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7-30
人设失败辨识度很差,单元剧叙事本应该短小精悍结果冗长无聊,同本改编不如真人电影的版本好看,削弱背景取其精华,着重描写斗智斗勇的情节。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9-21
标准JUMP风体育番,角色大于剧情。无聊。满仲监督果然只有日常不错,对比赛节奏和演出表现很烂。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4-6-14
剧情要么白开水要么突然展开,演出没有亮点作画也不安定,只有音乐能加分。 -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14-6-20
这个片子看完结局真的被恶心到了,好的地方就是画面,但是一想到用在这种剧情上就更加觉得无法接受....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31 / 标签: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后期崩坏严重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28
长颈龙和冈田的锅一个都逃不掉,实力不行还是不要搞高达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8-22
太恶心了,超过了我的(生理)极限,水岛你不能这样!