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2 / 标签: TV 2018 原创 5分
这种带着冈妈味的冷笑话版炊事班的故事在渐入佳境之后还是蛮有趣的,整体从美术到音乐都是极好的。但是数来数去还是冈妈的剧本拖了后腿,完成度较低、略显儿戏与强行的剧情让这片子只能作为小品文来观赏。冈妈不行(摇头) -
我们真的学不来 OVA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OVA
2话 / 2019年11月1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7-12 / 标签: OVA 2019 漫画改 5分
真开心啊;回合制看多了会腻的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1-3-6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9 小说改 5分
尽管直到后半段我才意识到这是一个符合这个把身份革命坍缩成读空气时代的故事,尽管各种地方都让我觉得脑壳疼,尽管青春符号的变迁让我感慨万千,但是把刻意夸张的矛盾、儿戏化的情节、冈妈式的说出口就能相互理解写的一气呵成甚至有些帅气,无解肥大河内鲨疯了.jpg 我流,太我流了 | 我猜对了百合,却没想到猜反了方向,不愧是你啊大河内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0-7-18 / 标签: TV 2019 漫画改 5分
过快的语速导致的完全刹不住车的节奏终于在进入主线后让人开始乏味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12-17 / 标签: TV 2013 小说改 5分
其实不是很想推荐1期,唯一让我爽到的是最后学园祭的爆炸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7-12-17 / 标签: TV 2015 小说改 5分
男人的浪漫就是从不回头看爆炸,然而当爆炸中心有你心爱的人呢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5-28 / 标签: TV 2021 漫画改 5分
万万没想到露营2成了这个季度看的最痛苦的片之一,万万没想到魔纪都没有浇灭的动漫热情被露营2毁灭了,万万没有想到在lyz已经和露营和解的2021年我反而彻底无法理解了——这一切甚至都发生在我刚看完房间露营并高呼露营伟大的这个五月。从ep4到结尾,只有solo camp的两集让我久违体会到了一期时的醍醐味和并不讨厌的空虚感,其他时候描绘的景色只让我觉得不过如此,角色可可爱爱熙熙攘攘,而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8-9-6 / 标签: TV 2017 游戏改 5分
虽然号称是成熟的男子偶像,但所谓的职业身份只是拿出来卖的牌子,实际上玩的还是中学生女子偶像那一套,导致观感最佳的组合回反而是轻音部的两个单回,人物的脸谱符号化和水水有一拼了。至于熏回的儿戏感和对集体的过于强调相比于人物塑造方面的薄弱已经是不那么严重的问题了 。但还是不得不说A-1在偶像片上大概真的掌握核心科技,这种剧情上的流畅感和成熟的live作画完爆大多数非im@s系的偶像片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 6周年纪念「星环世界」动画PV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6周年記念!「星環世界」アニメPV
1话 / 2021年9月3日 / 中島順 / 宗圓祐輔
2023-4-1 / 标签: WEB 2021 原创 5分
我在“有2D爱马仕看就可以了”和“构成还是朴素了点”中间反复精神内耗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Extra Stage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Extra Stage
48话 / 2020年3月24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高津智子、玉戸さお
2021-9-26 / 标签: WEB 2020 漫画改 5分
真安定啊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1周年纪念PV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1周年記念PV
1话 / 2014年2月27日
2023-4-1 / 标签: WEB 2014 原创 5分
好眼熟的分镜。中央已经决定了,就由你来……你人呢? -
机战少女 Alice Expansion アリス・ギア・アイギス EXPANSION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花井宏和 / ピラミッド / 岡野力也
2023-6-19 / 标签: TV 2023 游戏改 5分
