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2-16 / 标签: 群像 2021年4月 推理 原创
日剧风格对话,逐步推进的剧情和流畅的节奏,打磨的细致而精美的剧情。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2-16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原创 悬疑
全篇都能看到今敏洋溢的才华,远超真人电影水平的心理悬疑作品。无怪乎美国导演会争先致敬。画面的冲击力与趣味真的在动画电影史上值得留下一席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2-12 / 标签: 原创 TV MADHouse
励志,感动,阿酱监督真的厉害,花田老贼的脚本也赞,各个方面的超喜欢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7-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8-16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 青春 校园
难忘的第十一话。追番体验极佳。补番也不错。看完有种成长了的感觉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2-12 / 标签: TV 原创
演出方面,通俗了一点的几原老贼??当然很出色。loop很喜欢。氛围很喜欢。对上了电波的作品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9-2-12 / 标签: TV 恋爱 原创 PINEJAM
制作在没修正的时候很粗糙,剧本确实不错。最后一集有点仓促,整体喜欢。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2-12 / 标签: TV 原创
个人不大喜欢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2-12 / 标签: 原创 TV P.A.WORKS
看过的标签
- 118TV
- 49轻小说改
- 41漫改
- 18恋爱
- 14原创
- 13剧场版
- 12MADHouse
- 12A-1Pictures
- 10J.C.STAFF
- 10京阿尼
- 9GAL改
- 5漫画改
- 4妹系启蒙作
- 4ProductionI.G
- 4WHITEFOX
- 4Feel.
- 3AIC
- 3BONES
- 3国拟人
- 3欧美
- 3noitaminA
- 3PINEJAM
- 3精神污染
- 3今敏
- 3小说改
- 2群像
- 2MAPPA
- 2WITSTUDIO
- 2异世界
- 2科幻
- 2后宫
- 2虚渊玄
- 2汤浅政明
- 2电影
- 2JUMP
- 2SHAFT
- 1散华礼弥
- 12012年10月
- 12021年4月
- 1新房昭之
- 1原惠一
- 1TVBONES
- 12021年1月
- 12021年10月
- 1动画工房
- 1sliver.link
- 1青春
- 1CloverWorks
- 1TROYCA
- 1轻改
- 12022
- 12021
- 1吉卜力
- 1ScienceSARU
- 1松本大洋
- 1I.G
- 1EVA
- 1Production.I.G
- 1热血
- 1体育
- 1宫崎骏
- 1P.A.WORKS
- 1SUNRISE
- 1推理
- 1Fate
- 1少女向
- 1历史
- 1庵野秀明
- 1Arms
- 1东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