个故事的转折点还行,利用动物的特点的做法很讨喜。ps:狐狸简直苏的我少女心大爆发!ps2:私货非常多,不管是台词还是画面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6-3-4 / 标签: 2008 迪士尼 原创 剧场版 科幻
不逊于构筑于世界观的故事。除去人类方的台词,仅靠机器人的演技就把几个角色描写的活灵活现,舰长的表现更给人一种希望的感觉,非常好。目前看过的皮克斯系最喜欢的一部。 -
木偶奇遇记 Pinocchio
1话 / 1940年2月7日 / Ben Sharpsteen&Hamilton Luske / The Adventures of Pinocchio
2016-3-3 / 标签: 1940 迪士尼 剧场版 轻改
影片后半相比于原作进行了一定的删改,从变成驴子开始就基本上联系不多了。对“不能说谎”这个概念描述要比原作要少一些,但是精彩程度并没有减少,最后的鲸鱼大战精彩程度可以说是完全不逊于现在动画电影的大场面,水面溅起的浪花有种毛刷作画的感觉 -
致候吾友 Saludos Amigos
1话 / 1943-02-06(美国) / Wilfred Jackson / Jack Kinney / 汉密尔顿·卢斯科 / Bill Roberts / Norman Ferguson
2016-3-3 / 标签: 1943 迪士尼 剧场版 原创
嵌套在纪录片里的动画,送信件那段挺有趣的。最后一段笔迹绘画在当时真的很有创意 -
小飞象 Dumbo
1话 / 1941年10月31日 / Ben Sharpsteen / Samuel Armstrong / Norman Ferguson / 威尔弗雷德·杰克逊 / Jack Kinney / Bill Roberts / John Elliotte
2016-3-2 / 标签: 1941 迪斯尼 剧场版 原创
综合表现不及上两部,dumbo本身基本没有感受到角色的个性,后端还有一个将近十分钟的意义不明且超长的梦中场景,故事太弱了 -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1话 / 1937年12月21日 / David Hand(supervising) /William Cottrell /Wilfred Jackson /Larry Morey /Perce Pearce /Ben Sharpsteen
2016-3-2 / 标签: 1937 迪士尼 剧场版
故事讲的非常饱满,七个小矮人洗脸那段很有趣,可以说把白雪公主的原作扩展的很漂亮。片中白雪公主和小矮人跳舞以及小矮人们追巫婆的场景roto感非常强,水和火的特效很迪斯尼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2-28 / 标签: 2014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原创 校园
我很喜欢这样的甜的发腻的恋爱故事。前期主攻饼藏的心理描写和后半玉子的变化更是细腻的让我的少女心dokidoki。演出上也非常值得研究,片中每一段都可以说充满了京都的味道,很喜欢。感性上最喜欢的一部京都剧场版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2-25 / 标签: 2015 细田守 剧场版 原创 亲情 studio地图
非常流畅,演出依旧是高水准,而且看得出来这部剧场版是下了大本的,算得上是大制作了。前半段一直到修炼为止可以说的满分的,baka父子部分日常也很对我的胃口。不过后半段稍微有点毛病,我一直对高潮的地方用武士刀对决解决掉有点不喜欢,个人来说本作的战斗除了刀战都挺喜欢的。rip出来还要再看一遍,确实很好看 -
电影 Suite 光之美少女♪ 夺取回来!连结心中的奇迹旋律♪ 映画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とりもどせ!心がつなぐ奇跡のメロディ♪
1话 / 2011年10月29日
2016-2-23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2011 东映 高梨康治 原创
前半段略糟糕,中间一直到黑雾消失不错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6-2-17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平尾隆之 治愈 2013 漫改
平庸,基本没感受到平尾的味道。心愿状态变化那里更是粗暴,稍微有点失望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2 雪空的朋友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2 雪空のともだち
1话 / 2005年12月10日 / 志水淳児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爲我井克美
2016-1-30 / 标签: 2005 东映 光之美少女 剧场版 原创
-
名侦探柯南 战栗的乐谱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1话 / 2008年4月1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1-26 / 标签: 剧场版 2008 原创 推理
非常糟糕,非但主线的回收逻辑感人,两条支线也不了了之,最后甚至连仅剩的动作场面这点能拿出手的优点也丝毫没有见到。大概唯一能加点分的就是全程伴随故事展开的古典剧伴了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1-24 / 标签: 2001 剧场版 原创 推理
主线的推理还是略微有些牵强,黑衣支线附着的还可以。柯南君,你还真的罪恶深重啊ww,ed不错 -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16-1-23 / 标签: 剧场版 2015 静野孔文 原创 推理
这部算最近看的,还有点印象,水准怎样还能判断一下
看过的标签
- 446TV
- 327原创
- 241剧场版
- 216漫改
- 178搞笑
- 128OVA
- 125轻改
- 97科幻
- 90校园
- 902015
- 812014
- 782016
- 712013
- 62治愈
- 522012
- 49SUNRISE
- 46奇幻
- 432011
- 37机战
- 362019
- 352010
- 342018
- 342017
- 33J.C.STAFF
- 32京阿尼
- 31高达
- 292009
- 29游戏改
- 292008
- 29SHAFT
- 28ProductionI.G
- 28A-1Pictures
- 28东映
- 252007
- 24吉卜力
- 24推理
- 24新房昭之
- 22ufotable
- 222020
- 21MADHouse
- 21noitaminA
- 19短片
- 19BONES
- 18水岛努
- 172006
- 17里番
- 172021
- 16AIC
- 15Type-Moon
- 15石原立也
- 14富野由悠季
- 14迪士尼
- 14GAINAX
- 14宫崎骏
- 13光之美少女
- 13JUMP
- 132004
- 12MAPPA
- 11Feel.
- 11大河内一楼
- 11岸诚二
- 11大沼心
- 102002
- 102005
- 10XEBEC
- 10TRIGGER
- 10P.A.WORKS
- 10虚渊玄
- 10新海诚
- 9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