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10-20 / 标签: TV 轻改 ufotable 2011
8.5 近年来被称为“神作”,而又担当的起这名号的人气大作也就只有FZ了。当然没有蘑菇,没有月世界,没有10W月厨的贡献,这片是算不上“神作”的(笑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8-18 / 标签: OVA SHAFT 2014 轻改
月火没出声、小忍就四张图加一个布偶、荡漾班长没出场。差评!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3-12-7 / 标签: TV 轻改 2010 MADHouse noitaminA
先给8分,以后等分镜、美术风格鉴赏能力有一定提高后,再来打分。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6 / 标签: OVA 2014 SHAFT 轻改
其实还可以,只不过有点外传和铺垫补充性质,所以表面上略无聊。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3-12-18 / 标签: TV 2006 GONZO 轻改
动画制作撑死只有不到7分水准,何况中间还有一点都不我流的填充物。打8分是因为原作和题材。仔细一想,我活成现在这个样子,跟NHK影响还挺大的。虽然看完就不怎么记在心上,但是传达出来的恐惧和厌恶,好像刻在了我灵魂里。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デュラララ!!×2 結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3-30 / 标签: 2016 TV 轻改 朱夏
最后两集还是不错的,感觉回到了从前。其实片子没有变,变的是我们,跟剧中的人物一样。观感下降无非是拖太长了,一口气把六十多集看完应该会好点。再就是这三季作画真的是烂了很多。如果说永生之酒的好是在于它的精巧,那无头的好就是在于它的一气呵成(起承转合)。所以永生之酒用那个篇幅很完美的表现出来了。而无头因为不够长和不够短,而造成了这种状况。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16-5-8 / 标签: GoHands 轻改 2012 映画
听说是阿冲十几岁时就写出来的,估计和原版有很大区别了,但是还是能看到不少青少年时期阿冲的心境——撒鼻息,对世界并没有太多的怨念。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2-29 / 标签: OVA 轻改 2012 SHAFT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6-12 / 标签: SUNRISE 映画 2021 轻改 高达 萝卜
很明显的现代动漫风格,当然哈萨维这部作品也确实适合改编成注重挖掘人物内心的风格。并且在人物关系这方面拍的很不错,有greco开篇的水准了。机战方面3d做到了独特的风格,而且城市作战部分对居民区的损害也达到了f91的水准。缺点的话也很明显,因为过多的注重人物内心的描写,就算能够代入到角色中也有不少意义不明的地方,只想看个热闹的更会没什么观看体验。加上需要对整个系列有比较深的理解,和恐怖分子视角要拍好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9-5-7 / 标签: 2015 TRIGGER 轻改 TV
7.5 皮流神作,尤其是中间的外传单元剧非常的动漫高手,所以最后两集的王道就很不适应了。想看外传和第二季。声优阵尤其是男性应该是近几年最强了。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3-30 / 标签: MADHouse TV 轻改 2019
说真的,从第二个故事开始就让我感到惊喜了。也证明二十年以来,或者是一直以来伟大的事物都是默默存在的,只不过一直在水面下。但是这部作品也至始至终无法让我感受到解脱,还是说真正的伟大作品都是这样?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3-12-7 / 标签: TV 轻改 2008 J.C.STAFF
青春恋爱题材改编教科书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2-14 / 标签: 映画 2013 J.C.STAFF 轻改
作画比TV不是高的一个档次。不过惯例魔禁世界观7分。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3-12-1 / 标签: TV 2011 轻改 GAINAX
虽然设定比较有逼格,但毕竟原作是轻小说,情节和展开还是有点俗套的。各方面都改编的中规中矩,没什么硬伤,不过OPED还是有点亮眼的。顺便泽城的傲娇LOLI(才没有几百岁哦)prpr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3-31 / 标签: 轻改 2015 WITSTUDIO 映画 noitaminA
7.5 倒A大片,好看儿。不足之处我觉得还是华生和星期五的之间感情塑造的不够强烈。最后半个小时确实网管臭,这个主题也快要玩烂了,原作被改成这样个网管结局,足见动画STAFF的眼界了。另外,大胸香菜prpr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3-12-18 / 标签: TV J.C.STAFF 2008 轻改
动画改的很不怎么样。(虽然原作就不怎么样)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3-12-18 / 标签: TV 2010 J.C.STAFF 轻改
动画改的很不怎么样。(虽然原作就不怎么样)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8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18 轻改
拍的还是有那么点大片味儿,但是你这就12集…… -
这个是僵尸吗? O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OAD
3话 / 2011年6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3-12-7 / 标签: OVA 2011 studiodeen 轻改
轻改萌番里面算是不错的了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3-12-13 / 标签: TV 轻改 2011 david.production
要是轻改都与这种质量就好了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