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3-9-23 / 标签: 高达 萝卜 原创 和我相互理解 SUNRISE 映画 2010
要说的太多了,给我2W字!世界はこんなにも、簡単だということを…!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4-5-17 / 标签: OVA 萝卜 SUNRISE 高达 2010
就意义来说是承接了CCA的正统UC高达,不过局限性来看这只是富野高达的同人作。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3-10-20 / 标签: TV 原创 GAINAX 2010
各种意义上的屌 -
超元气三姐妹 みつどもえ
14话 / 2010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14-6-16 / 标签: TV 漫改 2010 bridge
大隈孝晴人设能下三碗饭,一叶也很萌的啦。段子也都很搞笑(很下限),太田雅彦对这类型的片子掌控都很好,演出都是一流的。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I Paradise Lost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
1话 / 2010年3月13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4-11-14 / 标签: 映画 2010 原创 Production.I.G
接TV________设定背景弄得很大,故事格局却很小,但好歹还有两部剧场版把神山的私货和“政治诉求”吐出来了,算是补完了TV。至于和鸭子对比,不说谁的私货更深刻,但神山吐私货的方式太烂了,还有喜欢玩电影梗的情怀毛病也该丢掉。如果这片搞成半年番,找个靠谱的系构协力再找几个有实力的脚本,应该能在升一个层次。顺便没剧场版2的补完,TV也就和残响一个水平。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4-7-28 / 标签: StudioDEEN 2010 游戏改编 映画
7.5 在有限的条件下做到了最好(完爆UFO!)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12-21 / 标签: OVA 漫改 Production.I.G 2010
-
夜樱四重奏 星之海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3话 / 2010年10月8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3-10-23 / 标签: OVA web系 龙之子 漫改 2010
凭着作画和妹子们,我打8分。但确实剧情上有点硬伤,但是因为本篇(花之歌),我还是打8分好了。顺便这片子很应题“星之海”。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3-12-7 / 标签: TV 轻改 2010 MADHouse noitaminA
先给8分,以后等分镜、美术风格鉴赏能力有一定提高后,再来打分。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5-1-13 / 标签: 映画 XEBEC 萝卜 2010 原创
升华了TV,也没TV那么闷。制作完爆TV(毕竟剧场版,不过TV制作确实蛮寒碜的。萝卜打斗部分作画非常精彩,部分使用的3D也非常棒。观感的话就是半个00剧场版。还有升华的空间,就看EXODUS的表现了。 -
战国BASARA 贰 戦国BASARA 弐
12话 / 2010年7月11日 / 野村和也 / CAPCOM / 大久保徹
2013-10-20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游戏改编 2010
打戏不错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4-6-21 / 标签: TV MADHouse 漫改 2010
田中脸真TM好认,仅次于平井脸了。话说田中脸配这片不会有点怪?这片是卖肉和打丧尸啊。作画很不错,虽然从第一集之后水平就下降的很厉害,但视觉上的感受并不会弱。但是作画没什么挑剔后,演出问题就会凸显出来,卖肉部分倒是没的说,从第八集起演出就或多或少能看出问题了,当然剧本太赶也是原因之一。总之这片看的很爽就是,有些方面不必深究。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3-12-18 / 标签: TV 2010 J.C.STAFF 轻改
动画改的很不怎么样。(虽然原作就不怎么样)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10-20 / 标签: OVA 漫改 MADHouse 2010
分数有点随意,想重温。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3-12-18 / 标签: TV 游戏改编 2010 feel.
平行世界简直就是作死。想了一下,穹自慰那一段我当时看的整个人都不好了,加一分。如果剧本改编的好,估计也是不得了的药片。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14-7-11 / 标签: GAINAX TV 2010 漫改
六集,放到看过里了。对我来说还是太淡了。特典和每集ED良心。りょーちも的个人ED加0.5分。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3-12-18 / 标签: TV 漫改 2010 SHAFT
小珊、电波、op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1话 / 2010年7月24日 / 吉岡忍 / huke / 松尾祐輔
2014-10-19 / 标签: OVA 2010 原创 Ordet
映画水平的作画。但是作为映画来看,也只能7分了。我觉得应该先看OVA再看TV,看完TV再看这OVA总是过多的注意到片子里的阴暗点。这样要不得,这本来其实是要做个卖手办的初中少女情感片。放到现在估计就是各种披着战斗的喝茶片了。 -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3-12-18 / 标签: TV 漫改 2010 AIC
质量还是不错的,改编作的应有水平。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