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14-12-3 / 标签: 美国动画
高中毕业一刷,大学期间二刷。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23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 07-10 至 09-20 】配色山寨,打斗不足,画面崩坏,节奏把握十分不当,删减改编三流~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0年 MADHouse
漫画的第一部 + 第二部,把最精彩的部分拍出来,赞一个! -
死囚乐园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12话 / 2011年4月16日 / 初見浩一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山田正樹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1年 Manglobe
【 06-29 】剧情拖沓,删减不当。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 06-20 】节奏明快,搞笑,个人喜欢~由于经费限制,画面就不能计较太多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汤浅政明
【 神作 】补充漫画算是得当,改编也相当有水准,超越漫画!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9年 BONES
【 04-30 】我,不,想,看,催,泪,番!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2年
【 04-21 】人设、剧情节奏把控,都不如漫画版。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8年
【 03-12 】前两集很凶残,后期平缓治愈,但也失去锐气。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3年
【 04-20 至 07-05 】2013 | 节奏把控一流,人设方面嘛,慢慢也就习惯了。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7年 MADHouse
【 2013-05-28 】前11集都很好,后期画面重复+男主无力+烂尾。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7年 MADHouse
【 神作 】2013 | 节奏适当(但是有人说偏慢),画面精良,至少我觉得超越漫画了。【 05-17 至 05-20 】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0年
【 2013-04-10 】多条线全推一遍,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