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3-10 / 标签: TV SUNRISE 萝卜 2008 原创
R2其实是狗尾续貂,准确来说从血染尤菲开始就是了。倒不是水平下滑,而是从血染尤菲神转折神展开开始,就收不回来了,只能更神棍的编下去了,最后不得不用零之镇魂曲这种桥段来收尾。所以说都叫你们别吹这破结局了。 -
日在校园OVA 魔法少女小心心 School Days OVA スペシャル ~マジカルハート☆こころちゃん~
1话 / 2008年3月28日
2013-12-21 / 标签: OVA 2008 游戏改编 TNK
-
海贼王 绽放在寒冬的奇迹樱花 ONE PIECE THE MOVIE エピソードオブチョッパー 冬に咲く、奇跡の桜
1话 / 2008年3月1日 / 志水淳児 / 尾田栄一郎 / 舘直樹
2014-3-15 / 标签: 海贼王 映画 东映 2008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9-9-8 / 标签: ufotable 2008 轻改 映画
也太过誉了,藤乃这个角色动画根本就没塑造的很好。雷普和杀人场景也太B级片了。 -
日在校园OVA 情人节 School Days 「Valentine Days」
1话 / 2008年1月17日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12-21 / 标签: OVA TNK 2008 游戏改编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9-9-8 / 标签: ufotable 2007 轻改 映画
挺重要的内容,做的也还过得去。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9-9-8 / 标签: 2007 ufotable 轻改 映画
作为动画的开篇作也太粉丝向了,核心就是讲概念,除了开头的演出外也没啥悬疑感。 -
死或生VS最终幻想 DEAD FANTASY
6话 / 2007年10月15日 / Monty Oum
2014-12-1 / 标签: 短片 3D 2007
呵呵,就是这东西搞得我有“我要做动画”的想法。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3-9-23 / 标签: TV 高达 萝卜 原创 SUNRISE 2007 和我相互理解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2-17 / 标签: 2007 TV 京都 游戏改编
???怎么CL都没标? -
竹剑少女 バンブーブレード -BAMBOO BLADE-
26话 / 2007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土塚理弘、五十嵐あぐり / 細田直人
2014-8-24 / 标签: AIC 2007 漫改 TV
7.5 补的契机就是那张预算表啦,想看看一集一千万是什么水平。结果看了一集之后,竟意外的看了下去。本以为会是那种看一点就会想睡觉的废萌日常,结果发现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同,虽然描写的都是日常,竞技元素也不是主导,但是人物塑造的很好,日常也是充满温暖的正能量。都不知道多久没有这种刚看动画时给人的感动了。虽然一千万等级的作画确实不怎么样,但是斋藤久的演出方式为片子添加了不少活力。看完后我都想练剑道了!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10-20 / 标签: TV 轻改 BrainsBase 2007
比起这片,我更喜欢无头,可能有先入为主和原作加成。这片子演出效果确实要比无头赞,但是剧情喜欢不起来,可能补一下原作会好些。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12-7 / 标签: TV 2007 游戏改编 StudioDEEN
比较早看的了,印象是经费不足,但是震撼不小。那时候晚上看了,都不敢去厕所了,我果然不适合看恐怖片(bgm38)。不过这片不单单只是恐怖片而已,有时间重温再来改分吧。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12-21 / 标签: TV 游戏改编 TNK 2007
入宅前看的。结局是亮点。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3-12-13 / 标签: TV GONZO 2007 漫改 萝卜
6.5。预算拙计,演出糟糕,剧本后期违和。除了便当和石川大妈的歌还有那段web系作画,毫无亮点。不过就算交给别人做,原作上限最多也就8分水平。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9-3-10 / 标签: 2007 Production.I.G TV 轻改
迫真大河剧,除了几场重要的地方其他都是文戏。本来不想吹的,但是一想制作确实好,包括把东方奇幻古代世界观细致的描绘出来这点,十年后都好像没见到过匠心超越商业这么多的良心动画,所以给个八分吧。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5-27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2007
各个单元剧水平并不一致,确实有剧本水品不怎么样也对剧情推动和伏笔没多少贡献的故事。但是整部片子的味道和要传达的东西确实能值这个分数,拖后腿的地方就无视吧。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12-7 / 标签: OVA 游戏改编 2006 studiodeen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