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6-8-30 / 标签: 映画 2013 P.A.WORKS 原创
OHANA不输CLANNAD。刚开始看的时候发现时间线是TV之间,略微失望,可是看完后,觉得这个插在TV最后几集之前可以让TV评价上一个等级,不过想了想,这剧场版比TV最后几集都要好上不少。脚本很完整而且不注水,更没有鸡巴乱,演出上也更加舒适,切镜和人物登场都很有余裕和想法,可能也是拜剧场版工期所致吧。PA这第一部原创的TV后续剧场版显露出了脚本和工期优质条件下的真正实力。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3-31 / 标签: 映画 原创 2013 SHAFT
闷片。作画演出超神。应该是近年来商业片里最art的。看完剧场版我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也是我为什么对TV没感觉,剧场版看着闷死了的原因。新房和老虚是相斥的!TV还好,好歹讲了个故事。这剧场版就是披着逼格十足外衣的空洞之物。就好像一盘又香又好看的菜,吃起来竟然没有味道一样,哦,还是有味道的,一种叫做“爱”的味道(笑。就观感给分,我只能给一半。最后吐个槽缓解一下心情。新房做你的物语去,老虚写你的硬派黄油 -
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 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
12话 / 2013年10月4日 / 左京潤
2013-12-22 / 标签: TV 2013 asread 轻改
这片的亮点也就是卖肉和第一集的打戏了(第三集也有)。因为是动态卖肉,预算也不多,所以略崩,然后就走了一堆“作画党”。剧情和展开有点非主流还是原创,剧情党和原作党也退散了。其实这番综合起来还不错的,结果各种意义上都打的赢同监督的某萌豚片和节操社的流水线生产片。(黑就到此为止了,黑太多会有报应的说。)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3-12-29 / 标签: TV 轻改 J.C.STAFF 2013
9集弃 人设和绘柄不错 -
夜樱四重奏 月之泣 夜桜四重奏 〜ツキニナク〜
3话 / 2013年10月9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4-11-10 / 标签: OVA web系 龙之子 漫改 2013
敲完等BD,嘛,等发售BD的时候,应该有经济能力买了的说wwww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3-12-30 / 标签: TV 漫改 2013 龙之子 WEB系
10月最爱番。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9-6-16 / 标签: TV XEBEC SF 原创 2013
8~8.5吧 看续作如何了。个人感觉挺散的,主体精神似乎也有点模糊,不过也能理解,毕竟是对老作品的重新诠释。前期的昭和精神十分亮眼,在动漫儿里很少见。中期开始的单元剧聚焦于人文关怀,但是水平有高有低。之后开始进入的主线,虽然很有趣,但是也过于功能性。直到23集让我见到了一锅炖的集大成水准。总的来说还是对得起老牌SF名号的,但是具体的演出还是差几口气。至于对着SF细节吐槽的,那是不懂浪漫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10-4 / 标签: 映画 2013 京都 轻改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3-12-29 / 标签: TV ZEXCS 2013 漫改
10集弃,漫画在追。转描就不谈了。 -
战勇。第二季 戦勇。第2期
13话 / 2013年7月2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ニコニコ静画 連載)
2013-12-29 / 标签: TV 漫改 泡面 2013 Ordet
宽叔以后就做泡面得了吧bgm38 -
撸时代 撸时代
14话 / 2013-10-11 / 李豪凌
2014-3-1 / 标签: 国产 2013
坐等二季。我能求个妹子么233制作确实不错,但剧情和主题就……不评价了。但是论好感度打分9分。 -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14-10-31 / 标签: OVA 漫画改 BrainsBase 2013
看了10分钟,都不知道弄一个这样的设定会是怎样的一个故事。30分钟看下来,感觉还是挺有趣有些亮点的。不过实在说不上是出色。原作人气很高,就看TV能拍成怎么样了。另外杀老师TV声优换福山润,应该不会比小关差。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14-3-16 / 标签: OVA 2013 asread 漫改
本篇同分。时隔一年半后看OVA(TV12年暑假看的),感慨还是略多啊。发现好多人物都没印象了orz,男女主的声音与我印象中的很违和(那时候基本听不出声优来),可能是我在这一年半里把两人脑补了吧。OP有点味道,分镜也不错,所以TV最大硬伤是剧情节奏应该还是没错的。顺便两人相见那里,水准很差啊。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三次元的战斗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三次元との戦い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14-9-4 / 标签: OVA 高达 SUNRISE 2013 萝卜 原创
卡莲没出声,整部片只是为了卖EZ8的HGUC吧。就山达斯的傲娇点了一下…… -
机动战士高达AGE MEMORY OF EDE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MEMORY OF EDEN
1话 / 2013年7月26日
2019-3-17 / 标签: 2013 OVA 高达 原创 SUNRISE
我还以为是什么外传,结果就是剪辑加新规。当然从这个剧场版长度的剪辑里可以对比出TV明显的缺点,这总集篇有多跳跃TV就有多跳跃,很多东西删不删不会给人时间上的跳跃,所以TV确实很多白开水打戏和白开水文戏了。对比TV优点就两个,一个是节省时间,二是最后基战重置的很好。顺便一说,在TV那我好像没提。阿哥的构想和火星之王的矛盾我是认同的,这也是我不喷阿哥的原因。还有就是奶茶贼哈特CP完爆鸡狼是没什么问题的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15-11-11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3 TV 萝卜 原创
唯一一部开着弹幕看的高达,肥肠有趣。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16-8-19 / 标签: OVA 轻改 2013 京都
健康色气的你京,腐力的源泉。姐姐动画都没露过脸,武本太懂。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3-12-29 / 标签: TV MADHouse 2013 轻改
看了6集 姑且放到看过里来吧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12-29 / 标签: TV SILVERLINK 漫改 2013
10集弃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