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2
是我理解不能的剧情。「你把这叫做媚宅!真是小看了媚宅!」,但是好制作。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6
安定。自然可爱像水一样的人际关系。左耳进了很多感觉这辈子用不到的知识。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2-12
平稳安心!季番的体量剧情安排得相当不错,些微的主线把日常连在一起,让整个故事有「活」起来的感觉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2-5
打发时间。...小圈子里好多人在看这个,不知道为什么。切集数的黑屏前看到自己的脸,总有一种我为什么在看这个的错觉。在模式化情节中感觉大脑被雷普了一遍又一遍,但是一旦习惯这种感觉,我知道我离恶堕也不远了。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2-1-31
第三季哪里不行了!!明明我从头笑到尾!!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29
清鲜素淡的温馨日常,拳拳在肉的人生记录,再有稍微那么一点搞笑漫的内核。感觉挽救了好球区渐渐走向重盐重辣的自己,素淡的日常原来也可以调理得那么有味。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31
可爱后辈日常,一本满足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5
Fin: 看一集自己的大脑被雷普一遍,回过神来已经被雷普了十二遍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5
可恶,我不该给一部撤纸轻改打这么高啊。// 各方面都正中好球区(´∀`) 。找回了懵懂时期对冻鳗体感5min的感觉了。下一季,快点端上来罢!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10-5
ep9片尾杀我。做的是真不错啊 // 看完有种想考体校的冲动(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1
艺术风格喜欢,(つд⊂)爽就完事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9-22
几年前算是我有载以来第一部没看下去的动画,刷的时候感觉非常、非常累。今天再放进格子清单里试一下。 / / 看完了!体验意外的不错。如果可以忽略很多点矫情到尴尬以外。其实公路片模式的几集观感挺精致舒服的,但是一沾主线就开始怪了。画面是真细腻,美少女画得都太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