第一集狂风骤雨仿佛被轮X的节奏在第二集便销声匿迹,然后迅速坍缩成了朴素的不认识人但是傻乐的手游改百合日常,依靠着角色本身的魅力来支撑起 12 集的剧情构筑。那么为什么我一边叫嚣着这是我本季度最喜欢的动画一边给了五分呢?大概因为扪心自问了一下再来 12 集我还会不会继续看吧。| 我好喜欢内田真礼啊(?) -
Introduction イントロダクション
1话 / 2021年11月30日 / 宮嶋星矢 / 宮嶋星矢
2023-10-21 / 标签: WEB 2021 原创 5分
我永远喜欢 ppp.jpg | BV14L4y1W7vg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1 / 标签: TV 2018 游戏改 5分
我挺好奇体育竞技一转人际关系是从谁那边发扬光大的,选择的视点也很奇怪。如果单回不能在本子上找到发力点就只能靠着演出补,但是如果演出也一起摆烂就没救了,你说对吧ep.9? -
正歌剧・煌辉座 ~某军校生的日常~ オペラセリア・煌輝座 ~ある士官学校生の日常~
1话 / 2022年4月13日
2023-6-23 / 标签: WEB 2022 游戏改 5分
选条纹人来当这个傲娇大小姐的点子可真是……缺德b38 | 备战百万动画2.0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9-2 / 标签: TV 2011 原创 5分
形式上的群像剧最终还是坍缩成了BMG,即使忽略掉草草结束以至于没有实感的最终战,依旧是一个处处都不能细想的剧本。但是因为太中二套路反而看得很开心。能把中二的起源觉醒黑化打脸坚持到底写得一鼓作气,吉野大师我谢谢你啊。 | ep9氛围感爆炸 | 看出来吉野不喜欢会长了,但是我喜欢 | 画质好差 | 鸫超级无敌可爱,绫濑又帅又可爱,祭土得可爱,亚里沙色气得可爱 | 看的好开心,找回冻鳗初心了,多给一分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21-9-2 / 标签: OVA 2012 原创 5分
阿澄佳奈suki -
天元突破 Parallel Works グレパラ 〜グレンラガン パラレルワークス〜
8话 / 2008年6月16日
2018-6-2 / 标签: OVA 2008 原创 5分
P8必看,风骚的P5其实我也蛮喜欢 -
天元突破 Parallel Works 2 グレンラガン パラレルワークス2
7话 / 2010年5月26日
2018-6-2 / 标签: OVA 2010 原创 5分
P1 P3拉开其他part一个身位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3-2 / 标签: TV 2018 小说改 5分
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春闺梦里人 -
樱花革命~花开时的少女们~ サクラ革命 ~華咲く乙女たち~
1话 / 2020年9月2日
2021-3-9 / 标签: WEB 2020 游戏改 5分
往好处讲是鲨疯了,往坏处讲是删掉男主好看两个档次 | 我以为是丑的一笔的机械装甲,结果nmb机甲只是束缚器,本质是动力外骨骼,我已经理解一切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2-12-3 / 标签: TV 2008 原创 5分
我开始认真思考除了不是百合猪外我是不是也不是萌小猪,结论是还是期望和实际的不对等。当军武娘实际表现为芳文百合日常时,我始终找不到她们处于战争前线背景下的实感。结果论上来说除了 6 8 这种靠调性取胜的单回外,我一直到最后几集的人类内斗才精神起来——虽然人类内斗写得也不是那么好看。主线还是单纯了点。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3-1-7 / 标签: 剧场版 2012 原创 5分
同样的开头看到第三次真的倦了,从劳燕分飞到再次集结的故事也不是一个禁得起重复的题材。好在空战好看,最后的伙伴再次集结还是被触动了。“我想回去,想回到大家所在的地方”“这片蓝天才最适合你 这里才是你的归宿”,写的很好,但是这个人物弧光拉得太长了,请千万不要再重复一遍了。
看过的标签
- 340TV
- 259原创
- 184漫画改
- 1725分
- 1506分
- 131小说改
- 1194分
- 107剧场版
- 94WEB
- 90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7游戏改
- 562023
- 542021
- 52_3分
- 502017
- 48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32024
- 222015
- 212016
- 182013
- 169分
- 152分
- 15中国
- 10成人动画
- 102008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2
- 42000
- 32005
- 310分
- 31995
- 31988
- 22001
- 2中日合作
- 2三次元改
- 21998
- 21999
- 21997
- 11986
- 11969
- 11981
- 11993
- 12003
- 1欧美
- 1VR
- 11979
- 1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