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4-10 / 标签: StudioColorido OVA 2023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3 / 标签: 公路片 奇幻 轻小说改
整体不错,有不少出彩的集数,但也有些经不起推敲或者就是很迷的展开。没看过旧作无法对比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5 / 标签: 石黑恭平 漫画改 奇幻
美术风格和人设很喜欢...剧情太迷,演出太迷,全程该紧张的时候感觉不到紧张,该感动的地方内心毫无波动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28 / 标签: STUDIOPONOC 动画电影 2017 小说改 奇幻 童话 米林宏昌
音乐棒(世终的主题曲真好听),作画棒。有吉卜力味(套路也是)。剧情不足,有些发展不连贯,有些交代不清楚,看似宏大的世界观但其实格局很小。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30 / 标签: 8bit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看过的标签
- 125TV
- 123漫画改
- 97原创
- 86剧场版
- 73轻小说改
- 38恋爱
- 362019
- 33OVA
- 27A-1Pictures
- 20搞笑
- 19CloverWorks
- 18游戏改
- 17WEB
- 16校园
- 16百合
- 16J.C.STAFF
- 15偶像
- 152018
- 15SHAFT
- 142021
- 14科幻
- 142020年10月
- 14泡面番
- 13京都动画
- 13MADHouse
- 132021年10月
- 132021年4月
- 12京阿尼
- 122020年1月
- 122021年7月
- 122020
- 112018年10月
- 112020年4月
- 11P.A.WORKS
- 102021年1月
- 10治愈
- 102019年7月
- 9Actas
- 9音乐
- 92019年1月
- 9物语系列
- 82018年7月
- 8TRIGGER
- 8小说改
- 8动画电影
- 82017
- 8短片
- 82020年7月
- 7ProductionI.G
- 7芳文社
- 78bit
- 7TMS
- 72022年1月
- 7SILVERLINK.
- 7WHITEFOX
- 72019年10月
- 62022
- 6奇幻
- 62018年1月
- 62018年4月
- 5战斗
- 5Lerche
- 52006
- 52017年1月
- 5MAPPA
- 52011
- 5欧美
- 5萝卜
- 5新房昭之
- 5A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