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7-10-30 / 标签: Manglobe 映画 2017 轻改
8.5 真的不算垃圾片,和尸者帝国乱魔改只有一层精美皮的垃圾片,以及和谐一股脑不说人话都不好好找个皮套好的垃圾片不同,本片是足以叫板奥斯卡的冻鳗大电影。所以能说的就很多了,于是就只挑两个毛病了。第一是和女主相遇应该再拍长点再下力点,不然男主执着女主就有点突兀。二是,考哥也应该多下点力,自从掉完书袋开始说动机的时候就LOW了。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2-14 / 标签: SHAFT OVA 轻改 2017
如果化物语是神在对西尾和新房的初体验,那么续作被批评为审美疲劳也无可奈何。但是在终物语里(仅指扇黑暗)有着跳脱了模式和填坑的总结,秉承我系列同分的原则给9了,当然并不代表物语系列里我认为化和终是最好的,只是给一个物语的开始和结尾相同的待遇。(虽然并不是真正的结尾)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2-10 / 标签: SHAFT 2017 映画 轻改
总体来说还是很不满的,我也无法客观的评价这个动画化。删改基本上是没有的,非常忠实原作,但是却拍出了和TV(也包括web即化物语以来的新房流)以及原作完全不同的风味。主题和核心没有变对我来说很欣慰,但是其他的改动,也就是最明显的背景、演出、班长戏份的用心,却猜不到尾石的用意。可以这么说,就算按现在最菜的物语TV方式来拍,也不会比这个剧场版差,所以我觉得尾石完全就是自己玩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TV 2017 漫改 KINEMACITRUS
对米媞的处理还是对不上屁股,虽然这个诀别对整部作品之后都有深大的影响,但我还是喜欢不起来。在这个方面还是巨人对我屁股点。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BANDIT FLOWER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BANDIT FLOWER
1话 / 2017年11月18日
2018-12-10 / 标签: 2017 SUNRISE 高达 漫改 映画
龟霸小队又强又可爱。对比1没那么high和嗑药,也没那么恶趣味死人,剧情上的复杂度和多线叙事也是比1的进步。但是却有了些那堆79外传的味道,以及失去一些风格的。当然我还是相信太田和松尾衡(所以还会拍3吗),就算剧情狗血了,也毕竟是萝卜战斗戏已经超越83和独角兽的高达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8 / 标签: TV 2017 漫改 WITSTUDIO
nmb,12集不配叫大片。没了荒木大大,只能靠原作和外社演出家来撑了。动画不再是推动并影响漫画,而是成了漫画(商业)附庸,下季政变看怎么改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8-6 / 标签: ufotable 映画 游戏改编 2017
除了有几个地方,其他部分都挺不错的。事实证明UBWTV那种基本照搬原作,然后加息搞个彩蛋的方法是不行的。UFO这演出还是做电影的好,虽然据说删改较多,但我看的真的是很舒服的,当然也可能是樱线正好适合UFO这种演出。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2-20 / 标签: TV 3D 漫改 2017 orange
几年过去,我似乎能九分地去享受贴贴动漫了。当然这片除了贴贴,其他方面的水准也很高。3D很厉害,几乎就是为宝石和这部作品量身打造,手绘插入的也很适当,剧情也很牛逼,浓缩版巨人了。演出更是厉害,完全就是在用手绘动画的手段去做演出,而且违和点很少。唯一的不满就是居然只做一季,说真的这完全可以改编成游戏,因为场景很简单,日常和战斗,目前为止的叙事用游戏表现完全没有问题。而且这3D动画唯一的缺点就是每一卡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3 / 标签: SHAFT 映画 2017
7.5 我来电影院是去撸管的,不是看13岁小屁孩谈什么狗屁恋爱的。(黑话联动请无视)13岁少男少女的情愫如同烟花一般梦幻且短暂,冲动懵懂也不会有结果。所以烟花绽放完之前的这一天永远只会是梦境,在这梦境里体验过所有可能和你度过的这天便是最美好的结果。事实证明13岁少年就算拥有力量也改变不了现实,所以抛弃もしも成长为使用しかし的大人吧。有力量却不知道怎样改变现实,比秒五更悲伤,比热笮融更残酷,神作,该 -
高达创战者 GM的逆袭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GMの逆襲
1话 / 2017年8月25日
2021-3-21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7 OVA 原创
gundam mafia草,很多梗都很有想象力,不过战斗戏还是有点审美疲劳了,约定之战也做的不太行,但是04出现真的感动(给)到我了,粉丝大满足。惊异红魔蟹就算了,竟然连十魔王和凤凰飞翼自由也出的网限,真是气死我了。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10-5 / 标签: 泡面 漫改 2017 TMS
为儿什儿么儿这儿么儿好儿看儿,什儿么儿时儿候儿出第儿三儿季儿。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TV 2017 BONES 漫改
乍一看和第一季没什么区别,但是松本式神经演出和人文关怀都消失了,果然还是第一季制作事故被换下来了吧。另外正好听到冈村那ED,第二季的风格可能有向丹迪那边倾吧。最后一集少年漫画了。 -
漂流武士 OVA DRIFTERS episode 13-14
2话 / 2017年12月23日
2020-1-5 / 标签: 2017 OVA 漫改 HoodsEntertainment
你他妈跟我说这就是第二季。这么看下来果然是80%的FGO加10%的冰与火之歌。 -
我的英雄学院 OAD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OAD
2话 / 2017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7-1 / 标签: BONES OVA 2017 漫改
爆笑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3 / 标签: TV 2017 P.A.WORKS 轻改
PA行不行,删成这样,还让不让人看懂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5 / 标签: BONES 2017 TV 漫改
跳跳真的是毒瘤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3-11 / 标签: TV 2017 轻改 PINEJAM
还是挺不错的,尤其是阿咕哩出场的集数都挺喜欢。最大的问题就是作画,作为一部卖角色的片,角色长那样谁看啊。当然有原作和演出的补正,角色都还可以,除了男女主的声优不太满意。说说作品本身的问题,作为四格轻小说的精神续作,有些部分确实有点尬聊。然后作为最大卖点的误会系贵乱,也有点儿戏,一对比胃疼大作路人女主就十分明显了,再就是篇幅过多,游戏本身讲的不多。最后又是部分原作党吃相难看。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4-1 / 标签: A-1Pictures TV 芳文社 2017
虽然有不少方文山必有的尬,但还是挺有趣的,角色也很萌,让我豚的也有,最重要的是有男人。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9-3-15 / 标签: TV TROYCA 原创 2017
自我感动的创作者的自嗨,你也太看得起自己(创作者)了吧。而且还太看得起观众和瞧不起观众了。至于这以外的东西还是不错的,构思、情感、角色都还行,但是成品却很糟糕,除了自嗨应该就是商业TV动画太难做了吧,毕竟野心也很大了。其实我觉得弄简单点,搞个季番,不说人话一点烂尾一点,效果都应该会好点。 -
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バトローグ
5话 / 2017年8月4日
2021-3-21 / 标签: SUNRISE 2017 高达 原创 OVA
总体还是以玩梗为主,第四集最好看。战斗戏try平均水平,林友树厉害。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5 / 标签: TV MAPPA 漫改 2017
6.5 除了第一集不够友好之外,算是不错的爽片了。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