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24-1-17
这很难评只能说还行吧。剧情太拖沓了,顶着粉丝深坑给个7分吧。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4
挺好笑的,就给你五分吧。驻日美军真的难绷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23-9-16
没啥意思,不带脑子看的电子榨菜。但这打斗做的也不爽啊……凑活看看吧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23-1-28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3-1-28
好久没看番了,记得之前这个被吹很火,就来补了下。5.5分吧。 -
龙马!新生网球王子 リョーマ!The Prince of Tennis 新生劇場版テニスの王子様
1话 / 2021年9月3日 / 神志那弘志 / 許斐剛
2021-10-1
分开说吧。这个剧场版本身只在3-4分之间。建模不是我喜欢的风格,做成日式迪士尼效果也非常搞笑。一打网球就唱歌,好家伙,网球王子没网球,柯南没推理,非常合理。就不能好好打球吗?故事也很水,让试图寻找青春的我差点自尽在电影院。我只能说最后的MAD合集才是正片,7分全是decide的情怀分。虽然知道制作组就是在炒情怀,可是喜来喜的go on响起来的那一刻我还是差点哭了出来。 【我终将青春还给了他。】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3分全给这个结局。YOU前面的故事我全部都不能理解 -
剧场版 高校舰队 劇場版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话 / 2020年1月18日 / 中川淳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渡邊敬介
2021-9-5
不是啊,你怎么发展成,超能力番了啊……虽然妹子们我还是很爱,但是咱是不是多少有些离谱了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5-6
I’m appalled……It\'s appalling.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23
开场五分钟就猜到后续发展系列。以后就算赤井一枪射穿地幔我都不会有任何疑惑的。下个剧场也该让基德出来遛遛了吧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4-23
不好意思,没看懂。还有那个特色的分镜草图,太强了吧。建模也好敷衍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4-18
萌系治愈粉丝向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4-18
7.5分 因为比较喜欢这个IP再加0.5拉拉总分。不过这季的话确实没之前有趣了……感觉很认真的在做子供向,不过也挺好。可惜红白很少互动诶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10-2
不知道该咋打分,只有后两集好看,节奏有点问题。还能看到我sayaka是没想到的。没关注相关消息,应该是还有续作吧,6分观望。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9-27
延期真的要命。7.5分。鉴于这个季度除了这个啥也看不下去四舍五入给8了。最精彩的部分是食蜂高光时刻,绝。还有黑子和咪酱最终战。这个系列真是越来越喜欢了。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9-23
典型日系言情剧,剧情中规中矩小治愈风我还是吃得下的。起点是7分,多出来的一分给画面和HE,也算是圆了TV一个遗憾。后半段看的电影院哭了一片,应该是蛮戳日本人的点的。不过怎么说呢,小遗憾还是有点莫名华而不实的感觉。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20-9-23
前四集能看出还想搞一搞特色分镜。总体而言尝试也不错。然后就直转急下。最后2集简直是搞笑。硬是给我看笑了。剧情是搞了个整体宏大的背景设定却又展现不出来的无力感。除了两个主角正常点,剩下没个正常人。然后能不能不要每天洗白校园暴力了,很烦 -
碧蓝幻想 第二季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season2
12话 / 2019年10月4日 / 梅本唯 / Cygames
2020-4-16
整体制作水平中上吧。不过质量越往后有点走下坡的感觉。游戏党倒是看的很开心……这季改的剧情还都挺喜欢的。希望下次支线内容能多点啊。中间万圣节EX2给9分。真的一瞬间让我感受到了小时候看童话故事的感动……最后我给古兰上根蜡,希望第三季能掌握普攻以外的技能,这日子也太惨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4-12
很用心讲故事,7分。故事让人火大,-1分。其实音乐画面加起来能再上一分。不过考虑到这本质是个爱情故事,看得我有点迷。个人还是6分吧……
看过的标签
- 21万年小学生
- 6寒蝉鸣泣之时
- 6剧场版
- 6APH
- 62014年4月
- 5魔法少女奈叶
- 5杀人网球
- 5Clannad
- 5网球王子
- 4幻想万华镜
- 4文学少女
- 4魔法少女小圆
- 4凉宫春日的忧郁
- 4旋风管家
- 3恋姬无双
- 3天才麻将少女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魔法禁书目录
- 3蔷薇少女
- 3Air
- 3侵略!乌贼娘
- 2妹妹公主
- 2守护甜心
- 2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 2进击的巨人
- 2喜羊羊与灰太狼
- 2ToHeart
- 2老师的时间
- 2萝球社
- 2森田同学很沉默
- 2黑子的篮球
- 2A-Channel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2Infinite Stratos
- 2IS
- 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2笨蛋测验召唤兽
- 2上课小动作
- 2Kanon
- 2魔卡少女樱
- 2地狱少女
- 2OVA
- 2暴走漫画
- 2GAL改
- 1三人行必有我妹
- 1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 1一周的朋友
- 1TARI_TARI
- 1侦探歌剧
- 12015年7月
- 1少女和战车
- 1Tom&Jerry
- 1爱杀宝贝
- 1妖狐×仆SS
- 1花名未闻
- 1听爸爸的话
- 1十万个冷笑话
- 1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1光明之心
- 1恋骑士
- 1恶魔之谜
- 1魔法咪路咪路
- 1放学后的昴星团
- 1LittleBusters!
- 1Free!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 1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 1记录的地平线
- 1丧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