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30 / 标签: 科幻 末世 废土 公路片 百合
素质和来自深渊不相上下,但我更喜欢这种纯粹的废土公路片。没有理由没有希望没有精彩刺激的故事,让人能更专注于末世的氛围与对存在意义的思考。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奇幻 战斗 3D 剧情
挖坑太多,观望下一季。3D的材质确实漂亮,但还是更喜欢2D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7-12-17 / 标签: 剧情 戏剧 写实 亲情 经典
大师作品质量过硬,永远不知道下一幕是该悲还是该喜。 -
天使禁猎区 天使禁猟区
3话 / 2000-05-25 / 佐山聖子 / 由貴香織里 / 島村秀一
2017-12-13 / 标签: 奇幻 乱伦 天使
初中还是高中时候看的了,虽然现在看起来有点太中二,制作也没那么惊艳了,但是当时观感还是挺不错的。禁字是重点吧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7-11-20 / 标签: 剧情 战斗 萝莉 治愈 杀手 经典
个人是不太喜欢强行悲剧的设定的,但是这部的氛围渲染的很棒,人物刻画出色。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11-13 / 标签: 悬疑 惊悚 剧情
设定和故事出彩,可是动画制作和表现上都缺得不是一点半点,7分给的设定和音乐。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5 / 标签: 奇幻 剧情 恋爱
还是很不错的,汤浅的演出很适合表现酒后的迷幻效果,舞台剧的音乐演出也很棒 -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17-10-21
枪战和武器的细节很到位,潘多拉类似atfiled能力的表现也也非常有张力。期待完整的作品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10-20 / 标签: 悬疑
剧本还可以,特别是棉流与目明篇的双视角叙述,让本来摸不着头脑的离奇发展变得有理有据。只是这一崩到底的制作让人实在打不了高分。这一季没有说清楚的设定与剧情还是有点多,看看第二季是怎么圆的。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8
6-7分,确实很王道很热血的动画,但英雄这个套路现在满地都是,而且配角的不少个性时髦值不够啊。年纪小一点的时候可能会打更高的分吧。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5 / 标签: 奇幻
作为一个奇幻冒险动画,它激起了我久违的冒险心。有紧张感,有刺激感,有残酷,有温情。完美到想打9分,暂时还是留给时间来检验吧。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7-10-5
妮娜和国王的恋情发展有点突兀,制作非常厉害。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1
前几集的套路反套路还算有趣,后面还一直玩这套实在出戏,感觉在侮辱观众的智商,后期也是强行圆回游戏,动画制作水平也很平庸。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29
一惊一乍莫名其妙,这小打小闹的装逼也是中二得不行。不过粉毛偶像和白毛瘸腿挺不错,硬是看完了。
看过的标签
- 24奇幻
- 20战斗
- 18剧情
- 17校园
- 16科幻
- 15治愈
- 15热血
- 14经典
- 12恋爱
- 11萌
- 10京阿尼
- 9音乐
- 9作画
- 8青春
- 6剧场版
- 5催泪
- 5搞笑
- 4单元剧
- 3亲情
- 3爱情
- 3萝卜
- 3新海诚
- 3猎奇
- 3百合
- 3冒险
- 2旅行
- 2励志
- 2浪漫
- 2悬疑
- 2群像
- 2后宫
- 2宅
- 2新房昭之
- 2公路片
- 1乱伦
- 1写实
- 1友情
- 1丧尸
- 1脑洞
- 1天使
- 1末世
- 1赛博朋客
- 1穿越
- 1原创动画
- 1武士
- 1户外
- 1日常
- 1里番
- 1捏他
- 1末日
- 1致郁
- 1neta
- 1病娇
- 1戏剧
- 1搞基?
- 1工作
- 1美食
- 1经济学
- 1废土
- 1赛博朋克
- 1拳击
- 1推理
- 1惊悚
- 1重口
- 1卖肉
- 1虚渊玄
- 1渡边信一郎
- 1宫崎骏
- 1机战
- 1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