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7-22 / 标签: 2018 映画 3D PolygonPictures
看第三部能不能真的拍出立足于2的结尾(不能),如果是靠艾克西夫神棍或者基多拉那就可以滚了。高潮及核心依然是经典的虚式牺牲和两难选择(ADV式),当然最出彩是掺入了近几十年日式SF集大成的进化和情感的碰撞。不过老虚既然放弃了进化,那么第三部又会有怎样的属于人类的奇迹呢(奇迹就是自杀)。另外香菜死了没啥问题,不然如何双飞姐妹花(你他妈敢不敢双飞)。还有萝卜也不错。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2 / 标签: WITSTUDIO TV 2020 原创
6.5 脚本的水平还是有,就是写得不太行,小段子可以看看。 -
高达 EVOLVE GUNDAM EVOLVE
15话 / 2001年5月17日
2014-3-25 / 标签: SUNRISE OVA 高达 原创 2001 3D
补标。剧情基本上是外传性质,朱总捕获噗露好评。光头负责的CCA那篇也不错。 -
高达 Mission to the Rise GUNDAM Mission to the Rise
1话 / 1998年8月1日
2014-6-27 / 标签: 短片 3D 1998 高达
比两年后美国爸爸拍的G救世主好 -
愿你在此 i-wish you were here-
4话 / 2001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GONZO / 大島康弘
2014-4-27 / 标签: GONZO OVA 原创 2001
题材不新颖,作画很差,剧情短却不精悍。但是看在川井的音乐,还有篇幅的限制,以及2000年后的原创企划和WEB动画先驱,还是勉为其难给6分吧。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NAZ TV 2020 原创
6.5 最优秀的地方是娱乐性,参与度这么高的原创动画确实不多见了。其次就是点子,但是几乎可以说这点子在这部作品里是被写烂了,差了很多口气。至于其他的方面都比较平庸。尤其是角色比较垃圾,这么一看下来最好的角色感觉还是洞哥……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8-15 / 标签: TV 3D 2017 原创
完了,不止手绘动画,好莱坞也要被打成狗了。然后我的脸被打成狗了。先说脚本,虽然一口深夜档台词,但是套路和剧情却俗的不行。再就是演出,不得不说日本3D的动捕是不行的,亚人完爆,各种扰乱氛围的小动作,最终战的铅笔战斗真的是笑哭我了。当然第一集的演出是很不错的,可惜是TV无法微调,尤其还是有动捕的情况下。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3-10-20 / 标签: TV 轻改 8bit 2011
名作之壁,我当初竟然看完了……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6-9-1 / 标签: CG 2016
看的日配生肉,背景设定和阵营关系弄的不是很清。感想只有一个,这公主太鸡巴丑了。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22 / 标签: TV SILVERLINK. 2023 漫改
6.5 经典的好看,而且居然还是方文山。 -
M3~黑色之钢~ M3〜ソノ黒キ鋼〜
24话 / 2014年4月21日 / 佐藤順一 / 井上英紀
2014-9-30 / 标签: TV Satelight 原创 2014 萝卜
设定弄得蛮大蛮玄乎,其实到头来还是几个少年少女的心路历程(JB乱)。剧情无意义的地方太多了,脚本也是玄乎的很,最后一集的节奏更是可以比得过前面三四集。演出混乱、作画崩坏。能看的也就只有换OP到夏入死那几集。事实证明,玛丽阿姨和佐藤顺一相性不合,玛丽阿姨水平不在熊谷纯之上。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9-15 / 标签: TV 原创 2021
有点难评价,和之前那个灾祸比,都是手游前传外传动画,也都是制作一泡污,但细节差的太多了。和三年前PA那个天狼比,作画差太多,但观感差不了多少。总而言之可以看出这片想走演出风格,个别人物也塑造的还行,无奈制作实在太差了,演出和无影都快成扣分点了,人物也是有点神神叨叨,到后期也崩了。没制作还是学别人好点讲故事吧。最惊喜的还是久违的听到了折笠的主要角色,顺便这片声优阵也确实不错,加个0.5也是5.5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0 / 标签: TV 漫改 2016 动画工房
白箱能给动画业界续命,是有“工作是美好的”洗脑功能的话,那么牛给母也有。本片角色虽然不如白箱多,但是人物的感情细腻度要更高,角色的可爱程度和作画也完爆白箱(捏捏吉最可爱!)撇去立意情怀这些东西,白箱得以高一个段位的原因还是因为剧情。牛给母毕竟是四格改,虽然动画改编的很合我心意,但四格的根源还存在着。如果动画还原原作眼睛能动,并且更加四格的话,那我肯定不会看了,因为我瞧不起截图gif冻鳗儿 -
NEXT A-Class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2015-3-4 / 标签: Production.I.G 短片 2012
那时候刚出的时候看了一下,现在就只记得3D车子和实拍拉面了。于是现在又看了一遍,结果还是只看到了车子和拉面嘛。哦,不知道声优会不会又忘了。事实证明你动画界大佬pig和这群staff,奋斗了将近半个世纪,传播广度最大的作品是个广告儿。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3-12-18 / 标签: TV 轻改 2011 BONES noitaminA
文艺味没够,不然能八分了。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9-5 / 标签: TV TMS 2021 原创
7.5 非常惊喜的续作,少见的续作甩前作几条街的TV动画。缺点也还是有的,作画有点跟不上,不过这部主要是以文戏为主,作画差点影响不大。然后就是有几个关键点的节奏和演出不行,比如酋长走的那段和最终决战,不然8分完全没问题。另外说一下,OPED都是NOMAD最先出现,可以说这才是片名,装甲重拳2只能算副标题了,而主题和风格的差别也和第一季划清了界限,所以观众对最终决战胜负不再重要也可以非常释然。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3-12-18 / 标签: TV 2006 GONZO 轻改
动画制作撑死只有不到7分水准,何况中间还有一点都不我流的填充物。打8分是因为原作和题材。仔细一想,我活成现在这个样子,跟NHK影响还挺大的。虽然看完就不怎么记在心上,但是传达出来的恐惧和厌恶,好像刻在了我灵魂里。 -
OBSOLETE OBSOLETE
6话 / 2019年12月3日 / 山田裕城、白土晴一 / 吉田明彦・永井悠也(CyDesignation)
2019-12-7 / 标签: 2019 原创 萝卜 3D OVA
6.5 还行吧,倒是像游戏的CG合集。1、3是真的不明觉厉,除了感觉跟“主线”有关系外,就是单纯的在描写打架。5、6没想到是连在一起的,虽然感觉有那么点讽刺战争中毒和无奈,但就这么长的篇幅,不知道要表达个什么。个人比较喜欢第四集。如果没有其他企划了,那就真的连上世纪OVA的完成度都不如了。最理想还是出个游戏?如果要出胶,我感觉是个合金成品的话,价格可能比一吨石灰岩还贵吧,那真的挺有趣的wwww -
海贼王 机关城的机械巨兵 ONE PIECE THE MOVIE カラクリ城のメカ巨兵
1话 / 2006年3月4日 / 宇田鋼之介 / 尾田栄一郎 / 井上栄作
2014-3-15 / 标签: 海贼王 映画 东映 2006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