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19 / 标签: 小丑社 TV 2014 漫改
现在的观点来看(完结后),其实动画被禁的原因并不是我讨厌这片的原因。我讨厌是因为作者背叛我的期待和动画的制作让我失望,被禁只是因为单纯的血腥。然后看完后面几季再来看被禁的原因,只能说非常爆笑了。因为制作水平的进步一下降和原作战力膨胀,所有的战斗血腥场面都显得十分搞笑,如果第一季也是这个水平,估计没那么容易被禁(bgm38) -
竹剑少女 バンブーブレード -BAMBOO BLADE-
26话 / 2007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土塚理弘、五十嵐あぐり / 細田直人
2014-8-24 / 标签: AIC 2007 漫改 TV
7.5 补的契机就是那张预算表啦,想看看一集一千万是什么水平。结果看了一集之后,竟意外的看了下去。本以为会是那种看一点就会想睡觉的废萌日常,结果发现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同,虽然描写的都是日常,竞技元素也不是主导,但是人物塑造的很好,日常也是充满温暖的正能量。都不知道多久没有这种刚看动画时给人的感动了。虽然一千万等级的作画确实不怎么样,但是斋藤久的演出方式为片子添加了不少活力。看完后我都想练剑道了! -
奥林匹斯星传 그리스 로마 신화 올림포스 가디언
39话 / 2002年12月11日 / 이기석(イ・ギソク)
2014-8-22 / 标签: TV 2005 韩国
很好看,对于小孩子来说,这简直就像新大陆,有童年加成。 -
东京ESP 東京ESP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高柳滋仁 / 瀬川はじめ / 滝山真哲
2014-8-16 / 标签: TV 2014 漫改 XEBEC
6集弃,极黑水平。装B就装到底啊!第一集全铺垫多狂气,人物再来一倍啊,这种程度信息量还是没问题的。后半段简直毁氛围,目测之后就都是这种节奏了。一个好设定(虽然很俗烂大街),但目测渣剧情。动画很棒,和另一个东京漫改一样,以镜头取胜(不过这片爆炸和360度摇镜有点多,估计是想往大片效果靠),作画也很不错。脚本前半部分简直大赞,可是后半段为了展开留住观众(估计也没留住多少)而变得傻逼。第三集更渣。 -
蜡笔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1992年4月13日 / 本郷みつる(#1-#SP13)、原恵一(#203-#506)、ムトウユージ(#507-)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小川博司
2014-8-4 / 标签: 童年 TV 1992 シンエイ動画
论童年节操的丧失 -
哆啦A梦 大山版 ドラえもん
1787话 / 1979年4月2日 / 無 →もとひら了→ 芝山努
2014-8-4 / 标签: 童年 TV 1979 漫改 シンエイ動画
我就问问,谁小时候的梦想之一不是要个机器猫? -
三眼神童 三つ目がとおる
48话 / 1990年10月18日 / うえだひでひと / 手塚治虫 / 宇田川一彦
2014-8-4 / 标签: 童年 TV 1990 手塚PRODUCTION 漫改
风格略阴暗,人格转换有点邪气,印象中好像没看到结局。竟然是手冢的作品,其实现在看人设还是能看出的。 -
龙珠 ドラゴンボール
153话 / 1986年2月26日 / 鳥山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4-8-4 / 标签: 童年 TV 东映 漫改 1986
那时候电视台好像没播Z,就看到武道会结束,打败比克。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14-7-11 / 标签: GAINAX TV 2010 漫改
六集,放到看过里了。对我来说还是太淡了。特典和每集ED良心。りょーちも的个人ED加0.5分。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7-5 / 标签: TV 2014 轻改 KINEMA.CITRUS
原作本来就不怎么样,动画还要删删改改,设定和故事都很不错的。原作和动画都上升一个档次的话,可以比肩TV极限的存在。唉,这世界还是庸人居多啊。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4-7-3 / 标签: TV SHAFT 原创 2014
作画是水平最高的部分我会乱说?音乐?我是粗人,听不懂。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14-7-3 / 标签: TV 漫改 2014 arms
