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8 / 标签: 推理 TV 悬疑 奇幻 小说改 畠山守
很优秀的一部作品了,打戏和文戏都做得很好。畠山守这套确实不错,之后可以这点关注一下他的作品了 -
赤色彗星的肖像 赤の肖像 ~シャア、そしてフロンタルへ~
1话 / 2010年8月13日
2023-9-26 / 标签: 高达 SUNRISE OVA 池田秀一 GUNDAM 萝卜 机战
以夏亚的视角梳理了一遍0079到逆鸭的剧情,加上了点独角兽ep1的画面,看上去是独角兽那会宣传用的?还算挺不错的朗读剧吧,毕竟我是真喜欢夏亚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9-25 / 标签: 机战 科幻 8bit 山本裕介 原创 TV 鸭志田一 萝卜
虽然很典,但是典得好,看得还挺乐的,味道这么重的萝卜片现在也难见到了。先打个8分吧,等后半段结束了再看怎么改。//完结了,修正为6分。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奇幻 无职转生 StudioBind TV 冒险 战斗 平野宏树
恭喜鲁迪和白妈妈修成正果。虽然比第一季差了不少,但还算是一部优秀的动画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9-23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漫改 拟人 科普 TV
-
高达创战者 GM的逆袭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GMの逆襲
1话 / 2017年8月25日
2023-9-22 / 标签: SUNRISE OVA 高达 原创 萝卜 机战 科幻 黑田洋介
之前忘记看这个了,很不错的后日谈,诚哥04二人的感情真的好啊。gm原来是gundam mafia,这也太草了,但没想到后面还很出现了吉姆大军,甚至boss就是精神力吉姆,出场那个地下伸出手的场面太像吉姆王了,哈人。另外胡索的含金量啊,这矢坂被比基尼大姐姐迷得神魂颠倒,胡索出手就是一光束军刀然后告诉自己是幻觉,不愧是从小练的,练家子啊。 -
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バトローグ
5话 / 2017年8月4日
2023-9-22 / 标签: SUNRISE 高达 WEB 黑田洋介 原创 萝卜 机战
挺不错的短片合集,玩梗致敬很好,打戏也不错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3-9-21 / 标签: 偶像 Lerche 原创 TV 奇幻 恋爱 高桥龙也
歌不错,live水平也还可以,但作为一个偶像动画肯定是不合格的,很多角色我看完都没什么印象;作为一个爱情故事却是优秀的,虽然人鬼情未了也是个挺老套的话题了,牧野和麻奈的故事足以令人动容,特别是最后一集的那一个吻。剧情方面我之前就知道人鬼情未了,别的方面也算是比较典的,基本都能猜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系构是高桥龙也的原因,好多地方有好强的爱马仕既视感,比如两个社长让我想起高木黑井,天酱那个角色就像是志保的声音性格加上诗花的身份。《song for you》已经加入歌单,我再次确信了,剧情老套或者好猜都不是问题,优秀的演出依然可以打动人心,比如clas的ep18,偶像大师的ep20ep24。还有一点,声优和角色的相似经历,之前也见过一些,往往都是传为美谈的,但神田小姐如此沉重令人扼腕叹息的,还是第一次见,也希望以后不要再见到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9-18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青春 治愈 TV 花田十辉 励志
满溢的青春活力,看得非常舒服的一部,最后两集母女俩时隔三年、阴阳两隔的邮件交互非常动人。看完也有点想去一次南极了,目前看起来还是比我看高达时想去太空的梦想要容易实现多了。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9-18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异世界 TV LoveLive 奇幻
tmd日升这是怎么了,这剧情是什么玩意,如果把中间删一大段做个剧场版观感搞不好能好很多,可惜了这么好看的绘柄。不过几个live还可以,看个剪辑就行了。说起来23年这么多偶像动画,台长的中二歌会是不是该搞了啊,能不能给幻日剪个好汉歌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3-9-17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白箱 水岛努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23-9-17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白箱 水岛努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3-9-15 / 标签: 轻改 校园 恋爱 TV 渡航 青春 Feel. 及川启
前两季还是高中毕业那个暑假看的了,一晃7年过去了,虽然制作差了点,但也算是青春的一部分回忆完结了吧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3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3章
