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灭危愚少女 絶滅危愚少女 Amazing Twins
2话 / 2014年2月26日 / 佐藤順一 / 追崎史敏
2014-9-15 / 标签: OVA 2013 EncourageFilms 原创
Q娃是不是要比这好看?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4-5-30 / 标签: ufotable 原创 映画 2013
21:9……11区幼女片也与时俱进了么。嘛,其实也不是幼女片,类似于迪士尼吉卜力的全年龄。帧数很足,分镜演出基本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媲美吉卜力的品质。prpr就不说了,我就想问一句,为什么这片打不过冰雪奇缘(11区票房)? -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14-10-31 / 标签: OVA 漫画改 BrainsBase 2013
看了10分钟,都不知道弄一个这样的设定会是怎样的一个故事。30分钟看下来,感觉还是挺有趣有些亮点的。不过实在说不上是出色。原作人气很高,就看TV能拍成怎么样了。另外杀老师TV声优换福山润,应该不会比小关差。 -
现视研 二代目 OAD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の六
1话 / 2013年12月20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3-12-23 / 标签: OVA 2013 漫改 Production.I.G
2020.09.25 重看 原来就是过年回,说实话没有印象中的那么有趣了,可能是与人交往的多了吧。不过也算是知道了我对这几年的胃疼动漫为啥没什么感觉了,早就被锻炼过了。 -
进击的巨人 OAD 進撃の巨人 OAD
3话 / 2013年12月9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
2014-8-18 / 标签: OVA 2013 漫改 WITSTUDIO
和TV风格迥异算是好处也算是坏处 -
鲁邦三世 微风公主~隐藏的空中都市~ ルパン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 〜隠された空中都市〜
1话 / 2013年11月15日 / 金﨑貴臣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加々美高浩
2017-7-25 / 标签: 2013 原创 TMS
那个水晶遗产里的设计图?是个什么东西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3-31 / 标签: 映画 原创 2013 SHAFT
闷片。作画演出超神。应该是近年来商业片里最art的。看完剧场版我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也是我为什么对TV没感觉,剧场版看着闷死了的原因。新房和老虚是相斥的!TV还好,好歹讲了个故事。这剧场版就是披着逼格十足外衣的空洞之物。就好像一盘又香又好看的菜,吃起来竟然没有味道一样,哦,还是有味道的,一种叫做“爱”的味道(笑。就观感给分,我只能给一半。最后吐个槽缓解一下心情。新房做你的物语去,老虚写你的硬派黄油 -
潜行吧!奈亚子W OVA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Wにさよなら/この温泉に恋の渾沌を
1话 / 2013年10月25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 / 滝山真哲
2014-11-3 / 标签: OVA 2013 轻改 XEBEC
-
撸时代 撸时代
14话 / 2013-10-11 / 李豪凌
2014-3-1 / 标签: 国产 2013
坐等二季。我能求个妹子么233制作确实不错,但剧情和主题就……不评价了。但是论好感度打分9分。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3-28 / 标签: TV Manglobe 2013 原创 noitaminA
7.5分。突破天际的脑洞。亮点和缺点两极化。当做电波片就好了。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3-12-13 / 标签: TV 2013 轻改 diomedea
很好看的“烂片”。就我个人来说,还是很喜欢的。第一集很不错!暴死可惜了,降价到1000円考虑入一卷(笑)。 -
夜樱四重奏 月之泣 夜桜四重奏 〜ツキニナク〜
3话 / 2013年10月9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4-11-10 / 标签: OVA web系 龙之子 漫改 2013
敲完等BD,嘛,等发售BD的时候,应该有经济能力买了的说wwww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4-27 / 标签: SUNRISE 高达 TV 原创 萝卜 2013
7.5 披着高达外衣的真子供片,但是受众群很大,这才是真正的可以一家老小一起看的高达。其实打分有点心虚,因为这样比一些高达正片的分数还高了,不过我对这片真的是厨不起来,只是看着挺好看也挺好玩,适合传播胶文化而已,从文化产品上来说,甚至不及种子。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3-12-30 / 标签: TV 漫改 2013 龙之子 WEB系
10月最爱番。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20-2-6 / 标签: TV 2013 漫改 A-1Pictures
7.5 隔了三年多才看第二季,第一季的内容基本上忘了,就记得几个主要角色和基本设定了。但是我感觉还是第二季更好看对我的点。后半段有几集都看哭了,内核还是比较我流的。但是因为题材和少年漫画的局限,和我蛋还是有差距。制作也稍微有点不稳定。另外可能是原作的原因,嘴炮部分确实很不错,但是在说明性台词和战斗台词上十分的拖和口水,不然8也是没问题的。当然整体的节奏也有点问题,作为一个不太被看好的漫改企划,也是 -
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 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
12话 / 2013年10月4日 / 左京潤
2013-12-22 / 标签: TV 2013 asread 轻改
这片的亮点也就是卖肉和第一集的打戏了(第三集也有)。因为是动态卖肉,预算也不多,所以略崩,然后就走了一堆“作画党”。剧情和展开有点非主流还是原创,剧情党和原作党也退散了。其实这番综合起来还不错的,结果各种意义上都打的赢同监督的某萌豚片和节操社的流水线生产片。(黑就到此为止了,黑太多会有报应的说。)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9 / 标签: TV 原创 TRIGGER 2013
意图拾回昔日辉煌却失败的中庸“巨作”。神演出,不错的作画,故事一般,音乐一般。什么都好,就是有点矫情。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9-9-8 / 标签: ufotable 轻改 2013 映画
不愧是十年后的蘑菇,虽然写的有点烂俗正能量了点,但是能看出作家实力了。其实最重要还是UFO的绘柄,这种崩坏武内脸绘柄我还挺喜欢的,主要是人妻的式和萝莉女儿真的是太棒了,竟然开始嫉妒黑桐干也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9-9-8 / 标签: ufotable 2013 映画 轻改
绘柄和演技依旧喜欢,尤其是鲜花打电话那段,超可爱。故事的话,第二个很不错,短短十分钟把藤乃塑造的更完善,新角色也十分丰满。不过我竟然我没认出是种田,而且还有我爱的动漫哭,可惜那段插了一大段独白,不纯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4-3-15 / 标签: OVA 轻改 2013 BrainsBase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