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2 / 标签: TRIGGER 2022 游戏改编 TV
非常杂糅,可能是迎合游戏世界观的原因,SF味很淡,至少是日式SF味,也就月球做出点感觉出来了,可惜放在正片里违和感依然很强。有这么多日式恋爱元素和人物塑造倒是也没想到。尤其是居然还有赛博萝莉倒贴,大部分的角色塑造还好,就是男女主没把这片撑起来,都是剧情推动的牺牲品,女主更是恋爱脑后彻底变成纸片人,毫无魅力。只能说还是和赛博朋克八字不合。唯二味道正一点的就只剩动作戏和角色死得快了。当然细节体现的赛博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3-8-17 / 标签: 映画 2021 游戏改编 Production.I.G
6.5 打的还是挺爽的,不过只能说蘑菇的文本改编成动画确实有难度。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话 / 2020年12月5日 / 末澤慧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
2021-8-27 / 标签: 映画 2020 游戏改编 Production.I.G
比第七章动画好,不过问题也很多。首先就是删改太多,改成两部剧场版还是少了点,起码三部吧。不过删改带来的优点就是非常有院线片的节奏,虽然人物塑造一泡污,但起码算个勉强及格的爆米花,不至于像第七章动画那样折磨人。但还有一个比删改更大的问题就是制作太垃圾了,实在不配让人花钱去吃的爆米花。很难想象这竟然是由IG制作的大热IP剧场版动画,要是制作质量能和第七章动画换一下就好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8-28 / 标签: ufotable 映画 2020 游戏改编
光是R姐打黑呆那段就值回票价了,月球动画TOP的战斗了。最大的不足其实跟上部差不多,毕竟不是gal,但从动画无法产生士郎对樱的那份感觉,HF线确实是最私的一条线了,比起正义的味方和激烈的打斗,确实感触会更深,但是也更难。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3 / 标签: TV 游戏改编 2019
5分滚好不送,月改动画耻辱柱。笑了,这终章是准备出来继续丢人吗?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8-25 / 标签: ufotable 映画 游戏改编 2019
还是节奏不太行。前40分钟的承上启下效果很不好,尤其是雨下那场多动症文戏,非常尬。之后做的还行,不过对士郎的抉择和对樱的感情没做出来,可能这种感情还是要打gal才能感受到。另外就是因为2在整个结构上也是承上启下的,所以这部基本上包含了大部分的伏笔回收和核心揭秘,但是可能因为这点破事都知道了,所以动画也没做出惊艳感出来。倒是樱的那段童话梦立刻反转吃人的演出很厉害。哦,还有床戏。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8-6 / 标签: ufotable 映画 游戏改编 2017
除了有几个地方,其他部分都挺不错的。事实证明UBWTV那种基本照搬原作,然后加息搞个彩蛋的方法是不行的。UFO这演出还是做电影的好,虽然据说删改较多,但我看的真的是很舒服的,当然也可能是樱线正好适合UFO这种演出。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3-14 / 标签: OVA SILVERLINK. 2017 游戏改编
有点悲伤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3-14 / 标签: 游戏改编 2017 SLIVERLINK. TV
呕吐。看原作评论感觉和动画不是一个作品。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1 / 标签: OVA 2016 游戏改编 Lay-duce
后悔没有当月厨。高桥礼仪这么多台词我要忘记种田了!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6-9-30 / 标签: 2016 TV 游戏改编 Lerche
6.5 当然这仅仅是对优点的赞赏。绝望篇太垃圾不提了,未来篇也说不上好,首先是设置上的硬伤,然后角色也很垃圾,不过宗方这个角色还行,当然限于剧情和垃圾作画,也是个半吊子。至于希望篇,倒是挺粉丝向的,77期全出来了,诚哥创哥狛哥三人在同一屏幕上。最后说一下,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崩成狗了还想让人舔角色?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9-23 / 标签: TV 2016 Lerche 游戏改编
先骂句什么狗屁玩意儿。这片如果分类,肯定是分成不能看的那一类的。但是作为前传,为2和3的铺垫都做到了(让人想玩2,升华和揭秘3),也给1开了个头。但仅仅就是前传了,算不上一部能看的动画。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9-27 / 标签: TV Lerche 2016 游戏改编
本来还想把本片提到六分,滨虎水准的,呵呵还玩小聪明。好话留到希望篇说好了。另外什么圆不圆的回来,这套路还不明白?诚哥和创哥教御手洗什么是真正的希望呗。至于角色,复不复活就不知道了,就是有点担心宗方会挂。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16-6-30 / 标签: TV 2016 Satelight 游戏改编
这游戏能不能操逼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6-26 / 标签: TV 2015 游戏改编 8bit
起点黄油动画,蠢爆了。说实话,没有美少女这片就是屎,所以这片就是美少女屎动画。1分给可能会有的SP(当然质量要高,正片最后一集都是外包回,SP就给力点谢谢。没有的话制作组就去吃屎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ufotable 2015 TV 游戏改编
7.5 先骂句傻逼。这片的缺点就是不好看,看点是我凛、特效(包括手绘特效)和作画质量,哦背景也还不错。作为一部改编动画,他完美地将原作影像化了,原作独白几十句,动画也独白几十句。所以这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原作的附属品动画,还顺带让蘑菇擦下屁股。所以这片非常适合淳朴动漫爱好者和未接触过fate的动漫爱好者观看! -
情热传说~导师的黎明~ Tales of Zestiria ~導師の夜明け~
2话 / 2014年12月30日
2015-1-3 / 标签: 2014 游戏改编 ufotable
制作不错,虽然打戏表现平平。最大的问题就是剧情不但蠢还无聊的让人想睡觉。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4-12-29 / 标签: TV 2014 游戏改编 8bit
6.5。去掉圣光也就这样嘛(但是请务必看SP!)……8bit只有这实力,再加上工期赶。只能期待乐园和迷宫了。结果还是果实最好看,呵呵。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2014 TV 游戏改编 ufotable
8分不足水平。音乐不怎么样,脚本演出之间搭配有些遗憾,其他完爆06TV。等销量出来再等二期表现再来盖棺吧。 -
战国BASARA Judge End 戦国BASARA Judge End
12话 / 2014年7月5日
2014-9-28 / 标签: TV 2014 游戏改编 TAF
大香蕉没了作画看什么?音乐?没泽野辣鸡?那就看基啊!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3-12-29 / 标签: TV 2013 游戏改编 david.production
为了福利忍下去了 6集弃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