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6-2-25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1年 BONES
【 02-01 至 02-25 】情节展开太弱,单单为了卖腐。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2-1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1年
【 02-03 至 02-16 】我觉得面码太聒噪太粘人了,跟小埋一个样,受不了这种废萌的类型。第6集终于让我看到亮点了,前5集都是些啥呀。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1-19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5年 BONES
【 10-23 至 01-19 】制作水准下降了,但是故事依旧精彩。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12-7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2年
【 06-19 至 12-07 】总体水准很高,前半段更好一些,结局震撼!若不是画面崩坏严重,加之人设本身不太讨喜,我应该会给9分甚至更高。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0-1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BONES
【 10-04 至 10-16 】电波对路,飞快补完。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9-27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5年
【 07-15 至 09-27 】制作、节奏都不好,豆瓣哪边是怎么吹出来的?!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5年
【 04-11 至 09-26 】制作精良,节奏把控还不错!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7-15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5年
【 04-17 至 07-15 】最后4话精彩,前面的日常剧情太拖沓。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6-2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5年
【 05-08 至 06-22 】开篇强行说明设定实在是太装逼了,而且设定太过中二,差点让我错过一个优秀动画!实际上大多篇幅讲述的依然是师生关系,注重人情。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6-21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 03-05 至 06-21 】制作精良,人物虽多,但是并不冗杂。新的旅程要开始了,会有下一季吗?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6-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 05-31 至 06-06 】一周看完,非常不错的动画,情感细腻。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5-5-9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 01-25 至 05-09 】不宜每次食用过多,但是集集做的用心,很能击中观众的点。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5-4-10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3年 WIT_STUDIO
节奏缓慢,只有最后和亚妮的交锋的6、7集比较不错。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4-7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5年
【 02-15 至 03-30 】剧情流畅,总体不错滴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MADHouse
【 10-11 至 03-26 】感谢近半年来的陪伴,初到澳洲的将近5个月时光。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5-1-25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WHITE_FOX
经费不够,剧情慢热(漫画也是如此),到第9集才真正觉得有趣。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23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 07-10 至 09-20 】配色山寨,打斗不足,画面崩坏,节奏把握十分不当,删减改编三流~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0年 MADHouse
漫画的第一部 + 第二部,把最精彩的部分拍出来,赞一个! -
死囚乐园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12话 / 2011年4月16日 / 初見浩一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山田正樹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1年 Manglobe
【 06-29 】剧情拖沓,删减不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