1话 / 2023年4月7日
2023-9-14 / 标签: Actas 大河内一楼 谍战 百合 原创 剧场版 橘正纪 木村畅 战斗
没想到有这种展开,诺曼底公姜还是老的辣啊,我还挺意外的,不过断章狗也太狠了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3-9-13 / 标签: Actas 大河内一楼 谍战 百合 原创 剧场版 橘正纪 木村畅 战斗
上周刚刚看完奥本海默,这玩意造型和第一颗核弹一模一样嘛。竟然是兄友弟恭了,这是大英还是大唐,不过直接就在宫殿里全向公主摊牌了,问加不加入,这理查德是怎么想的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3-9-12 / 标签: 小说改 治愈 TV 职场 编舟记 ZEXCS
挺平淡,但挺不错的故事。可能是因为我也挺喜欢词典吧,中学时在学校经常翻词典打发时间。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3-9-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萝卜 机战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23-9-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萝卜 机战 科幻
-
机动战士Z高达III A New Translation -星辰的鼓动是爱-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I -星の鼓動は愛-
1话 / 2006年3月4日
2023-9-11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GUNDAM 萝卜 科幻 机战
删太多了,达喀尔演讲没了;罗莎米亚直接戏份砍完,但女鬼团还出现了,比较难绷。结局和tv不一样,这就是白富野的温柔吧。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3-9-11 / 标签: 卖肉 搞笑 TV 漫改 Passione 奇幻 异世界
人在异界嫖到失联,充满了想象力与创意的作品,制作水平也不错。一次二次元的great health! -
机动战士Z高达II A New Translation -恋人们-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 -恋人たち-
1话 / 2005年10月29日
2023-9-11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GUNDAM 机战 科幻 萝卜
新规机战作画依然不错,艾玛中尉的画面也很好看。但都叫恋人们了,为什么凤的剧情还是砍了这么多,乞力马扎罗都没了。本来z的感情戏就很newtype了,现在更加严重。萨拉是不是也多了不少戏,之前tv有这么多吗? -
机动战士Z高达 A New Translation -星之继承者-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星を継ぐ者-
1话 / 2005年5月28日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3-9-8 / 标签: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高达 SUNRISE 萝卜 机战 科幻
新规的机战部分相当优秀,最后鸭骡喵会面也很好,但限于剧场版篇幅还是删太多了 -
弦音 -连结的一射- ツルネ -つながりの一射-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9-7 / 标签: 体育 山村卓也 运动 京都动画 TV 轻改 横手美智子 门胁未来 校园 横山克
看着其实还挺舒服的,射箭的镜头做得真的不错
看过的标签
- 346TV
- 185漫改
- 164科幻
- 139剧场版
- 133萝卜
- 127校园
- 119机战
- 111原创
- 109SUNRISE
- 106战斗
- 103轻改
- 100OVA
- 94搞笑
- 86恋爱
- 78高达
- 70奇幻
- 62日常
- 60百合
- 56GUNDAM
- 55音乐
- 53偶像
- 50京都动画
- 45青春
- 43热血
- 38Type-Moon
- 38A-1Pictures
- 37Production.I.G
- 36运动
- 36小说改
- 35泡面番
- 33后宫
- 32偶像大师
- 32IM@S
- 31WEB
- 31治愈
- 28战争
- 28花田十辉
- 28富野由悠季
- 24Fate
- 24石原立也
- 23银河英雄传说
- 23田中芳树
- 22游戏改
- 20ufotable
- 20MADHouse
- 20河森正治
- 19Macross
- 19短片
- 19吉田玲子
- 18J.C.STAFF
- 18超时空要塞
- 18泽野弘之
- 17P.A.WORKS
- 17奈须蘑菇
- 17SILVERLINK.
- 15梶浦由纪
- 15Satelight
- 14水岛努
- 14Actas
- 14WITSTUDIO
- 14菅野洋子
- 14押井守
- 13悬疑
- 13异世界
- 12古馆春一
- 12总集篇
- 12CloverWorks
- 12大沼心
- 12davidproduction
- 12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