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12-7 / 标签: TV 2006 游戏改编 StudioDEEN
比较早看的了,印象是经费不足,部分演出硬伤,但是震撼不小。那时候晚上看了,都不敢去厕所了,我果然不适合看恐怖片(bgm38)。不过这片不单单只是恐怖片而已,有时间重温再来改分吧。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12-7 / 标签: TV 2007 游戏改编 StudioDEEN
比较早看的了,印象是经费不足,但是震撼不小。那时候晚上看了,都不敢去厕所了,我果然不适合看恐怖片(bgm38)。不过这片不单单只是恐怖片而已,有时间重温再来改分吧。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12-6 / 标签: TV 游戏改编 2008 京都
键厨普世圣经,京厨制造机,皮哥神作。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13-12-7 / 标签: OVA 游戏改编 2009 StudioDEEN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1 / 标签: OVA 2016 游戏改编 Lay-duce
后悔没有当月厨。高桥礼仪这么多台词我要忘记种田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4-7-28 / 标签: StudioDEEN 2010 游戏改编 映画
7.5 在有限的条件下做到了最好(完爆UFO!)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8-6 / 标签: ufotable 映画 游戏改编 2017
除了有几个地方,其他部分都挺不错的。事实证明UBWTV那种基本照搬原作,然后加息搞个彩蛋的方法是不行的。UFO这演出还是做电影的好,虽然据说删改较多,但我看的真的是很舒服的,当然也可能是樱线正好适合UFO这种演出。 -
战国BASARA 戦国BASARA
13话 / 2009年4月1日 / 川崎逸朗 / CAPCOM / 大久保徹
2013-10-20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游戏改编 2009
打戏不错 -
战国BASARA 贰 戦国BASARA 弐
12话 / 2010年7月11日 / 野村和也 / CAPCOM / 大久保徹
2013-10-20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游戏改编 2010
打戏不错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12-7 / 标签: OVA 游戏改编 2006 studiodeen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8-25 / 标签: ufotable 映画 游戏改编 2019
还是节奏不太行。前40分钟的承上启下效果很不好,尤其是雨下那场多动症文戏,非常尬。之后做的还行,不过对士郎的抉择和对樱的感情没做出来,可能这种感情还是要打gal才能感受到。另外就是因为2在整个结构上也是承上启下的,所以这部基本上包含了大部分的伏笔回收和核心揭秘,但是可能因为这点破事都知道了,所以动画也没做出惊艳感出来。倒是樱的那段童话梦立刻反转吃人的演出很厉害。哦,还有床戏。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3-12-18 / 标签: TV 游戏改编 2010 feel.
平行世界简直就是作死。想了一下,穹自慰那一段我当时看的整个人都不好了,加一分。如果剧本改编的好,估计也是不得了的药片。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ufotable 2015 TV 游戏改编
7.5 先骂句傻逼。这片的缺点就是不好看,看点是我凛、特效(包括手绘特效)和作画质量,哦背景也还不错。作为一部改编动画,他完美地将原作影像化了,原作独白几十句,动画也独白几十句。所以这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原作的附属品动画,还顺带让蘑菇擦下屁股。所以这片非常适合淳朴动漫爱好者和未接触过fate的动漫爱好者观看!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2-17 / 标签: 2007 TV 京都 游戏改编
???怎么CL都没标?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12-18 / 标签: TV 游戏改编 noitaminA Production.I.G 2012
略失望,要不是讲萝卜的,可能还会减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2 / 标签: TRIGGER 2022 游戏改编 TV
非常杂糅,可能是迎合游戏世界观的原因,SF味很淡,至少是日式SF味,也就月球做出点感觉出来了,可惜放在正片里违和感依然很强。有这么多日式恋爱元素和人物塑造倒是也没想到。尤其是居然还有赛博萝莉倒贴,大部分的角色塑造还好,就是男女主没把这片撑起来,都是剧情推动的牺牲品,女主更是恋爱脑后彻底变成纸片人,毫无魅力。只能说还是和赛博朋克八字不合。唯二味道正一点的就只剩动作戏和角色死得快了。当然细节体现的赛博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12-21 / 标签: TV 游戏改编 TNK 2007
入宅前看的。结局是亮点。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3-12-29 / 标签: 映画 2005 游戏改编 SQUARE 3D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10-20 / 标签: TV 游戏改编 StudioDEEN 2006
7.5。改编的中规中矩,不如说是遗憾,川井的音乐还能听听。不过作为月世界、fate系列、月厨支柱都是一个很有意义的里程碑。 -
寒蝉鸣泣之时 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4话 / 2011年7月21日 / 橘秀樹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阿部智之
2013-12-7 / 标签: OVA 2011 StudioDEEN 游戏改编
萌妹子与正篇加成。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2014 TV 游戏改编 ufotable
8分不足水平。音乐不怎么样,脚本演出之间搭配有些遗憾,其他完爆06TV。等销量出来再等二期表现再来盖棺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8-28 / 标签: ufotable 映画 2020 游戏改编
光是R姐打黑呆那段就值回票价了,月球动画TOP的战斗了。最大的不足其实跟上部差不多,毕竟不是gal,但从动画无法产生士郎对樱的那份感觉,HF线确实是最私的一条线了,比起正义的味方和激烈的打斗,确实感触会更深,但是也更难。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