见证冈本伦和ARMS的退步!和妖旋不同,妖旋的动画STAFF好歹没有放弃治疗,除了吉冈孝夫包了全话脚本有点坑对不起原作外,其他部分都是超越原作的素质。极黑的STAFF太坑了,不但找个外行来包全话脚本,没啥经验的监督还来包全话分镜!努力工作是好事,我也不以结果论说事,送你一句话:好好努力吧。至于说漫画怎么怎么样的,毁原作补漫画去的。别太误导人,动画是渣,但漫画也不怎么样,要不然也不会说“冈本伦的退步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14-6-30 / 标签: TV 2014 漫改 小丑社
少女向的只要萌上CP了,也是能看下去的。除了作画略堪忧外,基本上没啥缺点,槽点也能够抓的住我。另外,拉拉和鸭子来打酱油了www 相比于太淡的少女向我还是对甜一点的感兴趣。没太看过少女向的作品,尤其是这种太甜的,可能从这以后就会嫌太腻吧,这里先给六分好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6-30 / 标签: TV 漫改 2014 PolygonPictures 萝卜 3D
8分勉强。优秀的原作,优秀的改编。过度商业化的今天难得的良心。8分勉强的理由仅仅是因为3D带来的略微不适。从企划的角度充分考虑,8分毫无问题。因为要用手绘动画来表现出现在用3D制作出来的效果和水平,需要的成本是现在的数倍。因此这个企划是个十分明智且良心的决定。废话不多说,敲碗等二期。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4-6-28 / 标签: TV ARMS 漫改 2004
7.5。其实这片的缺点还是在于原作和脚本。第一话的氛围实在是太棒了,后面的展开不说是退步吧,至少让人期待感落空。其实动画还是改了很多的,但是吉冈孝夫是萌片肉片专业户,而且还包了全话脚本orz,所以后宫味还是很浓。不是说后宫不好,但是这作品的很多亮点本来可以更多的发掘出来,可是都因为这个而没能实现。剧情就不谈了,动画是原创结局,漫画我也没看。但是人物可以塑造的更好,比如藏见、坂东、真由等。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4-6-24 / 标签: ZEXCS TV 2014 漫改
我觉得这部作品没有改编成动画的必要吧。幸好是泡脚番,不然一些无趣的段子很容易让人犯困。 -
破刃之剑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12话 / 2014年4月6日
2014-6-23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XEBEC 漫改 2014 萝卜
有新规!!!!!当然只有红毛无双那里。和剧场版统一分数吧。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2 / 标签: TV 龙之子 2014 漫改 noitaminA
不需要观后感和任何方面的剖析评价,只要去看,就能明白什么是ヒーロー。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6-21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4 轻改 noitaminA
剧情有点淡,其他的都好。这样想着,看了第四集,我觉得还不如吧剧情做淡一点,这角色塑造的也太不怎么样了吧。#0523.日轻清新风,除此之外?6.5#0621。四月最强轻改了。问题还是很多,轻改最主要的角色方面在片中被弱化了,因为这作品是要点智商的,所以剧情展开方面占了很多篇幅,人物描写的不够多,原作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有的是字去塑造。剧本也不是很好,比如第七集就一反这片常态,基本上是在描写人物。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4-6-21 / 标签: TV MADHouse 漫改 2010
田中脸真TM好认,仅次于平井脸了。话说田中脸配这片不会有点怪?这片是卖肉和打丧尸啊。作画很不错,虽然从第一集之后水平就下降的很厉害,但视觉上的感受并不会弱。但是作画没什么挑剔后,演出问题就会凸显出来,卖肉部分倒是没的说,从第八集起演出就或多或少能看出问题了,当然剧本太赶也是原因之一。总之这片看的很爽就是,有些方面不必深究。 -
超元气三姐妹 みつどもえ
14话 / 2010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14-6-16 / 标签: TV 漫改 2010 bridge
大隈孝晴人设能下三碗饭,一叶也很萌的啦。段子也都很搞笑(很下限),太田雅彦对这类型的片子掌控都很好,演出都是一流的。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5-31 / 标签: TV 原创 2009 BONES
这企划应该一开始就是个坑爹企划,连系构都没有,剧情问题我就不细述了,说是渣都不为过,相比于黑契来说的话,虽然作画有些亮点。把这个当成黑契的续作,只会让人不愉快。黑契的味道,在这里一点都没被继承。总体来说流星双子除了作画没一样比得上黑契。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