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12-18 / 标签: P.A.WORKS TV 轻改 2012
6.5。这片做成剧场版不更好?水岛努快去做搞笑番、卖萌番啊,这题材真不适合你。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3-12-18 / 标签: TV 2006 GONZO 轻改
动画制作撑死只有不到7分水准,何况中间还有一点都不我流的填充物。打8分是因为原作和题材。仔细一想,我活成现在这个样子,跟NHK影响还挺大的。虽然看完就不怎么记在心上,但是传达出来的恐惧和厌恶,好像刻在了我灵魂里。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3-12-18 / 标签: OVA 2011 轻改 SILVERLINK
也是轻改里不错的了。大沼心还是有点实力的。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3-12-18 / 标签: TV 2010 轻改 SILVERLINK
也是轻改里不错的了。大沼心还是有点实力的。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3-12-18 / 标签: TV 2011 轻改 SILVERLINK
也是轻改里不错的了。大沼心还是有点实力的。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13-12-18 / 标签: TV 轻改 2011 feel.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3-12-18 / 标签: TV 轻改 2011 BONES noitaminA
文艺味没够,不然能八分了。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3-12-13 / 标签: TV 轻改 2011 david.production
要是轻改都与这种质量就好了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3-12-13 / 标签: TV 2013 轻改 diomedea
很好看的“烂片”。就我个人来说,还是很喜欢的。第一集很不错!暴死可惜了,降价到1000円考虑入一卷(笑)。 -
这个是僵尸吗? O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OAD
3话 / 2011年6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3-12-7 / 标签: OVA 2011 studiodeen 轻改
轻改萌番里面算是不错的了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3-12-7 / 标签: TV 轻改 2012 feel.
6.5分,作画还行。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3-12-7 / 标签: TV 轻改 2008 J.C.STAFF
青春恋爱题材改编教科书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3-12-7 / 标签: TV 轻改 2010 MADHouse noitaminA
先给8分,以后等分镜、美术风格鉴赏能力有一定提高后,再来打分。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3-12-1 / 标签: TV 轻改 2011 SILVERLINK
6.5 妹子很萌的 日常有趣 主线太蠢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3-12-1 / 标签: TV 2011 轻改 GAINAX
虽然设定比较有逼格,但毕竟原作是轻小说,情节和展开还是有点俗套的。各方面都改编的中规中矩,没什么硬伤,不过OPED还是有点亮眼的。顺便泽城的傲娇LOLI(才没有几百岁哦)prpr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3-11-29 / 标签: TV 轻改 2012 SILVERLINK
7.5。拖了好久才把WEB放送看完,和去年追的时候的心境还是有些改变的。立意和设定十分优秀,缺点就是没有缺点,现在回想起来除了那句“你是我的自慰对象”外,没什么记忆很深刻的东西了,整个就是比较平淡的味道。虽然设定略奇葩,但却是一个治愈向的青春物语。17话也是个大团圆的结局,不过竟然是太一和稻叶交往了……我还以为动画组不会做到那一步。一对百合一对基,还有一个是苦逼的五人组设定实在是……(超过两百字了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10-20 / 标签: TV 轻改 BrainsBase 2007
比起这片,我更喜欢无头,可能有先入为主和原作加成。这片子演出效果确实要比无头赞,但是剧情喜欢不起来,可能补一下原作会好些。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0-20 / 标签: TV 轻改 SHAFT 2009
能给我惊艳的感觉也就化物语了,当然如果我不是先看化物语就不一定了。这片的亮点不是在他的作画、也不是在他的剧情、更不是洗胃话痨很有内涵。而是新房与洗胃和化学反应以及商业效应。虽说动画的改编仍是不尽人意,事实上改编动画都会不尽人意,但是业界内没人能把物语系列改编的更好!而这片的商业性也不言而喻,是轻改的里程碑!另外副音轨以及洗胃对我的电波也是我打9分的理由。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0-20 / 标签: TV 轻改 SHAFT 2012
8.5 舆论评价大概都是伪物语改了11集觉得太长?我觉得这正是伪物语的亮点。虽然标题上来看仅仅只是讲两个伪物怪异妹妹,但是依然有很多垃圾和其他角色的互动,还有不少新角色登场。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