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9 / 标签: TV 2007 游戏改 5分
一句话总结就是:京都的青涩岁月。从音乐安排到剧情编排到情绪调动到演出调度,都有着各种问题,会迷之出戏的part不要太多。只能说确实是一个温暖的故事。 -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 / 竹内浩志
2018-7-9 / 标签: TV 2007 原创 6分
从偶像大师企划而言,这确实是一部失败的作品。从单独的作品而言,这绝对是挂着偶像大师名的作品里最被低估的一作,仅次于11版本家tv,有始有终的人机恋拍出来的效果意外地很好看。不过最后的部分很多东西没怎么讲清楚,以及过重的EVA味算是不小的扣分点。求BD化/设定集/重置版(哭 -
强袭魔女 OVA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VA
1话 / 2007年1月1日 / 杉島邦久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しんごーやすし(新号靖)
2022-11-7 / 标签: OVA 2007 原创 _3分
2007~2008是一个让我深刻意识到数码技术的革新对动画产业变革推动的重大意义的时间节点 | 我很好奇看过正传之后回头再看这个起点会是什么心情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8-2-7 / 标签: 剧场版 2007 原创 8分
中规中矩的起,没有破那么惊艳,但依旧不失为佳作。其实想给8.5的,最后屋岛之战真的太浪漫。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19-2-6 / 标签: 剧场版 2007 游戏改 _3分
除了创立者祭的演出略好于京都外,其余真的乏善可陈。出崎统过于昭和的演出我真的遭不住……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8-6-2 / 标签: TV 2007 原创 8分
超级系的片子于我而言最大的问题就是:当接受了这种“靠气势爆个种就能把敌人打倒”的设定之后,就会觉得这种事情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了。于是,前十五话于我而言有些无趣,而后十一话让我觉得足够惊喜。燃后得到了什么,能不能不依赖爆种,燃后需要处理什么,以及当你知道你所做的一切可能是有害的你也不是特别的,你还有没有足够的动力走下去。动画给我的答案并不完美,但我对这些问题的出现本身已经足够开心了。
看过的标签
- 337TV
- 258原创
- 184漫画改
- 1715分
- 1506分
- 129小说改
- 1184分
- 107剧场版
- 94WEB
- 89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7游戏改
- 562023
- 542021
- 52_3分
- 502017
- 48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22015
- 212016
- 202024
- 182013
- 169分
- 152分
- 15中国
- 10成人动画
- 102008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2
- 42000
- 32005
- 310分
- 31995
- 31988
- 22001
- 2中日合作
- 2三次元改
- 21998
- 21999
- 21997
- 11986
- 11969
- 11981
- 11993
- 12003
- 1欧美
- 1VR
- 11979
- 1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