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4-27 / 标签: SUNRISE 高达 TV 原创 萝卜 2013
7.5 披着高达外衣的真子供片,但是受众群很大,这才是真正的可以一家老小一起看的高达。其实打分有点心虚,因为这样比一些高达正片的分数还高了,不过我对这片真的是厨不起来,只是看着挺好看也挺好玩,适合传播胶文化而已,从文化产品上来说,甚至不及种子。 -
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 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
1话 / 2013年9月7日 / 荒牧伸志
2014-2-23 / 标签: 映画 2013 3D 东映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9 / 标签: TV 原创 TRIGGER 2013
意图拾回昔日辉煌却失败的中庸“巨作”。神演出,不错的作画,故事一般,音乐一般。什么都好,就是有点矫情。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3-28 / 标签: TV Manglobe 2013 原创 noitaminA
7.5分。突破天际的脑洞。亮点和缺点两极化。当做电波片就好了。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10-19 / 标签: TV 游戏改编 Lerche 2013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9-2-17 / 标签: OVA 2013 MADHouse 原创
在B站开着弹幕看才能体会当初这片TV为什么讨论度那么高。虽然当初对TV评价不高,但是现在想好歹给了一些交代,如果真的就是想这个一样一集完,那我真的要一分泄愤了。顺便,有点想重看TV了。 -
听爸爸的话!OAD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OAD
2话 / 2013年6月25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 / 豆塚隆
2015-3-26 / 标签: OVA 2013 轻改 Feel.
前两个福利,最后一个故事很温馨的。第二个作为结局,还是能接受的。 -
写真女友 フォトカノ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横山彰利 / フォトカノ(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3-12-28 / 标签: TV 游戏改编 2013 MADHouse
当初差点弃掉。除了部分作画和负责某片段的STAFF外,完全没亮点。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20-2-6 / 标签: TV 2013 漫改 A-1Pictures
7.5 隔了三年多才看第二季,第一季的内容基本上忘了,就记得几个主要角色和基本设定了。但是我感觉还是第二季更好看对我的点。后半段有几集都看哭了,内核还是比较我流的。但是因为题材和少年漫画的局限,和我蛋还是有差距。制作也稍微有点不稳定。另外可能是原作的原因,嘴炮部分确实很不错,但是在说明性台词和战斗台词上十分的拖和口水,不然8也是没问题的。当然整体的节奏也有点问题,作为一个不太被看好的漫改企划,也是 -
鲁邦三世 微风公主~隐藏的空中都市~ ルパン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 〜隠された空中都市〜
1话 / 2013年11月15日 / 金﨑貴臣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加々美高浩
2017-7-25 / 标签: 2013 原创 TMS
那个水晶遗产里的设计图?是个什么东西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12-29 / 标签: TV 漫改 2013 studiodeen
剧情有点无味 10集弃#150611 把最后三集补完了。在前作的基础上再演绎地不错,望月智充+畠山守的组合也把氛围做的很好。但是作画缺陷不少,望月的脚本留白性太强,别人操纵起来还是有些割裂。再就是这种氛围是建立在一个并不高明的故事上(心疼大纯,而且新人物塑造的也不够好),所以只有这种程度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12-18 / 标签: TV 轻改 2013 A-1Pictures
隔了一年才把WEB放送看完。想说的话有很多,但又觉得没有必要。也就是这样的作品了吧。神作?从某种意义上对我来说是的。垃圾?这剧情,这改编,的确烂到一定地步了(轻改都差不多)。这部作品到底给我带来了什么?是我OTAKU的开始,以及三年间我对比心境变化的参照物吧。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8-9-25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3 轻改
浪费美少女动漫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3-12-13 / 标签: TV 2013 轻改 diomedea
很好看的“烂片”。就我个人来说,还是很喜欢的。第一集很不错!暴死可惜了,降价到1000円考虑入一卷(笑)。 -
前进,达瓦里希
1话 / 2013年6月19日 / 王一琳
2015-3-9 / 标签: 2013 短片 国产
卧,屌屌的。制作不错,8分钟的片基本都是一个包办。不过事实证明,一个片要火,扯上政治是最快的方法。另外现在怎么一毕业设计,前面还一堆什么出品人监制制片人啥的(还有你孙立军,搞不懂。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3-4 / 标签: 映画 2013 原创 A-1Pictures
我就知道剧场版的分会比TV低。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9-9-8 / 标签: ufotable 轻改 2013 映画
不愧是十年后的蘑菇,虽然写的有点烂俗正能量了点,但是能看出作家实力了。其实最重要还是UFO的绘柄,这种崩坏武内脸绘柄我还挺喜欢的,主要是人妻的式和萝莉女儿真的是太棒了,竟然开始嫉妒黑桐干也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9-9-8 / 标签: ufotable 2013 映画 轻改
绘柄和演技依旧喜欢,尤其是鲜花打电话那段,超可爱。故事的话,第二个很不错,短短十分钟把藤乃塑造的更完善,新角色也十分丰满。不过我竟然我没认出是种田,而且还有我爱的动漫哭,可惜那段插了一大段独白,不纯粹。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